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爆买”日本,如何躲开幕后黑手

“爆买”日本,如何躲开幕后黑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3 17:43编辑:vdo
分享:

五一首日,有人在微博上发了一组中国旅游者日本各大商场抢购的图文,配文“占领日本只需三小时” ,“我方人员已经基本控制海关地区”,为各大门户所争相转载。可是在此次爆买背后,却有一只只看不见的黑手,在操控此次“占领”事件。

被下黑手的一个小事件:张先生一行四人随团赴日本旅游,在当地旅行社日本东瀛假日旅行社导游带领下,他们乘坐大巴前往东京新宿A&S免税店购物。途中,该导游引用所谓电视台宣传照片等资料,向车内游客宣扬纳豆精、万步力等产品疗效,称其对高血压、关节疼痛等有显著改善效果。经过导购一番推销介绍,张先生花费91万日元(约合5.5万元人民币),其中三分之一用于购买第一酵素、深海鲛等所谓特效药。

事后张先生抵达酒店后,在网上对第一酵素等产品进行搜索,发现不少差评,甚至有不少网友称“上当受骗”,于是包括张先生在内的该团23名游客便跟导游交涉要求退货,不仅遭到导游极力阻扰,甚至威胁称要记他们“脱团”,影响其日后签证申请。在报警获得警方协助后,导游才勉强同意带他们退货,但在退货时,店长以货物已售出概不退还为由,张先生一行仍旧没有退货。

到底是什么样的幕后黑手,抓住了许多像张先生这样的人?其实早在2012年,日本NHK电视台就总结了“爆买”日货中被骗的两种手段:

1、  导游骗,比如导游将游客带到指定地方消费,价格高出一般日本店好几倍,导游据此可以向商店索取回扣,回扣比例高达25%。在如此高额利润驱动下,许多黑心导游将游客带入深坑;

2、  免税店骗,免税店的商品价格歧视比其他商店高出许多,而他们的利润分成内部基本是:自己截流50%,分给旅行社25%,再分给导游25%;

然而去日本还是忍不住想把好货通通抱回家怎么办?下面小编给大家总结了几个过硬的“爆买”日货方式:

第一:确定自己购买什么产品,在做好购物攻略之后,按照攻略实施,而不是按导游和免税店的诱导冲动购买。当然,选择正规的旅行社同样关键。

第二:选择日本正规的商家。比如日本知名的购物商场乐町OIOI,拥有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品牌、人气国际品牌、时尚实用生活杂货、日本优秀化妆品品牌等等,是东京地区最大规模的日本商场,商品种类齐全,品牌过硬,质量有保证。非常受日本人欢迎,也是中国人“爆买”日货的好选择;

第三:选择国内的知名海淘电商,目前国内已经有专门做日淘的电商,在这些电商平台上下单,还省了自己背货怕被海关查处的风险。这些电商也没有放弃利用国人长假赴日购物的这个推广契机。

在东京银座八丁目、浅草寺二天门、秋叶原电器街等热门旅游购物场所,大批东京本土华人就在向中国游客发放“蜜惠全日淘”的礼品。小编查到,这个蜜惠app拥有强大的日系供应链背景,是香港sasa、卓悦、ColourMix等著名商超的供应商,app上标注的价格相当有竞争力,很多爆款堪比日本店头价。

随着跨境电商带来的便利,国人的出境游也该到了告别大包小包的时代,让旅游更纯粹,更轻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会让嘴唇变黑吗  ysl方管52号口红效果图  不掉色防水口红  欧莱雅口红p501颜色  口红的成分去哪查  后的口红盘好用吗  大牌口红最热卖色号  mac钻石限量口红多少钱  迪奥简装口红什么意思  口红沾杯怎么办  适合薄涂的口红  口红蜜桃粉是多少色号  什么牌子的口红贵  西安长安迪奥口红专柜价格  圣罗兰哪种口红最好看  口红diy制作方法配方  tf口红代购多少钱合适  男人讨厌女人涂口红  2019迪奥口红新品  sammi口红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可以用口红当腮红吗  迪奥口红限量星星区别  口红怎么融化成液体  丝绒口红太干怎么办  mac口红管底有嘴唇图案  迪奥畅销款口红  tf橘色系口红哪个好用  为什么有的口红根部有溢出  卡姿兰口红里面含铅么  tf口红大热色15  纪梵希口红套装34支  口红给婴儿点红点  比较好用的大牌口红  迪奥口红底部没有批号  mac口红金色外壳  阿玛尼口红512试色  迪奥口红专柜哪里有  圣罗兰口红方管13  国产口红大牌  欧美口红品牌排行榜  洛梵诗口红里面铅汞  口红颜色调色  catkin口红多少钱一只  圣罗兰粉红口红  儿童自己做简单口红水  便宜牌子口红  车厘子色口红什么色号  用mac口红的都是啥人  kiko口红411效果图  口红小样套装哪个好  30元平价口红  charming弹开口红  etude口红  紫色口红试色  植村秀口红属于大牌吗  女生最讨厌的口红  哈尔滨有香奈儿口红专柜吗  圣罗兰口红圆管49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久  国外mac口红多少钱  上千的口红  为什么代购能买到断货口红  口红可以和润唇用在一起吗  ysl口红在法国的价格  涂口红嘴唇变厚怎么办  雅诗兰黛口红内芯拆开  有什么口红不容易掉色  mac口红超过1000海淘  口红画眼影图解  和涂口红的女孩子接吻  3ce口红  露华浓口红干  迪奥口红在法国便宜吗  深色哑光口红排行榜  厚嘴唇深唇色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52号星星色  圣罗兰口红厂家在哪里  ysl和纪梵希口红哪个贵  阿玛尼405和很多口红相像  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不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