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对黑痣&雀斑说NO!四款遮瑕膏强推荐

对黑痣&雀斑说NO!四款遮瑕膏强推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0 11:19编辑:vdolady
分享:

bnt新闻讯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春天的紫外线比夏天的更可怕这句话。温暖的阳光挥洒的春季,紫外线指数比平时都要高,因此需要特别注意。

寒冷的冬天过去,不少人都迫不及待地去户外迎接和煦阳光的照耀,感受暖暖春意。然而,皮肤却迎来了一位满含恶意的不速之客-紫外线,随之而来的还有雀斑、黑痣等。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应对呢?下面就来共同关注。

夥意春季紫外线

皮肤长时间暴露于紫外线下,极易发生黑痣、雀斑等色素沉淀现象,还会引发皱纹、斑痕等皮肤老化症状。长期持续置身户外,还有加大皮肤癌发病的风险。

因此,应尽量避免在紫外线照射最强烈的上午10点~下午2点外出,若不得不外出,戴上宽边沿的帽子、墨镜,撑阳伞也是极好的应对方法。防晒霜要记得在晒阳光前最起码30分钟前涂抹,每隔2个小时再涂抹一次。

‥退藏紫外线痕迹

紫外线导致色素沉淀,由此产生雀斑或是黑痣等,一旦出现很难消除干净。此时可通过细致的局部遮瑕妆容令肌肤重回干净状态。

打造完薄薄地底妆之后,可蘸取少量遮瑕产品涂抹在想要遮盖的部位,之后用手指或是海绵轻轻敲打,铺开涂抹。相比于打造厚厚的底妆遮盖,这种轻薄底妆加局部涂抹遮瑕膏的方法可让皮肤看起来更细嫩通透。

渥喐产品推荐

1 NARS妝點甜心遮瑕膏(Concealer)

2 VELY VELY美肌遮瑕液(IM CUSTOM FLAWLESS CONCEALER)

3 玫珂菲(MAKE UP FOR EVER)ULTRA INVISIBLE CONCEALER

4 雅诗兰黛无痕持妆遮瑕蜜(Estee Lauder Concealer)

Jeong Ah Young 许杰/文 VELY VELY,NARS,MAKE UP FOR EVER 玫珂菲,Estee Lauder 雅诗兰黛,bnt新闻DB/http://www.imvely.cn/product/list2.html?cate_no=235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imlipstick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a97是哪个色  口红保存了十年也可以用  moist口红多少钱  HKH口红叫什么名  阿玛尼口红国内专柜价  为什么有的口红卸不掉  故宫仙鹤系列口红  用过的口红的类型  进口红酒柜排行榜  纪梵希口红有气孔正常吗  纪梵希圣诞限量口红309  东京银座521口红  女人突然开始涂口红  香奈儿口红上海旗舰店  香奈儿口红全色系一套多少钱  哪款丝绒口红好看  30元平价口红  先涂唇釉在涂口红  口红界法拉利是啥牌子  迪奥43口红  口红一定要买牌子的吗  冷色调口红有哪些  口红直接涂和唇刷  口红底座掉了怎么办  迪奥唇釉457口红试色  美宝莲口红为啥不掉色  口红坏了怎样变成唇釉  植村秀雾面口红火爆色  不涂口红怎么让嘴唇红  嘴唇干的适合什么口红  魅可磨砂系列口红314  迪奥香奈儿兰蔻口红哪个好  涂了口红嘴唇干是怎么回事  口红怎么重新融化灌装  阿玛尼唇釉是不是比口红好  LBR豆沙色口红价位  春夏好看的口红颜色  什么口红吃东西不掉  如何分辨口红是否荧光  香奈儿口红实体店价位  没确定关系能送口红吗  涂口红后嘴唇干怎么办  口红储存温度  纪梵希官网口红色号  口红如何制作变成腮红  香港代购什么口红划算  高中生天天涂口红  口红被晒化了还能用吗  屈臣氏有没有魅可口红  圣罗兰2019口红新品断货王  口红线怎么画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格表  哈尔滨哪里口红专柜多  mac口红AC系列  高柏诗gopas口红价格  迪奥红管口红777试色  Novo口红正常价位  适合70岁老人的口红  雅诗兰黛红石榴口红  小众平价口红品牌  mac口红chilid17  迪奥口红在国外的价格  上海哪里有卖香奈儿口红  红色口红搭配什么腮红  雅诗兰黛口红240价格  mac口红梅子色是几号色  为啥唇釉没有口红耐用  ysl14号口红试色  伊蒂之屋口红怎么拆  大牌口红都什么味道  口红放在车里融化了怎么办  按压口红弹簧装置  lipstick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礼盒价格  法国口红品牌排行  植村秀口红专柜价格  欧莱雅口红套装5只  阿玛尼全套口红多少支  大品牌车厘子口红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