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金伯利钻石2016《皇室花园》系列新品克拉钻——世纪之爱,历久弥新

金伯利钻石2016《皇室花园》系列新品克拉钻——世纪之爱,历久弥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5 13:48编辑:vdo
分享:

凯尼尔沃斯花园是一座16世纪的皇室花园,位于英格兰中部考文垂附近的凯尼尔沃斯城堡内,它见证了400多年前英国历史上最伟大的君主伊丽莎白一世与莱斯特伯爵之间的传奇爱情,一段世纪之爱。

伊丽莎白一世肖像

传说罗伯特·达德利同女王同月、同日生,他们从小相识,是患难之交,都曾被血腥玛丽关进伦敦塔。女王称罗伯特是她的“眼睛”,1558年,25岁的伊丽莎白一世登基后,任命达德利负责皇家马队,陪伴女王左右,而且赐予他“莱斯特伯爵”封号及凯尼尔沃思城堡。1588年,罗伯特病逝,女王听闻噩耗,如同失去了灵魂,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吃不喝。传说女王弥留之际,还呼喊着莱塞斯特的名字。女王死后,人们在她床边的珍宝箱里发现了伯爵临终前给她的信,上面有女王的亲笔字:“他的最后一封信”。

这段传奇的爱情故事一直流传至今。

罗伯特·达德利肖像

如今,凯尼尔沃思城堡随着岁月流逝已变成残垣断壁,杂草丛生。英格兰遗产委员会希望在城堡废墟上还原当年的皇家花园,让世人可以重温发生在这里的传奇爱情故事。虽然凯尼尔沃斯皇室花园已不复存在,但从如今的白金汉宫中,亦能寻获昔日皇室花园的盛景。

英国白金汉宫

如今,金伯利钻石的设计师也为这段世纪之爱而动容,将皇室花园的精髓注入璀璨钻饰的设计中。设计师们从一砖一瓦,一草一木,一花一藤中汲取灵感,创作2016《皇室花园》系列新品克拉钻,意图使这段传奇的爱情故事在最高品质钻石的璀璨和最极致工艺的雕刻中再现光芒。让这世纪之爱,历久弥新!

建筑

充满浪漫情怀和现代感建筑风格的阶梯上,伊丽莎白一世女王款款而来,她的光芒穿越时空,直入眼底。

凯尼尔沃思花园的喷泉下,定有互许的誓言。

钻石光芒雕刻而成的喷泉底座,华丽精致。

藤蔓

藤蔓,是夏天的气息,是爱的缠绵和坚韧。

在时光里茂盛,在爱情里生长,在记忆中延绵。

花朵

初夏的凯尼尔沃思花园生机盎然,各种珍奇花草悄然开放,

女王缓缓经花丛边过,连花香里都透着爱情的快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稚优泉m04口红怎么样  旧口红可以融化重做吗  mac口红所有系列  李佳琦推荐的kiko口红  雅诗兰黛倾慕210口红  迪奥口红专柜  素颜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阿玛尼口红查生产日期  专柜口红没用可以退吗  nars 正品口红味道  嘴唇薄又小怎样涂口红  口红的成分去哪查  a little tamed口红  一支tf口红能用多久能用完  最滋润的雾面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平价又好用  雾面好还是哑光好口红  雅诗兰黛340和420口红  露华浓口红沾杯严重吗  得鲜口红为什么便宜  纪梵希口红推荐  男友送ysl口红有诚意吗  口红买kiko还是露华浓  ysl口红62n是几几年  怎么区分带蓝调的口红  有一千多的口红吗  tf口红专柜价格  ysl52号口红是什么梗  口红丝绒粉的危害  含玻尿酸的口红有危害吗  mac磨砂口红产地意大利  口红擦不掉是劣质的吗  口红的标志名称大全  美宝莲唇膏口红好吗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60  唇色深什么颜色的口红最自然  故宫口红在故宫哪里买  欧莱雅的口红怎么打开  女生主动问男生要口红  口红流水  3ce 口红 正品  迪奥烈焰口红663  魅可橘色口红  旧口红重新融化制作  迪奥口红001润唇膏多少钱  画口红嘴唇干裂怎么办  cpb口红什么水平  每天用口红好吗  兰蔻口红393真人试色  姬芮口红怎么样  kiko4系列口红试色  皮肤白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mac口红外面一层白霜  兰蔻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tf口红怀孕了可以用吗  爱丽小屋口红怎么拆  cpb口红试色大全2018  夏天适合用哑光口红吗  阿玛尼官网买口红送什么  diva口红中文名  ysl口红12和46  ysl口红专柜包装袋子  雅诗兰黛口红208怎么样  涂了口红可以接吻吗  阿玛尼黑管口红301  口红铝模具使用方法  bbia口红12  tf口红有过敏的吗  兰蔻口红335是啥色  蝴蝶图案是什么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看  眼影和口红的颜色一致  什么颜色的口红最自然  口红平替什么意思  哪里可以是口红  凡题中国风口红  喝水需要擦口红吗  口红当眼影用法  国际品牌口红排名  二手口红机怎么卖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