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美咖面膜,告别暗沉,晋升白美人!

美咖面膜,告别暗沉,晋升白美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7 13:23编辑:vdo
分享: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白净,是美丽的基础。但在生活中,阳光照射、空气污染、化妆品刺激等等,都会让肌肤色素沉积,从而让肌肤暗沉、粗糙、肤色不均,甚至留下斑点!爱美,是人的天性;想要摆脱色素沉积的困扰,针对解决色素问题的“减轻色素沉着面膜”可以帮助你!

减轻色素沉着面膜是三款美咖功能面膜之中的其中一款,主要解决色素沉着导致肌肤黯沉、粗糙、肤色不均;痘痘、粉刺、痤疮等愈合初期色素沉着;新创面愈合期肌肤的色素沉着等等问题。让肌肤匀净、透亮、水润、嫩滑!

美咖功能面膜针对肌肤问题,选择针对性的成分并经过上千次调试!

减轻色色素沉着的成分中选用了获得诺贝尔学奖肯定的化妆品成分,“寡肽-1(EGF)”,又名表皮细胞生长因子;EGF应用在美容化妆品中是依据人体皮肤的生理结构,在分子水平上对细胞进行修复和调整;能促进表皮细胞组织内多种细胞的生长分裂,修复老化断裂的胶原弹性纤维,使表皮细胞变得饱满、恢复年轻状态,被誉为“美丽因子”。

它还选择了“积雪草提取物”:积雪草俗称植物胶原蛋白,能促进皮肤胶原蛋白再生,减淡皮肤的张力纹,并修复受损的肌肤组织,增强基底层细胞活力,紧致表皮与真皮连接部分,有助于解决皮肤松弛现象,达到紧致光滑肌肤的效果。

不仅如此,美咖产品研发团队在面膜配比上精益求精,在成分原料挑选上严格优选,在面膜巾的选择上也力求完美;经过几十次的精心筛选和使用体验比较,美咖选择了洁宝公司研发的草珊瑚膜布作为术后修复面膜的膜巾。

草珊瑚膜巾相比普通植物纤维更加亲水,比蚕丝面膜更薄透,引入了3400米高海拔观音茶纤维,特别添加了活性抗菌物质草珊瑚素,可以有效的辅助修复肌肤损伤,带来舒适的面膜使用体验。

1、贴合肌肤:淡茶色的外观更贴近东方肤色,独特的纤维表面结构和基布加工工艺,再加上天然的抗静电性及特制的网孔花型,保证了良好的贴肤性能。

2、锁水隐形:强大的吸水性和保水性能可以大程度保持面膜精华液的护肤效果,高海拔观音茶纤维带来进一步的隐形效果,透肤效果超乎想象。

3、活性物质:含有活性物质草珊瑚素,协助修复痘痘肌;同时可辅助淡化色斑、美白肌肤,润滑粗糙毛孔,恢复皮肤年轻姿态。

4、安全健康:物理提取植物纤维,膜布生产过程不添加刺激性成分;丙烯酰胺、无迁移性荧光增白剂、重金属(铅、砷、汞)等均通过瑞士SGS检测,保证膜布的健康安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新款995口红  口红哪个好用  口红珠光与哑光的区别  口红雾面  嘴唇厚适合哑光口红吗  lac烙色口红怎么样  德国维妮弹口红专柜  雅姿珊瑚绯口红效果图  mac口红产地是意大利  涂完口红用纸巾抿一下  已婚男上司送我口红  伊蒂之屋口红成分  口红在嘴巴上卸不掉  圣罗兰最受欢迎的口红颜色  佰草花容口红价格  cpb口红08号色  润百颜故宫口红官网  娇兰口红344  正红色口红适合日常吗  夏天买口红会不会融化  王者口红价格  厚唇涂什么口红好看  mac口红专柜和免税区别  mac口红哪个店买最便宜  露华浓口红价格  tf口红2019新款  tf口红小样验证  为什么女生突然打扮涂口红  爱德华皮诺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305口红好ysl416  圣罗兰口红生产日期  哪种口红滋润度最高  几千元一支的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772好用吗  娇兰口红壳子松动  鲜玫瑰花瓣怎么做口红  ysl不掉色的口红推荐  送口红的梗是什么  口红评价排行榜前十名  M开头的黑色管口红  兰蔻菁纯口红290试色  兰蔻口红多少钱一支  纪梵希口红332的好看吗  中国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口红颜色名称大全  适合暗沉肌的口红  mac口红刮壁怎么办  新买的口红膏体是歪的  大地色眼影百搭口红吗  大红色口红试色  涂口红以后涂唇膏  mac口红色号08  嘴唇薄适合哑光口红吗  一张图看清口红档次  壳子很古风的口红  用了唇釉还要用口红吗  爱丽小屋橘色口红  植物医生口红试色  素颜用哪个颜色口红  mac梅子色口红好看吗  mac口红出汗还能用吗  哪一个牌子口红好用  大品牌车厘子口红色号  阿玛尼那款口红好看  嘴唇干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怎么把亮面口红变雾面  阿玛尼口红包装  雾面口红好还是亮面的口红好  迪奥亚非口红是什么牌子  奥迪芙口红官网  外壳是锥子形状的口红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联名限量版  跟口红有关的网名  倩碧口红85  什么食物能打粉做口红  mac口红色号从哪里看  mac口红旋转费劲  娇兰口红214还是25  迪奥口红原料成分表  gopas口红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