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花王珂润三招,助你春季高枕无“油” ——Curel(珂润)控油保湿系列

花王珂润三招,助你春季高枕无“油” ——Curel(珂润)控油保湿系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3 17:37编辑:vdo
分享:

春季的到来带来了温暖的空气,和旺盛的油脂分泌,相信很多MM已经察觉到,早晨画好个美美的妆容,下午就顶着“素颜”工作,精美的妆容被面部油光一“洗”而空。遇到男神都不敢抬头打招呼了,怎么办?春季油脂分泌旺盛是肌肤自带程序,花王旗下药妆品牌珂润就针对春季肌肤出油状况,推出控油保湿系列,三招制服“小油田”,让你春季依然高枕无忧。

珂润控油保湿洁颜泡沫

想要控油,清洁很关键。清洁产品的选择则是重中之重,作为一直潜心研究敏感肌肤的珂润,首先控油保湿洁面配方中不含溶解角质、降低肌肤屏护功能的去角质成分,对肌肤零刺激。取而代之的是独特研发的控油成分,在不增加肌肤负担的同时有效的干架出油过多问题,保持肌肤水油平衡。质地温和且泡沫细腻丰富,减少手部肌肤与脸部肌肤的摩擦,为敏感性肌肤贴心除油。

珂润控油保湿啫喱

洁面后的控油护肤是护肤的重头戏,但不是护肤品涂抹的越多越好。春季本为肌肤过敏高发期,肌肤敏感不稳定,过多的涂抹护肤品无形中增加了肌肤负担,不但没有控油还有可能因肌肤压力过大,而引发其他肌肤问题。所以在春季只需要选择一款质地清爽的护肤品便可满足肌肤的日常需求。客人控油保湿啫喱,控油保湿一步到位,更含有消炎成分,能够有效的预防粉刺、皮肤粗糙等肌肤状况。

珂润控油保湿化妆水

上妆前卸妆后,肌肤的补水保湿也是控油的关键。虽说春季空气湿度相对较高,但肌肤在冬季已经丧失大量水分,多多少少都处于缺水状态。而健康的肌肤是水油平衡的状态,所以保湿补水的过程也是环节油脂分泌的过程。珂润控油保湿化妆水含有过剩皮脂粘腻感抑制成分与保湿神经酰胺成分,在补充水分的状态下抑制油脂分泌速度,能够快速有效的使肌肤达到油脂平衡的健康状态。

春季控油,珂润面面俱到,以上产品结合使用,通过控油保湿对策与神经酰胺护理的专业控油技术,能够同时改善肌肤肌肤干燥与出有问题。让你随时随地美丽动人,高枕无忧。

花王(中国)官网:http://web.kao.com/cn/curel

珂润官方旗舰店:https://curel.tmall.com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惠极致4色口红盘  圣罗兰口红26号好看吗  纪梵希限量星星口红26  雅诗兰黛口红333显脏  爱丽小屋口红好用吗  口红品牌排行对比  哪些口红成分安全  口红总是刮到管壁  长春口红专柜都在哪  口红粘牙怎么办  口红烧了变花瓣啥原理  vibe是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宣传册  樟宜机场dior口红价格  美国迪奥口红价格查询  为什么口红不能粉色  香奈儿口红香味大吗  奢侈品口红品牌  口红掉色  香奈儿口红色60  自制哑光口红步骤  mac口红扫码辨真伪  国内那几个口红品牌好  阿玛尼口红算大牌吗  口红含量  口红做唇釉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唇釉  vnk口红敢用吗  sillage口红蝴蝶结  什么品牌口红便宜好用  植村秀哑光口红342试色  做口红丝绒粉放多少  50岁女人圣罗兰用什么颜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贵  大牌口红有什么不一样  纪梵希口红11号是什么颜色  口红里不能有哪些成分  2018圣罗兰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穿橘色衣服涂什么口红  阿玛尼502黑管口红  口红暴晒后还可以用吗  大乔口红试色  极密口红含含铅吗  阿什么尼的口红  mac口红色号最火  口红那些牌子好些  mac口红专柜价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久  纪梵希整套口红  古法制作口红胭脂  香港兰蔻口红专柜价格  欧莱雅国家博物馆口红  3ce 口红 正品  圣罗兰哪个口红不掉色  圣罗兰适合日常妆口红  涂口红怎么涂好看自然  哑光丝绒口红哪个牌子好  唇釉能和口红叠涂吗  倩碧小方口红  法国劳莎口红排名  怎样涂口红好看  纪梵希口红盖分离  纪梵希口红305多少克  为什么名媛口红不沾杯  迪奥口红468真人试色  嘴抹口红起很多小疙瘩  口红染唇是啥意思  圣罗兰口红免税店价格  the green party口红  pat mcgrath口红中文名  40岁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天猫国际tf口红是正品  刘诗诗用的口红  貂蝉同款口红  送女生ysl口红什么色号  tf35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套装实惠排名  蓝调口红  浦东日上tf口红价格  大家都用过期口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