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香港航空即将开通直航马来西亚古晋航线

香港航空即将开通直航马来西亚古晋航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4 10:32编辑:vdolady
分享:

国际知名的全服务航空公司香港航空将由5月28日起,正式开通每周两班往来香港至马来西亚古晋的直航服务,并采用空中巴士A320全经济舱客机营运,成为目前唯一营运香港至古晋直航服务的航空公司,进一步加强香港航空的亚洲航线网络。

香港航空将于2016年5月28日起开通直航马来西亚古晋航线

古晋是马来西亚砂劳越州的首府,亦是婆罗州其中一个最大的城市。由于古晋马来语的发音跟“猫”很相近,因此素有“猫城”之称,当地到处均可看到猫的踪影。除了猫雕塑外,亦设有一间以猫为主题的“猫博物馆”,吸引世界各地爱猫之人特地前来参观。

在砂劳越文化村中与原住民起舞共饮,认识传统习俗和文化

对喜欢深度游的旅客而言,古晋独特的历史文化及大自然景观绝对不会令人失望。走进峇哥国家公园,漫步于森林步道,观看长鼻猴等野生动物,体验婆罗洲的生态之旅;在砂劳越文化村中与原住民起舞共饮,认识传统习俗和文化;回到城市,靠着古晋海滨公园,认识此城市繁华与宁静交融的一面。

走进峇哥国家公园,历史文化及大自然景观绝对不会令人失望

香港航空首席商务官李殿春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继2月开通柬埔寨首都金边航线后,相隔两个月再开通首个马来西亚直航服务。相信随着雨季完结,古晋将会成为今年另一鲜有的旅游景点,并可进一步增强香港航空于亚洲的航点网络,为旅客提供更灵活多样的旅游选择。”

香港航空香港往来古晋航班详情如下(*所有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航班编号及时间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关于香港航空

成立于2006年,香港航空乃全服务航空公司,航线网络以香港为基地,广泛覆盖亚太地区超过30个主要城市,包括澳洲黄金海岸、北京、上海、台北、札幌、曼谷、巴厘岛和冲绳等。目前,香港航空的机队规模为30架空中巴士,包括25架客机及5架货机,机队平均机龄仅约3.5年,为全球最年轻的机队之一。香港航空自2011年起荣获国际认可的Skytrax四星级评级,秉承“很年轻 好香港”的理念,致力于“将更好的带上云霄”,为乘客带来“飞尝喜悦”的愉快旅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口红哪个最好看  loreal口红  女生突然聊口红暗示什么  口红盘里面的刷怎么用  植村秀最火的口红色号  露华浓口红450  胡萝卜变色口红真相  香缇卡限量北极熊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848多少钱  mac口红色号chili602啥颜色  鲜红色口红  桂林有哪些口红专柜  后的口红盘好用吗  免税店和专柜口红区别  ysl口红广告bgm  口红一般多少钱的好一点  mac跟美宝莲持久口红  上海机场免税店口红  肉粉色2口红  迪奥星空限量口红  兰瑟真丝口红哪个好看  用完口红感觉嘴唇就干  一般都用口红还是唇釉  抖音最火的几支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42号好看吗  迪奥口红新买的有划痕  雅诗兰黛口红  不掉色的口红危害  口红的雾面和哑光有什么区别  学生买口红一般多少钱  直口口红怎么罐装  口红怎么涂才不会斜  英国买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mac限量版口红是啥  mac口红在水里立起来  带亮晶晶的口红  tf奶茶色口红是多少号  雅邦口红什么色号显白  mac磨砂口红303试色  阿玛尼口红十二套盒多少钱  纪梵希306液体口红  完美日记反重力口红  圣罗兰金管口红  mac口红关税  蓝色星星形状口红  对版口红能用吗  涂上亮晶晶的口红  dior官网口红几天到货  又便宜又好的口红有哪种  jenniechanel口红代言  什么牌子的口红持久度最好  凡提中国风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铅汞  手工雾面口红怎么做  1000左右的口红的牌子  刘亦菲同款橘色口红  圣罗兰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雅诗兰黛口红必买色号  十大口红品牌  美宝莲口红和唇膏的区别  mac口红浪漫广告词  正常口红多少钱一只  纪梵希官网口红305  一线大牌口红有哪些  迪奥烈焰口红试色  涂口红起渣是为什么  正红色口红配啥色腮红  口红怎样做眼影  纪梵希新年限定口红  unny口红和荷拉口红哪个好  韩奈儿玫瑰精油口红  圣罗兰圆管适合夏天的口红  mac口红淮北有专柜吗  雅诗兰黛口红过期了还能用吗  纪梵希口红是塑料管吗  为什么涂口红要先涂唇膏  口红过夜卸不掉  口红冒汗了  ysl口红15号色  圣罗兰口红最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