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亿万富豪携手香精首富打造首款国产大牌香水

亿万富豪携手香精首富打造首款国产大牌香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9 16:05编辑:vdo
分享:

福能集团董事长刘佳勇,携手亚洲最大香料供应商香港华宝集团主席朱林瑶,联手开创了首款国产大牌香水——嗅觉工坊。福能集团PVGO,作为全国首个大学生创业职业能力养成平台,PVGO凭借着其敏锐的市场前瞻性,一直不断摸索,为渴望就业、创业的大学生寻找新型有效快速的扶持方案,致使其旗下的诸多品牌在大学生市场享誉较高。

此次董事长刘佳勇先生将目光锁定在国内香水市场上,凭借他在大学生群体中的公信力,使得新品牌快速曝光,与华宝集团联合更是获得了强大的技术支持。据悉,这个名为嗅觉工坊的品牌主打高端质量的香基产品,区别于固有的香水产品,具有可DIY调配的个性理念,并打出了可以根据调配的结果来洞悉心灵的噱头。

该款产品理念初步推出便备受市场关注,近日嗅觉工坊推出的首轮研发小样产品销售吸纳会员的活动,一经上线便响应火爆,仅不到两天时间,2100瓶研发小样就全部售罄。

国产香水每年市场份额的80% 都被外资品牌垄断,销量排名的前十名更是全然没有国产品牌的痕迹,这次两大巨头联手,能否打破国产香水品牌的魔咒还需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夏天常用的口红色号  口红哪种牌子比较好用  新口红出汗了能用吗  覆盆子颜色的口红  cpb口红9号色  圣罗兰口红小金条18号  有没有吃饭不掉的口红  最新香奈儿口红色号图  mac口红哪里的牌子  口红顶部坏了怎么恢复  我给你口红,你给我口红  阿玛尼口红套装4支  眼影口红腮红搭配建议  王者荣耀口红男版孙策  涂了润唇膏几分钟可以涂口红  纪梵希口红梅子色  ysl口红怎么看批号  资生堂银座口红227  涂了口红的直男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  口红价格最贵的牌子  纪梵希口红市场分析  韩妮雅口红好吗  mac口红网上在哪里买  mac口红所有代言人  废弃口红有什么妙用  男生夸女生口红好看是什么意思  30岁口红品牌推荐  玫珂菲m401口红  口红结块图  dior口红753试色  日常上学口红  颜九种草的平价口红  mac的口红成分安全吗  口红冷冻了一天  ysl圣罗兰口红背景音乐  chanel按压口红什么味  红石榴口红  迪奥口红试色烈焰蓝金  兰蔻368口红怎么样  男生对女生涂口红没抵抗力  口红可以只用清水卸吗  嘴唇厚又大怎么画口红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  涂口红总是起皮  为什么明星的口红不掉  高中女生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kiko8系列口红  凡题口红哪产的  世界一线口红品牌  香奈儿70号口红多少钱  娇兰口红48号效果图  怎么擦口红  安利口红的中国红是啥颜色  上嘴唇稍厚怎样涂口红好看  口红国外比国内价格  mac润的口红  许昌哪有mac口红专柜  纪梵希口红多少钱一只  专柜口红价格表  kiko各系列口红区别  法国劳莎口红是什么  圣罗兰口红推荐  纪梵希有哪些系列口红  迪奥口红757真人试色  阿玛尼口红盖子拧不正  为什么涂口红显老  雅诗兰黛口红450梅色  迪奥口红新买的有划痕  金泫雅同款口红圣罗兰  mac口红d17是什么颜色  阿玛尼最畅销口红  阿玛尼黑管402口红试色  五百以上的口红  兰蔻限量口红388  南京机场迪奥口红  嘴巴干适合用唇釉还是口红  口红品牌高端  不容易脱妆的口红好不好  香奈儿58号口红全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