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智慧女性 我的家居我做主”北京沙龙开讲 清华百余名大学生成为“时尚女生”

智慧女性 我的家居我做主”北京沙龙开讲 清华百余名大学生成为“时尚女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9 15:04编辑:vdolady
分享:

通过调研发现,随着女大学生社交、恋爱、面试、文体活动的增加,女大学生综合素质的社会评价直接影响到今后的就业与择业。为提高大学生的自我认知与社会竞争力,5月7日,一场由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广州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协办,清华大学团委志愿服务指导中心礼仪志愿服务团承办的“我的家居我做主——时尚女生沙龙”活动在清华大学举行。形象提升专家与衣物护理专家先后授课,百余名莘莘学子有幸成为2016年度“智慧女性 我的家居我做主”活动的首批受益者。

无论是在校园中的生活学习,还是社会实践活动,大学生们都越来越注重自身形象及生活品质的提升,如何从容面对竞争,提升综合实力?

来自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专家委员会员、资深服务与礼仪专家刘缜围绕当代大学生的得体妆容、穿着搭配、社交礼仪等内容,与现场女大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她认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是大学生们应该追求的,在不同场合,展示出自己的实力与风采尤为重要。

女生气质形象是外在表现,那么简约不简单的家务打理就是内在修养了。“口红沾到衣服上该如何清洗?”、“你经常会遇到什么衣物难题?”争对大学生的衣物护理问题和常见误区,蓝月亮衣物护理专家郭洁讲解了专业、实用的家居知识,大家纷纷表示获益良多,这些内容,在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免费发放的《洗衣36计》宣传册中,均能找到答案。

为了检验大家的学习成果,一场别开生面的有奖问答环节,让现场气氛活跃起来。一个即将走出校门的大学生感慨:没想到看似简简单单的洗衣竟然有这么多的学问,真得好好学习才是。

据主办方介绍,“智慧女性 我的家居我做主”宣教活动在广州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下,于2013年试点启动, 325万户家庭从中得到实实在在的关爱。

2016年度,主要面向社区系统、工会系统和教育系统的女性家庭,传播正确的智慧生活理念;面向8城市女性家庭普发“智慧女性 我的家居我做主”宣传册;通过女性沙龙,女大学生课堂,社区家居体验互动活动等形式,推广服装搭配、衣物洗护、家居清洁等科学、时尚的家居生活技巧。像今天这样的大学生沙龙,还将面向上海、长沙、哈尔滨、石家庄等城市举办多场,让更多的大学生成为智慧女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吃饭口红沾到下巴  在美国mac口红原价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排行榜  迪奥口红762试色  迪奥圣罗兰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999真的好看吗  手工口红盒子怎么折  迪奥536口红试色真人  口红迪奥好还是香奈儿  阿玛尼口红24礼品套装  比较便宜的大牌口红  迪奥口红红棕色是几号  宁静的口红推荐  口红dior与香奈儿  春夏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兰蔻大红色口红  纪梵希香榭天鹅绒口红  国外小众品牌口红  收到迪奥口红冒汗  mac口红优惠代码怎么获取  u牌口红价格  mac口红a58是什么颜色  口红管上有个嘴唇 品牌  王者男英雄口红  自制口红怎么防腐杀菌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黑皮肤  紫色口红怎么混色  液体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哈尔滨迪奥口红地址  手工口红基础油排名  阿玛尼口红批号怎么看  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口红题  美宝莲口红用完怎么拆  阿玛尼口红500唇膏  大牌口红应该去哪里买  mac口红关税  如何正确涂抹口红  淘宝口红评语  固体口红能带上飞机吗  雅诗兰黛精油口红410试色  口红的正确涂法  ysl口红圆管67  雅诗兰黛口红260测评  阿玛尼口红好吗  mac口红104  涂口红接吻  迪奥口红广告  迪奥口红451颜色怎样  兰蔻鬼怪色口红264  圆管口红怎么涂  露华浓口红必入颜色830  迪奥888平价替代口红  纪梵希口红禁忌之吻n25  顺丰可以空运口红吗  迪奥口红珊瑚色553  40岁女人用哪个色号口红  兰蔻菁纯口红试色  tf口红黑管21号是啥色  口红哑光和雾面的区别是什么  labsolu rouge196口红  口红盘怎么涂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代理价格表  60岁用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dior口红为什么这么轻  李佳琦TF口红试色  迪奥夹心口红673  欧莱雅口红价格  迪奥官网买口红需要身份证吗  男孩擦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底部无批号  肉粉色口红效果图  琴瑟口红和伊梦姿哪个好  橘色系列口红  迪奥口红740和436对比  不褪色口红的做法  阿玛尼红细管口红 505  兰瑟口红倾慕15  ysl哪个颜色口红好看  怎么折口红带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