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前欧莱雅副总裁张耀东加盟阿芙精油任职总裁

前欧莱雅副总裁张耀东加盟阿芙精油任职总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5 11:26编辑:vdolady
分享:

2016年4月22日,国内精油及精油护肤品领导品牌阿芙对外公布了一条重要的人事消息:“前欧莱雅中国区副总裁张耀东先生将与品牌创始人雕爷强强联合,出任总裁一职”。

张耀东很少活跃曝光于大众媒体,但在化妆品市场上,这是一个重要的名字,从宝洁中国到欧莱雅中国,他的经历代表了国际领导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成功发展历程。

1997年,张耀东先生加入欧莱雅集团,先后担任大众化妆品部销售总监和巴黎欧莱雅品牌总经理,在他的带领下,品牌坚持采用区别于欧美市场的商业模式,迅速实现了欧莱雅和美宝莲在中国市场的扩张。在其任内,巴黎欧莱雅在中国的销售额从6亿增长至60多亿,直至成为中国美妆第一品牌。2010年,张耀东先生被任命为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兼大众化妆品部总经理,其间,欧莱雅大众化妆品部达到了年销售额160亿的业绩。在二十余年的职业生涯中,张耀东先生将自己深刻的市场洞察、敏锐的战略思维和人文的管理风格融入多个品牌,积累了丰富而成功的品牌运作经验。

2016年年初,张耀东先生离职美国时尚生活制造商Fossil集团,并将于5月正式加入阿芙精油,担任总裁一职。“在今天的中国,我们面临最大的机会是中产阶级的崛起,是中产阶级崛起带来的消费升级,很多消费者已经不再满足于基本的、大众的消费品,他们正在追求更优秀的品质、更好的体验和更能体现个人品味的品牌。”重回化妆品行业的张耀东如此描述美妆市场的现状,他的此番履新也是体现了他对市场发展方向和机会的判断。无疑,阿芙精油从运营推广到产品创新正是代表着一种以中产阶级为主的新兴生活方式。精油本身对加速消费的升级具有很大的潜力,相较于传统化妆品,精油的使用可渗透到生活的多方面,空间香薰、护肤彩妆和日常妙用等,DIY文化的融入更是让精油充满了独立审美和自我表达的趣味。

对于行业营销模式的发展,张耀东先生认为“营销模式的发展,是从大渠道、大媒体,往线上线下融合的全渠道、全媒介的发展。”这和阿芙精油创始人雕爷之前提出的“实现线上线下无缝服务”有着异曲同工之妙。2006年,阿芙精油开始于实体店铺,至今在全国一二线城市的高端商场拥有400多家专柜。在2009年,阿芙率先做出线上销售的尝试,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勇占鳌头,连续5年线上市场精油销售第一,成为国内精油及精油类护肤品的领头羊。线上与线下的共同发展,成为阿芙精油领先业界,实现融合互通的优势条件,相信这也是吸引张耀东加盟的另一个重要原因。

雕爷以连续成功创业著称,代表着活跃而独到的互联网商业思维,张耀东则拥有着丰厚的化妆品国际品牌建设经验。两人的强强联合预示着品牌全新的变化和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我们期待阿芙精油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而出色的产品和体验,为行业带来新的精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eauty宁静口红  兰州哪里有卖mac口红的  16岁可以用什么口红  有两千多块钱的口红吗  口红买dior还是阿玛尼  whoo口红什么色号好看  经常涂口红和不涂口红哪个好  fb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平价口红  男生说女生涂口红骚  资生堂pk307口红好看吗  雅诗兰黛口红色系  怎么判断口红是否过期  四个字的口红牌子国产  怎么将口红变成唇釉  涂一次口红能持续多久  涂口红可以亲嘴么  外壳是星空的口红  mac官网口红要几天发货  cpb口红什么牌子  哑光口红需要涂润唇膏吗  ysl口红致癌  娇韵诗口红色号大全图  迪奥口红怎么制作  mac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吃饭不掉色口红推荐  最知名的口红  金泫雅同款口红圣罗兰  好用的唇膏口红  珂莱欧口红09  兰蔻82口红是什么色  嘴巴小涂什么颜色口红  变色唇膏跟口红哪个好  十几块的口红能安全吗  泰国香奈儿口红多少钱一支  适合妈妈的口红及色号  阿玛尼适合少女的口红  口红盖子松动怎么办  兰蔻178口红好看吗  买口红什么价位的安全  mac口红樱花粉色号  mac口红bc7价格  dior746口红  好看的豆沙色系口红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色系  口红罐装的步骤  迪奥口红顶部会缺个小角吗  上口红前的打底润唇膏  爱得菲口红滋润唇膏  2019tf白管07口红  爱丽小屋唇膏口红  口红排行榜10强  迪奥双色口红试色大全  ysl口红和mac哪个更好  雅诗兰黛190口红试色  口红转管坏了怎么修  迪奥口红351真人试色  美宝莲口红限量款  纪梵希口红管身晃动  mac露娜色口红  迪奥677口红  2018年中国口红销量  阿里巴巴mac口红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嘴唇发黑涂啥色口红  香港ysl口红价格  圣罗兰口红出厂价  口红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  silky口红e38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用又便宜  lerouge口红多少钱  nanogold口红  初学者口红推荐  ysl口红色号标在哪里  novo口红简介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60  妙巴黎口红淘宝网  伊梦姿口红价格  随温度变色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