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Blueair公益携手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

Blueair公益携手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6 13:18编辑:vdolady
分享:

4月20日,由中国关爱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组委会主办的 “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系列公益活动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政协礼堂召开。伴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放开,我国新生儿数量将进一步扩大,科学孕儿、育儿、养儿是党和政府及家庭、社会关注的核心问题。“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活动将自5月7日起陆续走入全国二三十个城市,联合众多母婴行业专家进行公益讲座,传播普及科学育儿知识。

来自瑞典的专业空气净化器品牌 Blueair 作为积极关注社会公益事业的企业,此次携手中国关爱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爱心支持“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活动”,为科学孕儿、育儿、养儿的知识传播助力。此次公益活动期间,Blueair 将以其在“呼吸健康”方面专业的企业背景,联合知名育儿专家,为母婴及公众群体传播科学的知识,发扬企业公益责任。

关爱下一代专业实效助力公益

Blueair 始终关注母婴群体健康,并在去年通过对中国福利会托儿所爱心捐赠空气净化器发起了 “净我所能,给孩子一片洁净室内蓝天”公益倡议活动。母婴群体的体质相对更敏感,需要更严苛的呵护标准。拥有二十年发展经验的 Blueair 始终致力于改善室内空气,创造了拥有专业品质的产品,也正是基于对品质的高标准追求,才拥有信心为母婴这一重要群体的健康带来保护。Blueair 拥有宽广的产品线,适合不同面积房间需求。高效性能、标杆品质、贴心服务是 Blueair 三大核心竞争力,从产品研发、配送到客服,品牌致力于满足每个家庭的需求并达到理想的期望值。

遵循本土新国标及多项国际标准

今年3月新国标的正式实施发布。新国标所明确规范的四项核心指标——CADR (洁净空气量)、CCM (累计净化量)、能效等级、噪声,给予消费者在选购空气净化器时的指导。通过新国标的进一步规范,市场上不达标的产品将逐步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空净行业新一轮的良性竞争与发展。

作为行业领军企业,Blueair 品牌产品的研发始终遵循行业标准,并积极参与全球权威行业标准在各不同国家市场的普及推行,努力帮助用户选择具有品质的空气净化产品。同时品牌非常尊重各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行业标准,积极促进市场融合和用户信任;同时不断追求突破全球领先行业标准,有助于产品竞争力的提升,追求高的品质和全方位用户服务。此次助阵“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活动,Blueair 希望能够呼吁全社会来关注婴幼儿呼吸健康。随着工业的发展,空气污染带来的一系列问题已经不容忽视,为了改善这种状况,为了更好的明天,从给孩子一片洁净的室内蓝天开始,净我所能。

品牌20周年,与万千家庭共享荣耀

Blueair 品牌自1996年在瑞典成立以来,就有一个美好愿景——让在繁华都市斯德哥尔摩生活的人也能呼吸到瑞典群岛上湛蓝洁净的空气。为了实现这个美好愿景,Blueair 用激情、奉献、创新和诚信,打造出了第一台空气净化器。20年后的今天,品牌已成为室内空气净化系统全球领导者,并且在产品和服务质量的提升中不断探索,致力于将洁净空气带给每一个人,给每个人的工作、生活、学习带来健康的改变。

Blueair 表示:“Blueair 很高兴能通过更多的公益行动帮助到更多的人,无论是母婴群体还是社会各个领域的大众,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呼吸到更洁净的空气。今年是 Blueair 全球成立的20周年,我们将与全球家庭共享每一份喜悦与收获,并通过为公益事业的注力,不断为我们的企业愿景而努力。同时 Blueair 会一如既往通过产品的提升及科学的知识传播,让更多人拥有健康的生活,为孕育着下一代的家庭带来帮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最新款2018  巧克力味香精做口红  口红颜色渗入宝宝皮肤  像指甲油一样的口红  口红用什么打底滋润  植村秀口红163试色  雅诗兰黛322口红色号  mac口红成本价多少钱  迪奥口红的色号写在哪里  陈乔恩同款中国风口红  兰芝口红系列  按压口红收回方法  迪奥口红260号  圣罗兰口红62n506  口红唇膏  资生堂pk307口红好看吗  迪奥限量口红  过期的口红能当腮红吗  三亚免税店cl口红  迪奥口红有什么优点  tf适合夏天的口红  the saem口红保质期  中高档口红有哪些牌子  快递口红断了会赔偿吗  下厚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咸阳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水润和雾面口红区别  兰瑟真丝派口红试色  为什么现在男孩涂口红  圣罗兰口红4号色是什么色  cpb口红最热销色号  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  手工口红和大牌区别  高柏诗口红好不好  dior口红001色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慢  圣罗兰方管橘色系口红  迪奥口红桃粉色是  平价最值得买的口红  什么是奶油质地的口红  jennie香奈儿口红色号  买圣罗兰口红哪里有卖  kiko口红膏体松动  最好用的口红之一  膏体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香港圣罗兰口红多少錢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滋润  mac口红外壳长度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一个男人夸一个女人口红好看  下唇厚口红  上海哪里买口红  口红在专柜买还是网上买  方管口红怎么涂  圣罗兰口红免税店价格  日上ysl圆管口红价格  卡姿兰雾面哑光口红  口红怎样吃饭不掉  法国劳莎红石榴水盈口红  tf10号色口红涂上显老吗  mac口红广告文案  唇釉可以当口红用吗  阿玛尼口红400怎么涂好看  得鲜口红  资生堂银座口红227和222  制作口红用什么油好  圣罗兰口红16号好看么  珊瑚粉色口红  口红涂了半天后起皮  阿玛尼口红代购多少钱  迪奥口红579效果图  国内口红排行榜10强  口红颜色调配比例表  大牌口红滋润  故宫口红一套多少钱  ysl口红在国外卖多少钱  淄博迪奥口红专柜  mac口红底部编码  哪一款口红好用又不贵  catrice口红推荐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