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并不与时尚相向而行的运动休闲风

并不与时尚相向而行的运动休闲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4 15:10编辑:vdo
分享:

近几季的T台秀,高跟鞋不再一统天下,半壁江山被休闲风格的鞋子取而代之,在街拍潮流中跻身热门单品行列。除了街头和伸展台的互相影响,好莱坞明星和超模们也越来越多的以随性休闲的穿搭出镜,引来无数粉丝争相模仿。可以说,运动休闲风已是势不可挡。

作为走在时尚前沿的女鞋品牌15mins,适时推出了“城市跑酷”系列,为你演绎动感十足的穿搭法则,用自己独到的方式搭配出与众不同的“休闲时尚”。

热推单品一:“宋欧巴”掀起的迷彩热

15mins迷彩凉鞋,军营迷彩加上尼龙魔术贴等男性化的元素,打破了深色系原有的暗沉,展现出独具一格的自由与随性,舒适轻便的材质让双脚得到解放,将城市一族时尚率性的一面表现得淋漓尽致。

热推单品二:大行其道的银色风潮

15mins亮银色的平行绑带粗跟凉鞋,充满金属光泽的鞋面极具硬朗感,简约的设计更是营造出十足的现代基调,为整体造型大大加分,活力酷炫,诠释了少女充满朝气的一面。

热推单品三:小白鞋的夏季清凉款

15mins经典白色厚底款凉鞋,以简洁的线条营造现代感的基调,抛弃人人都在穿的小白鞋,告别闷热的夏天,换上别出心裁的纯白运动凉鞋,无疑会让整体造型更动感明快。

即日起至5月8日,“城市跑酷”系类推出限时推广,还不赶快行动,穿上15mins轻松游走在运动与时尚之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西瓜红色口红  膏状口红  卡姿兰轻雾感口红4号色  娇兰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泰国什么口红好用  国产古风口红品牌  口红颜色分类基础知识  哪个牌子口红好用  什么成分的口红安全  兰蔻口红珊瑚色  tf09和15口红哪个好  国货口红有哪些品牌  男生不表白却送你口红  迪奥红管口红777试色  偏棕的豆沙色口红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mac口红后盖字母  女王权杖口红色号推荐  欧莱雅橘色口红推荐  比较有名气的口红  唇线不明显口红画不好  口红当眼影怎么画  50元以内的口红  腮红和口红颜色不一致  用口红当腮红怎么画  阿玛尼红管400口红  迪奥口红怎么涨价了  香奈儿116口红味道  tf口红黑管34是什么色  香奈儿2019春季口红  颜九推荐的口红露华浓  雅诗兰黛口红试色260  橙色系口红什么牌子好  迪奥口红保质期看哪里  口红怎么涂才不会斜  唇釉好还是口红好用呢  口红涂了嘴巴脱皮怎么办  口红制作成唇釉  1g口红小样能用多久  哪款口红最水润  怎样用口红画眼影  2019口红YSL  哪个牌子的口红豆沙色好看  lerouge口红是啥  涂口红是直接涂还是用唇刷涂  一个女人有3只口红  小嘴唇适合口红颜色  露华浓口红真伪查询  阿玛尼口红有分版本吗  ysl口红佛山有专柜吗  mac王者口红官网  雅诗兰黛口红260咋样  迪奥8j02口红  气场粉色口红  口红膏体晃动有办法吗  妙巴黎口红  口红会晕染到嘴唇外  露华浓口红为什么便宜  按压口红推荐  邦颜的口红是牌子吗  夏天口红怎么保存寝室  口红小样批发  阿玛尼301挚爱哑光口红  mac暗红色口红  大同万达口红专柜  mac哪款口红是斩男色  嘴唇破了以后涂口红卸不掉  圣罗兰口红掉色沾杯吗  抖音上的口红套装是什么  大学生适用的口红牌子  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saemmul口红怎么用  口红眼影画法图解  鬼怪口红色号264和290  李佳琦推荐口红mac  什么是雾感口红  cpb口红230  如何将剩余口红做成眼影  口红价格  tf口红的热门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