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春日融融,“拈花惹草”撩的就是你——InNail四周年,绽放属于你的指尖诱惑

春日融融,“拈花惹草”撩的就是你——InNail四周年,绽放属于你的指尖诱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5 10:52编辑:vdolady
分享:

四月,春光正好,夏至未至,正是拈花惹草、蠢蠢欲动好时节,高端人气美甲品牌InNail在4月28日这天也迎来了4周岁生日。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姑娘们当然得打扮得花枝招展,好好出来浪一浪,才不负这大好春光。

“Miss in”姑娘齐聚InNail,共度四周年

InNail此次为了庆祝四周年,在团结湖 D-life礼堂举行了以“寻找Miss in”为主题的“拈花惹草”色彩艺术展。现场的姑娘们各具特色,都是魅力十足的“Miss in”式姑娘,或是独立倔强有个性,或者从容自信爱美丽,敢玩儿敢浪,当然必须都很爱美甲,其中更是不乏一些InNail的忠实粉丝。

而此次InNai四周年店庆展最特别之处,就是在现场参加活动的姑娘们不仅仅是走马观花的观众,更是此次展览真正的主角。没错,那些用甲油处理过的照片,或是灿烂笑容,或是淡然忧伤,所诉说的正是她们每一个人的故事。当甲油与自我相遇,所迸发的是属于每一个姑娘绚丽的生命色彩,而这也是InNail一以贯之的理念,只要你足够勇敢,你就是主角。

此外,活动现场还有宜花创意花艺体验、趣味拍摄体验以及美味可口的甜点和冷餐,让此次活动更显得丰富饱满,充满创意和活力。

In Nail美甲高人气源于高品质

四年来,InNail之所以能取得如此成绩,并且在四周年之际,举办这样一个以用户为主角的展览,主要得益于它多方面的品牌保证。

首先,其注重的是要美甲先护甲的观念,所有产品天然无毒,选用源自德国百年历史的LCN品牌,通过德国&瑞士无毒皮肤测试,孕妇、小孩都能用;InNail是你指甲的私人顾问。

同时,InNail专业护理服务所使用的产品均源自德国百年品牌Lcn/奥利华等进口品牌,经过严格瑞士人体无毒测试,具备国际医用的高标准品质,更具专业性和安全性。在美甲过程中,InNail严格执行消毒程序,所使用的是源自德国的国际领先消毒品牌Schülke kodan? & mikrozid ?,可瞬间杀灭99%的细菌,抑菌时间长达24小时。此外,InNail的技师均定期接受德国LCN培训学院的专业技术培训,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

正是这些高品质的要求,决定了InNail所定位的高消费人群,其中也不乏高圆圆、杨幂等明星常客。目前,InNail拥有北京西单老佛爷、双井富力城、万柳迪佳广场三家线下实体门店,主要采用以线下店为基础的上门服务模式:用户首次体验时可以先在门店与美甲美睫师接触,后续再预约进行上门服务,不仅解决了用户对于安全问题的顾虑,同时也更加方便快捷。

InNail给你更美的明天

回顾InNail走过的四年岁月,凭借着优秀的服务品质,已经积累了超过2万的忠实用户。尤其是在去年众多美甲、美瞳等美业上门O2O遭遇寒潮期之时,逆流而上,获得了黄晓明四百万元的天使投资以及来自艾瑞资本领投的千万人民币Pre-A轮投资。

如今正值InNail四周年之际,其以“拈花惹草”之名,聚集各路爱美的姑娘们,抓紧春天的尾巴,共同上演这一场浪漫的色彩艺术展。相信InNail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来迎接往后更多更加盛大的绚烂夏日。

Innail联系人:高级市场经理 林诗慧(小葵)18611781527  wechat:savinienne33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dior和ysl  2019春夏口红流行色  mac口红b58是什么颜色  插画风格的口红  抖音很火的tf口红套装  口红在哪里买比较好  ysl方管口红掉色  最新香奈儿口红色号图  王者荣耀女英雄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58  口红里的细闪可以吃吗  肤色暗沉口红推荐  嘴唇干适合类型的口红  迪奥新上市的口红  diva口红中文名  玫红口红适合年龄段  口红的制作实验报告  tf的口红多少钱一支  兰蔻跟迪奥口红哪个好  魅可口红有股巧克力味  兰蔻134口红颜色  得鲜口红哪个颜色显白  可以当腮红用的口红  kiko3系口红  milani口红真伪查询  香奈儿口红coco shine  春熙路cl口红专柜  怎么保持口红不脱妆  男生夸你涂口红好看  圣罗兰那款口红最火  深圳宝安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口红哑光和珠光哪个干  送人口红香奈儿和迪奥  爱丽小屋口红怎么样  纯植物口红有哪些牌子  男生应该懂的口红知识  3ce口红底部日期  圣罗兰圆管口红水蜜桃味太浓  2019年流行什么色口红  抹口红隔纸喷什么水  km口红05号色  越南的mac口红便宜  怎么自制口红不掉色  如何把口红做成唇釉  胭脂是指口红吗  大脸小嘴巴怎么口红  涂口红嘴起皮是口红质量差么  香奈儿口红没有塑封吗  露华浓梅子色口红  纪梵希气垫唇釉口红怎么使用  兰蔻口红122试色  国货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大牌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mac口红a37是什么  香奈儿92号口红试色  适合冬天口红  mac624口红试色  丽扬大理石口红  迪奥口红粉色是哪些色  阿玛尼最畅销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B48是什么色号  ysl 口红  mac口红芜湖专柜在哪  倩丽口红102小心得  兰蔻口红105号色疯狂  有的女生不适合涂口红  王者荣耀限量口红  香奈儿口红多少钱一只  国内一线品牌口红排名  mac泫雅同款口红试色  unny口红02和03怎么选  一个r字母什么牌子口红  香奈儿口红是不是很轻  法国小品牌口红  口红如何diy做成唇釉  京东上卖的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盖子带蝴蝶结的口红  玫瑰花瓣天然自制口红  口红外面一层水珠  cl口红怎么查真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