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改写命运”幕后故事《她最后去了相亲角》SK-II引领广告新高度

“改写命运”幕后故事《她最后去了相亲角》SK-II引领广告新高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0 14:08编辑:vdolady
分享:

相信这几天你的朋友圈也被一支叫做《她最后去了相亲角》的视频刷屏了一番,这支视频从上线至今短短两周已经超过了1000万的浏览量和预估百万级的社交行为和讨论。

虽然在微博上SK-II并没有第一时间正式发布这支视频,但是却依然受到微博、微信上的各个大V的转发和认可。

在“台湾阿呆仔”、“英国报姐”、“旅行全攻略”等微信微博大号的传播下,这支4分多钟的视频在一夜之间席卷了微博微信等社交平台,不少网友在看了视频后也感同身受,留下各种各样的感慨,纷纷表示“不能为了结婚而结婚”。

不仅在国内网站上被转发地热火朝天,微博大V@英国那些事儿 也汇报了各个文化背景大家对这个视频的关注和讨论。虽然国外网友们一直对中国“剩女”这个现象有所耳闻,但通过这支视频才更加了解到身陷这一现象的中国女性内心的挣扎,在全球文化范围内获得不少共鸣。

一系列关于“剩女”的认同,安慰,激励,反抗的声音如一股巨大浪潮扑向社会,随着时代的进步,人对自然和生命的主观认知越来越强,对多样且高质量生活的追求更是不断提升。而正因为一些食古不化的观念,让如今不甘心被既定的“规则”安排生活的女性,无辜陷入到被歧视,议论的不公境地。

该影片正好反映了这部分女性一直渴望向社会呐喊的心声,足够独立,自信,热爱生活,就能成为一位优秀的女性,不需被外界压力的影响,可以勇敢地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

所谓的命运,不正是握在自己手心的那条线么?从来只有自己可以改写自己的命运!为了让更多人意识到这一点,不少知名博主更积极参与到“改写命运自拍宣言”的活动中来,其中更包括著名女性作家苏芩,她写下自己的“改写命运自拍宣言”,呼吁大家更积极地面对生活,直面压力,坚持做自己。

SK-II这次选择抛开产品优点,企业文化,仅仅站在人与时代的角度,为那些还周旋在屈服还是战斗的念头间,心中倔强的火焰还在燃烧着的人,献上一份鼓舞和勇气。虽然没有向消费者传递任何商品信息,但是却在所有人心里铭刻下SK-II独一无二的印记,在大家心目中树立了绝无仅有的品牌形象。这是中国广告历史上相当罕见的案例,也预兆着中国广告从直白的商品营销,进入到一个新的高度。

其实SK-II“改写命运”的宣传语,不仅仅只是对单身女性说,而是送给所有渴望掌握自己命运的人。不用在压力前怯弱,更不用屈服于流言,这是人类和命运巨轮的一场博弈,我们是并肩作战,也是独自应战,只要足够勇敢和强大,胜利会站在我们身旁。

除了《她最后去了相亲角》中的素人女主角们,更有为了实现演员梦甘愿从零开始,改写了命运的霍建华;想要做自己卸下伪装,改写了命运的汤唯;直面恐惧乐于挑战,改写了命运的凯特·布兰切特……

然而SK-II并没有让这场“改写命运”战役的就此冷却,再次公布的“《她最后去了相亲角》背后的故事”使这场战役的影响力继续蔓延。这三段视频分别是《她》中的三位女主角的拍摄背后故事,每段视频只有短短的2分钟左右。

SK-II最新大片‘她最后去了相亲角’幕后访谈-王潇琪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zNDMzODA4OA==.html

SK-II最新大片‘她最后去了相亲角’幕后访谈-朱莉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zNDI4MTUyMA==.html

SK-II最新大片‘她最后去了相亲角’幕后访谈-胡婷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zNDI3ODg4MA==.html

通过视频中女主角父母的访谈,不难看出她们已经成功改变了父母的想法,冲破了传统思想的牢笼,她们在一步一步地走向“改写命运”的成功。

她们的成功使地这场战役的影响变得更加不可估量,虽然她们没有亮眼的明星光环,也不是影响社会的公众人物,她们平凡却不平庸,独立而勇敢,是千千万万热爱生活的女性中的一员!不管你是期待真爱的单身男女,还是在不知疲倦的追梦者,直面压力,坚持做自己!与她们并肩作战,像她们一样改写命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口红哪个色最火  冷白皮用什么颜色口红  tf口红专卖网怎么退货  北京t2免税店有什么品牌口红  最便宜的口红5元一支  有毛刷的是口红还是指甲油  一千元的口红有哪些  一步一步教你画口红  如何叠加口红  接吻口红会掉  涂口红前用什么遮瑕  迪奥762口红颜色  多少只口红海关会扣  纪梵希口红官网购买  所有牌子口红的标志  好听的口红号色  气垫口红有哪些  兰蔻新款505试色口红  ysl口红17号方管  LBR1912系列口红  哪个牌子的哑光口红比较好  丝绒跟哑光口红的区别  3ce口红多少钱  哪些大牌口红孕妇可以用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贵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易脱色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推荐  mac口红盖子数字  迪奥口红436怎么样  花磨成粉能做口红吗  欧莱雅和美宝莲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哑光色号  兰蔻口红527  雅诗兰黛口红持久度  红棕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粉色系列  搏骋口红贵不贵  kiko口红的保质期在哪  巴宝莉口红85豆沙玫瑰  ysl口红12号价格  ysl口红20支礼盒套装  国际名牌口红排行榜  阿玛尼唇釉是不是比口红好  chanel口红按压盖坏了  圣罗兰哪个口红最好看最贵  杨树林口红  口红的色系分类  迪奥口红636多少钱  口红染唇会怎样  伊诺姿ZOEY口红怎么样  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口红吃进去了  香奈儿61号口红效果图  魅可mac口红为什么便宜  tf口红哪个最好看  口红雨衣如何使用  20支香港必买口红  ysl圆管口红拧不动了怎么办  哈尔滨口红专柜  直男口红色号测试  ysl方管14号口红  口红吃饭也不脱色方法  mac口红市场分析  圣罗兰口红色板  mac口红一般价位  口红批发价  为什么演员吃东西不沾口红  mac口红色号中文  上千元的口红  marrakesh口红  口红掉渣怎么办  2019流行的春夏口红颜色  迪奥小辣椒口红  橘朵口红有害吗  五十元的口红  什么叫口红荧光感  tf口红小样价格  杜嘉班纳口红价格  西柚色口红搭配眼影  免税店口红有包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