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一场“高颜值”营销 海澜之家正在更新……

一场“高颜值”营销 海澜之家正在更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0 09:22编辑:vdolady
分享:

最近,林更新一组吸睛值爆表的广告大片亮相街头。穿着海澜之家彩色牛仔裤的林更新活力四射,为这个春天更添一丝盎然生机。除了新代言人的倾情演绎,高端大气的电视广告和创意十足的地铁墙也纷纷出街,全新的创意思路让消费者感受到海澜之家彩牛更具潮流感的一面。

在“高颜值”的光鲜外表下,是海澜之家不断“更新”的营销思路。近年来,海澜之家不断加快年轻化的步伐。针对面向年轻人群的彩牛,海澜之家运用互联网思维,布局了一场全方位的“高颜值”营销,成功将其年轻活力的品牌印象渗透给广大消费者。

顶尖创意团队操刀 高颜值电视广告横空出世

视觉效果堪比艺术电影的彩牛电视广告,玩转概念化的表现形式和独具特色的镜头语言,如一缕春风拂面,令人耳目一新:运用创意手法将商品形象化,透过CG动画效果呈现颜色鲜艳、形态有趣的彩色牛。穿梭在现代都会日常场景中的“彩牛”,被打造为“城市新潮牛”的时尚意象。同时,广告中的年轻模特富有时尚朝气的肢体语言,搭配轻松愉悦的音乐以及简约清爽的画面,营造出活泼轻快的影像魅力,进而呈现出海澜之家时尚化与年轻化的品牌新形象。在电视广告结尾,影像的“倒立”可以说是镜头语言的艺术表达,借由巧妙的视觉创意凸显彩牛的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片感十足的电视广告是由业内知名的许舜英团队打造。作为华文广告历史中举足轻重的创作革命者,许舜英成功为华语广告开辟出一片新天地,她的“后现代主义”风格更是为人称道。许舜英团队用独一无二的创意想法和风格鲜明的艺术手段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彩牛的魅力。作为男装国民品牌,海澜之家不仅仅给消费者带来最好的穿着体验,与消费者的沟通也致力于做到最好。与顶尖的广告创意团队合作,也彰显了海澜之家精益求精的品牌精神。

高颜值代言人打头阵 带你更新时尚魅力

彩牛是海澜之家年轻化道路上的一次勇敢尝试。大胆创新的海澜之家在色彩上做了学问,重新定义了“高颜值”牛仔裤,并将全新的时尚观念渗透给中国年轻男性,唤醒他们内心对时尚潮流的追求。而引导年轻人们做出这样一次“出位大胆”的尝试,正是需要对年轻人有影响力的意见领袖做出示范。海澜之家精准洞察当下年轻群体的娱乐喜好,最终敲定由林更新来担任产品代言人。当红小生林更新不仅有《步步惊心》等大热作品加身,更是炙手可热的网红段子手,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自诩为“腿长一米九”的林更新,其个人特质与彩牛完美结合,成功诠释了彩牛的独特活力。不仅如此,林更新及其亲友团——叶祖新和胡夏更是在微博上发起了一场“更新高颜值”号 召,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年轻网友的热情参与。海澜之家最大程度地发挥林更新的明星效应,并在网络平台上充分发酵,实现传播效果的最大化。此次合作也让海澜之 家与林更新之间擦出了火花。近日,林更新受邀成为海澜之家又一形象代言人,正式加入海澜之家的大家庭,为海澜之家注入新时尚、新人气的血液,进一步拓展年 轻消费者市场。

地铁墙的“高颜值时代”释放更多时尚活力

在“Hi-T彩虹墙”、“多彩羽绒墙”相继引发关注之后,海澜之家再一次重磅推出“缤纷彩牛墙”。地铁创意墙渐渐成了海澜之家的保留节目,每次出现都让原本沉闷单调的地铁站变得多彩有趣。在吸引路人纷纷驻足的同时,也在不经意之间给他们带来好心情。

不断时尚进化中的海澜之家地铁墙越来越走向“高颜值”。从单纯的产品陈列,到融入富有设计感的陈列元素,再到引入声光电装置艺术,比起原先的静态陈列,“缤纷彩牛墙”更多了一份时尚的跃动和活力的释放。与此同时,一如年轻人无限放飞的想象力,此次地铁创意展示更是“大开脑洞”:从颜料桶里挤出的颜料,竟然变成彩色牛仔裤!颜料桶概念的融入,也契合了色彩缤纷的主题。“缤纷彩牛墙”不仅是一次“高颜值”的产品陈列,更是一次新奇的营销尝试,海澜之家希望能够借由有趣的声光搭配和色彩演绎,尽情绽放海澜之家时尚活力的品牌印象。

业内顶尖的许舜英团队打造的“高颜值”电视广告,当红新生代代言人林更新的“更新高颜值”主张,全新升级的“高颜值”缤纷彩牛墙……此次全方位的互联网营销思路成功为彩牛打上了“高颜值”的烙印。而它又不仅仅只是一场“高颜值”的营销,更是一次直击年轻人内心的深度共鸣。海澜之家正在不断升级互联网化的营销战略,逐步走向年轻化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品牌价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口红唇釉哪个值得买  美宝莲口红有几个系列  悦诗风吟口红系列介绍  阿玛尼口红在香港价格  迪奥口红夏天推荐  阿玛尼最畅销口红  nico的口红含铅么  迪奥口红干到死皮  哪款口红的色号自然  香奈儿口红的弹扣怎么修  tf口红不好涂  夏天适合唇釉呢还是口红  迪奥口红545试色  朱砂红口红颜色  擦了口红嘴巴起皮  迪奥口红553色号  迪奥口红8M01生产日期  迪奥口红全成分安全吗  娇兰镜子口红27号  送女友口红什么牌子好  卡姿兰14号西柚色口红  bob口红那么便宜能用吗  silk是什么品牌口红  我给你口红,你给我口红  口红被压烂在盖子里了  买口红哪个牌子好  口红z打头  迪奥2019新款口红  sheloves口红信得过吗  lipstick口红好吗  纪梵希口红305多少克  香奈儿必买口红507  夏天什么牌子口红好用  不沾杯的口红的坏处  口红圣罗兰还是迪奥  cpb跟圣罗兰口红哪个好  雅斯兰黛250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305口红好ysl416  完美日记口红官网价格  评价好用的口红品牌  ysl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卡姿兰口红什么档次  阿玛尼那款口红不掉色  自己提取口红色素  兰蔻口红广告词  1000块一支的口红  蚌埠mac口红专柜  哈尔滨哪里买迪奥口红  悦诗风吟口红or3试色  自然堂口红价格表  大牌口红都是什么味道  欧莱雅和美宝莲的口红  sammi口红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lbr口红色号  口红多少钱的合适  粉色口红怎么叠涂  口红脱模时间  阿玛尼雾面口红500  平价又好用的口红牌子  忻州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mac624口红试色  草莓怎么弄口红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  意大利阿玛尼口红价格  tf口红豆沙红色号是多少  卡婷颐和园口红  口红去专柜买怎么付款  lbr口红试色  欧莱雅口红635号怎样  价格实惠又好用的口红  豆沙色口红搭配眼影  玫色口红搭配眼影  植村秀口红代购价格  香奈儿口红丝绒110  好一些的口红  刚买的口红有异味  口红外壳磨损怎么处理  进口红酒对张裕的影响  mac口红网络营销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