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俏妇人学创人才孵化合作战略”发布会在广州市花都区盛大召开

“俏妇人学创人才孵化合作战略”发布会在广州市花都区盛大召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7 17:48编辑:vdolady
分享:

2016年4月24日上午,由广州市随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 “俏妇人学创人才孵化合作战略”发布会,在广州市花都区华钜君越大酒店隆重举行。

来自全省30多家高校的大学生代表,以及来自全国30多家媒体见证了这一盛况。

花都区政府一直很重视大学生创业就业项目的推进工作,并非常感谢随己这样的富有发展前景的公司,热心于服务社会,响应政府号召,大力推进大学生的创业就业工作,并与年轻的大学生们一道,共同发展,带给年轻一代发展的机会和希望。

图为:大学生授牌仪式

随已董事长黄家志先生,对本项目作了详细的介绍,公司将通过俏妇人洗衣皂片这一高科技产品,启动各高校大学生的参与合作,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激发学生们参与策划、设计、销售等各环节的活动,参与这个项目的家庭困难学生,将会每月得到随已公司适当支助,参与销售学生团队,将实行零成本、零风险开展销售工作,实行先发货,售后结算方式。并最优惠的方式,利润最大化供货给学生。

这是大学生们难得的证明自己和锻炼自己的机会,这不仅仅是一个创业项目,这还是培养大学生勇于尝试,勇于开拓的一个良好平台,可以锻炼自己的同时,还可以赚取自己人生的第一桶金,这是一举两得的事情,希望大学生们不怕吃苦,不怕受累,在随已专业人士的指导下,获得良好的锻炼。

随己是充满活力的现代新型企业,企业管理理念先进,紧跟时代节拍,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能与这样的公司合作将会受益匪浅。公司总裁黄家志先生,11岁开始从事商业活动,他,大一时,已经收入百万,在上几个月大学后退学全力经商,而立之年便享有一切物质生活,财富自由,常年关心社会公益慈善,希望通过自己的经历去影响九零后一代大学生。不但有督智的经营触角,企业经营蒸蒸日上,同时,黄总近年展示了充分的社会责任感,具有时代的大爱精神,大力为家乡教育事业捐资助学,为家乡医院捐建医疗设施等,本次大学生创业人才孵化计划中,随已公司将与高州青少年促进会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关爱高州留守儿童。能与黄总这样年轻有为的企业家一起合作,是我们大学生的荣幸。

附俏妇人洗衣皂片简介:本品采用德国纳米技术,纯植物萃取而成,无毒无磷,无荧光剂,绿色环保,便于携带,使用方便,具有远大发展前景的高科技新产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盖子组装  国货口红有哪些牌子  怎样知道是不是口红  手工自制口红的过程  口红排行榜  迪奥口红843专柜多少钱  口红营销策划书  mac豆沙色口红  穿橘色衣服涂什么口红  好用的梅子色口红  20多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le开头的美国口红  圣罗兰口红味道好难闻  七千多的口红  三亚免税店口红品牌  mac口红美国专柜多少钱  口红罐装的步骤  奥迪口红怎么查正品  嘴唇破了以后涂口红卸不掉  欧莱雅和mac口红的档次  玛丽黛佳口红好吗  口红dior豆沙色  珂莱欧小黑根口红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型号  香奈儿口红轻吗  mac口红68元  口红分哪几种色号  迪奥买口红不给袋子  女生愿意接受你的口红  香奈儿coco口红91试色  恒芳故宫口红  tf口红专卖网是正品吗  kiko口红好用还是mac  男生送口红能收吗  口红保存温度不超过  雅诗兰黛口红小样包装  雅诗兰那款口红不容易脱妆  花迷口红好用吗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排名  薄嘴唇口红怎么涂好看步骤  口红牌子有字母a的  新口红有划痕怎么修复  K∧口红  口红加热后还能用吗  搽口红嘴巴脱皮怎么办  圣罗兰方管口红几号最热卖  三亚免税店口红在几层  mac口红的优势  r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怎样把固体口红变成液体  mac口红底部aa7  资生堂银座口红227和222  大牌口红铅汞量排名  纪梵希口红04色号  dior口红梅子色  圣罗兰口红方管17号  迪奥口红743试色  唇刷涂口红不干燥  mac口红夏天化了怎么办  ysl口红中样多大  嘴唇比较薄怎么涂口红  迪奥珊瑚红口红效果图  口红标签贴歪是正品吗  纪梵希口红314试色  安全口红便宜平价  阿玛尼口红香味  香奈儿coco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503和405  姨妈紫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手工口红脱模经常断  美宝莲口红R45M  香奈儿丝绒口红58号  越南mac口红价格  慕斯绒情口红是哪个牌子  变色口红  女人最基本有几只口红  ysl口红哪个色号卖得最好  怎样才能把闲置口红卖出去  欧莱雅口红颜色大全  colorfans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