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刘范美支持女性主题艺术展,呼吁尊重多元选择

刘范美支持女性主题艺术展,呼吁尊重多元选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4 16:38编辑:vdo
分享:

4月28日,主持人刘范美在上海为一项以“女性独立,自主选择”为主题的艺术展主持开幕式。在现场,她呼吁给予女性多元化选择更多尊重和理解。

此次主题艺术展的看点之一在于,它同时也是一项于2015年启动的,旨在鼓励和帮助全球女性突破极限,勇于选择,实现改变的全球性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时逢该项全球活动开展一周年,主办机构特别策划本次艺术展,以予纪念。这项全球活动举办一年来,邀请到全世界不同领域众多杰出女性参与,拍摄个人视频大片讲述她们的人生选择。这些视频在全球累计播放已超两亿次,以独特方式推动全世界女性做出真正的改变。此次中国展出以大气简约时尚的风格,回顾了此项活动所分享的视频大片、宣言海报、心声历程等。其中,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中国著名演员汤唯等重量级参与者的视频大片令不少人驻足欣赏。

作为此项全球盛事在中国多次重要活动的参与者和见证者,刘范美当天在展出现场认真观看了展览呈现的众多影像作品,表达了对活动成功举办一周年的热忱祝福,也感谢这项活动带给她自己的思考,收获和感动。

刘范美白裙典雅

开幕式上的另一个重要话题,便是堪称今年年初最具话题热度的社交媒体视频,纪录短片《她最后去了相亲角》。该片由此项全球活动的主办方精心推出,关注现今中国单身女性面对的家庭和社会压力,以真实的讲述和温情的沟通,倡导关注女性,理解女性,尊重女性在婚恋问题上自主选择的权利。视频自4月6日发布后,仅三周时间就在网络上收获超过2700万浏览量,和预估百万级的社交行为。同时,此片的话题讨论,延展到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多家世界主流媒体以此片为切入点,推出专题报道,透过单身女性群体的婚恋压力剖析中国社会在婚恋选择,女性独立自主,性别平等等方面的变化。本次主题展览复制了短片中的“相亲角”场景,在现场再度引发观展者思考,成为展出的又一大看点。

展览现场时尚风格

对于这支纪录视频的大获成功,刘范美在现场用“勇气”一词加以形容。“我第一次看到这个片子时,就觉得它是个‘勇气’之作。那些单身女性走到镜头前坦陈内心的追求,是勇气,用泪水公开自己承受的压力,是勇气。而这项活动抛开对时尚和绚丽的追逐,转而贴近最真实的社会生活,更是勇气。今天,这个短片在中国乃至海外实现如此巨大的反响,证明它传递的勇气得到了共鸣。”

刘范美关注女性独立话题

当天的开幕活动不仅云集中国近百家时尚媒体,还邀请到女性心理学家黄菡女士,前美国洛杉矶市副市长陈愉女士,青年影视演员王鸥出席。三位嘉宾在各自的演讲中分享了对爱情,婚姻,女性选择与权利的感受与理解。黄菡老师“你的生活取决于自己的选择”的观点理性深刻,而以畅销书《30岁前别结婚》展现华人女性新态度的传奇女性陈愉女士以自己在政坛和家庭生活中的经历鼓励女性朋友“勇敢去尝试,去成就你所期待的无限可能”。凭《琅琊榜》中的出色表演人气大升的演员王鸥,在演讲中几度动情哽咽,她自信地表示“多做几道练习题,总有一天会取得属于自己的满意成绩。”

黄菡老师真诚分享

灯光闪亮,展览启幕的一刻,刘范美也以她作为单身女性的感悟为当天的主持做了精彩的注解:“如果把女人的生活比喻成一场盛大的展览,那么,婚姻并非是必展品,唯有爱和自信才是最吸引人的佳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nars口红  阿玛尼口红黑管试色真人  欧莱雅口红全系列色号  口红用不完怎么推出来  玫粉色口红适合肤色  口红国外比国内价格  想涂着纪梵希口红去赫本酒吧  纪梵希11号口红颜色  为什么玫红色口红会显老  口红梅子色怎么调  圣罗兰52号口红好看吗  口红代购和专柜有差别  迪奥口红代购多少钱  兰蔻和迪奥口红哪个贵  阿玛尼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奥迪芙口红是大牌子么  迪奥口红哪个国家产的  哪种口红成分安全  tf口红色号哪个比较  泰国免税店买迪奥口红  迪奥口红盖子松了怎么办  口红怎么涂才不会平  纪梵希液态口红  口红会让嘴唇变黑吗  mac口红怎么样  VIBEIY口红  有香味的口红好还是没香味的  顺丰为什么不能寄口红  哪款口红滋润效果好  口红一哥李佳琦学历  ysl405口红颜色  阿玛尼301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不用唇刷如何涂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79  大学生什么色号口红  适合夏天的口红  两个口红怎么溶到一起  ysl口红圆管14号好看吗  高柏诗魔芯口红多少钱  口红用多少钱比较安全  买迪奥口红外包装是怎样的  纪梵希口红市场分析  涂口红前要做什么  魅可口红泫雅  香奈儿口红116  涂口红是直接涂还是用唇刷涂  国内那几个口红品牌好  哪个大牌口红最便宜  所有品牌口红排行  口红涂之前要涂唇膏吗  巧克力做口红的配方  迪奥口红634就是888吗  如何用口红涂眼影  春夏比较适合哪些大牌的口红  颜色持久又好用的口红  迪奥口红的详细介绍  dg杜嘉班纳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小细管201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125试色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是正品  口红对版是什么意思  2019口红流行色平价排行  口红怎么画眼影和腮红  露华浓口红必买色号  一千三的口红  mac樱花限定口红2019  美宝莲口红产地是哪儿  迪奥回收口红  涂完口红后干成一条线  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日期8c05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口红热门  chifure口红怎么样  王者荣耀大乔口红为什么没有  出去吃饭怎么样口红不掉  卡姿兰口红17号辛辣色试色  lipstick口红多少钱  明星同款口红  mac口红哪个店买最便宜  涂口红后嘴唇起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