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维达女性护理产品——给你带来健康与快乐

维达女性护理产品——给你带来健康与快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9 14:56编辑:vdolady
分享:

又到了一年的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季节,花种们都开始绽放他们新的生命。对于植物来说,这可能是它们一年中最愉悦的季节。可是对于人类来说,由于季节的交换,皮肤变得更加敏感脆弱。皮肤的抵抗力变得更薄弱,外加温度的忽冷忽热,让敏感肌肤更加敏感!

女性私处对外界其实是十分敏感的,不过有些自我抵抗力强,可以自然而然的通过自我调节、自我清洁保持健康的平衡,适应能力强。但是有些女性自身抵抗力弱,就像一台检测机,只要接触的产品成分不安全,就会起到反应,这是她们十分困扰的。

私处的温度常常会比体温要高一些,所以一定要令其保持干爽、凉爽、洁净、透风。任何让他捂的过热的情况都会促进霉菌的生长,并导致感染,所以当女性每个月那几天,选择产品上都需要从多方面选择着手。

安全

人们有一个常见的误区,认为主流品牌的卫生巾和卫生棉一定是最好的,是棉制的,但他们实际上是用人造丝等合成材料制成的。事实上,大多数主流品牌卫生棉条和卫生垫是由混纺、棉和各种合成原料制成的。它们在漂白过程中,可能添加了二恶英、农药、除草剂残留物、合成化学物质、人工香料和染料,这些都将用户的健康处于危险之中。

对于这种情况的存在,有两个来自澳大利亚的小伙子创造出了一个造福女性的护理品牌(Veeda),用的是100%的进口天然纯棉花,不添加任何的化学成分和有害物质。没有漂白过程,单纯的就是运用天然棉花本身的颜色,并且吸水性极强,让私处处于一个洁净、透气的环境。

防敏感

很多女性自身的抵抗力的确会有点薄弱,面对一些材质安全卫生巾品牌也会产生过敏,就像有人会对蕾丝过敏一样。Veeda针对这些人群,设身处地的设计了这一款低过敏的护理品牌,降低女性使用时的过敏程度,提供更好的舒适感,并扩大横向地防止侧漏和提高舒适度,而天然棉花抗脱落,防止刺激和几乎消除了TSS的风险。

你可以在中国各地货架上见到维达产品。了解更多关于维达可以访问维达官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ukiss口红算劣质口红吗  买口红可以去专柜试色吗  mac蜜桃色口红  口红样式的甜品  魅可口红316号色  迪奥口红烈焰蓝金999分类  各大品牌珊瑚色口红  口红界法拉利是啥牌子  女生愿意接受你的口红  兰蔻口红181  milani口红成分安全吗  代购一支口红能赚多少  适合夏季的口红色号  兰蔻07和180口红对比  单只一千以上的口红  玫珂菲口红L203  秋蔻口红怎么样  皮肤偏红适合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844好不好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眼影  吃饭之前怎么卸口红  口红厚涂薄涂的方手上法  圣罗兰口红一股酒精味  求介绍防过敏口红  用口红做气垫腮红  2019春季口红推荐  香奈儿416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9号豆沙色  迪奥口红567效果图  mac口红专柜退货规定  涂口红嘴唇内侧一条线  世界10大口红品牌  圣罗兰2019口红新品  四个汉字的口红牌子  专柜试口红涂嘴巴会不会传染  吕后口红的价格  爱丽小屋口红  西瓜红口红推荐  出去吃饭怎么样口红不掉  如何涂口红  mac口红ruby woo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的味道  普通朋友送口红合适吗  饭前不擦口红  圣罗兰口红圆管9号色  果冻口红有什么危害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喝水需要擦口红吗  香奈儿口红色号152  稚优泉口红用了得唇炎  迪奥口红哪款最火  泉州mac口红专柜  橘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阿玛尼12件套口红官方  得鲜按压口红怎么拆开  胭脂红环保口红  哑光口红拿出来变油  长期用口红做腮红好吗  故宫胶带贴口红迪奥  兰蔻口红怎么拆开底部  法国口红品牌排行  娇兰口红28号适合什么服装  泰国大牌口红便宜吗  哑光口红平价推荐  兰蔻雾面口红134  口红取什么名字好听的  香奈儿口红97号好看吗  欧莱雅口红日期在哪里  圣罗兰14号口红  香奈儿口红四件套官网  v开头的什么牌子口红  口红不好卸怎么处理  娇兰口红壳子买来干嘛  mac口红b18是什么色  tf口红多少钱一只黑管  cpb和tf口红档次  不涂口红嘴唇如何变红  迪奥口红梅子色  mac王者联名口红价格  怎样看kiko口红的使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