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宝裕和发布“创意之选”牡丹高级珠宝新品

宝裕和发布“创意之选”牡丹高级珠宝新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0 16:36编辑:vdolady
分享:

2016年4月21日,中国唯一专注顶级翡翠的品牌宝怡和翡翠会,正式宣布品牌升级更名为宝裕和翡翠会,并发布“创意之选”翡翠时尚新作系列2016牡丹新品。在这场名为“国色天香·无处不在”的发布会上,到场的资深翡翠鉴赏家、专业珠宝媒体,还有翡翠爱好者们,都对“创意之选”牡丹新品赞不绝口。

本季牡丹新品,是由宝裕和翡翠会北京设计团队两位设计师杨紫嘉、王美玉担纲主创设计,与香港顶级设计制作团队共同制作完成。众所周知,牡丹是宝裕和的品牌形象之花。两位年轻的设计师以细腻的心思捕捉牡丹神韵与精神,希望能够呈现出牡丹总领群芳、雍容华贵之外,更多清新淡雅的别样之美。她们抛开具象的花团锦簇,而是将一枝一叶,一花一瓣的灵感,把关于牡丹的故事与传说,化为无处不在的设计元素与灵感。历时两年,塑造出不同以往的牡丹珠宝精品,凝固成精致的牡丹情怀!

宝裕和翡翠会设计师杨紫嘉(左)王美玉(右)

本次宝裕和“创意之选”2016牡丹新品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领艳》、《照夜》、《玲珑》、《双姝》四件高级珠宝作品。

“创意之选”翡翠时尚新作系列问世两年以来,秉承宝裕和精益求精的态度,所有作品均为国际珠宝大师JasonKoo率领的业内一流团队在香港打造。每件作品都是由从业20年以上的资深工匠纯手工制作,平均耗时300工时以上。因此在“创意之选”系列上,博物馆级别的珠宝工艺随处可见,诸如小米珠镶边、花丝滚珠、花式切磨等等,不一而足、数不胜数。

本次牡丹新品领衔的四件高级珠宝更为精彩。我们不仅可以看到宝裕和对翡翠主石一贯的严苛甄选,更将宝裕和首创的贝母、珍珠、水晶、彩色宝石与翡翠的材质搭配发挥得淋漓尽致。除去这些亚洲顶级的珠宝制作工艺,更为难得的,还要数凝聚在这些高级珠宝中的设计创意。既有美学上的灵感采撷,又有造型上的结构突破。糅合诸般,才汇成宝裕和高级珠宝的卓然魅力,引得满堂喝彩!

国色冠绝群芳,却不会肆无忌惮的张扬,这就是牡丹高贵品格。设计师于此被牡丹所感染,呈现这件作品——《领艳》。

宝裕和翡翠会“创意之选”牡丹高级珠宝《领艳》

作品灵感源自中国传统的凤穿牡丹。用颜色沉稳、焕发七彩光芒的黑贝母与钻石、石榴石组合而成的牡丹花瓣和枝叶,幻化成凤凰翎羽;光华内敛的银灰色AKOYA海水珠点缀左右;环绕一周,一朵栩栩如生的绿牡丹傲然其上。花瓣层叠点翠,做绽放之姿,一枚顶级满绿蛋面低调又无法忽视的镶嵌在花瓣中间,成为绝对的焦点。共使用ROSE CUT圆钻、梨形钻、标准圆钻364颗,总重11.5克拉;石榴石246颗,5.56克拉;罕见银灰色AKOYA海水珍珠62颗。以及光晕极好的顶级黑白贝母共14件。

宝裕和翡翠会“创意之选”牡丹高级珠宝《领艳》可变换为胸针或吊坠

用尽昂贵豪奢的翡翠珍宝,呈现低调内敛的绝世娇姿,这就是源自牡丹领艳群芳的神韵,出现便在众山之巅,依然用平静如水的心态看尽世间繁华。

宝裕和翡翠会“创意之选”牡丹高级珠宝《照夜》

寻常珠宝,大多是围绕一颗主石做文章,只有高级定制珠宝,才敢于塑造两颗主石的独特构成。这件作品名为《照夜》,延续宝裕和翡翠会高级珠宝的高贵血脉,以两枚大小相近的满绿玻璃种翡翠蛋面为核心,分别设计成白牡丹和金锦囊造型的花扣。花扣采用多种精湛工艺,稍小的锦囊在上,端庄大气的贝母牡丹花在下,视觉重心依次承接,造就双重富丽的迷人魅力。

宝裕和翡翠会“创意之选”牡丹高级珠宝《照夜》可拆分为多件珠宝

链身由252颗高冰种无色翡翠串联而成,采用了少见的链外加链设计,可以单独作为翡翠长链佩戴。两枚花扣均可取下,即可单枚与长链搭配,又可独立作为胸针或吊坠使用。整件作品佩戴变化数不胜数,犹如白卉照夜,在一众珠宝中脱颖而出,卓然不凡。

宝裕和翡翠会“创意之选”2016牡丹新品高级珠宝作品《双姝》

宝裕和翡翠会“创意之选”牡丹高级珠宝《双姝》

《双姝》是一套组合式颈链,由前链、后链两个部分组成,前后均以六排翡翠细珠串成,间以尺寸匹配的珍珠和黄水晶,点缀其中,错落有致,充满跃动感。共使用顶级满绿玻璃种翡翠蛋面1颗,高冰种无色翡翠珠180颗,钻石380颗、珍珠48粒。

宝裕和翡翠会“创意之选”牡丹高级珠宝《双姝》可拆分为手链和吊坠

颈链两部分可以完全分离,分别作为手链佩戴,犹如一对双生姊妹,娇颜相若又各有性格。其中前链上翡翠搭配贝母的花扣更可以取下,单独作为吊坠或者胸针。各部通过拆分组合,可成胸针、吊坠、长短手链、简繁颈链六种不同功能、不同风格的佩戴方式,但始终不离牡丹环绕,尤见双姝曼妙身影,映人满面春风。

宝裕和翡翠会“创意之选”牡丹高级珠宝《玲珑》

高级定制珠宝的妙处,不仅在宝石的至臻之美,更是那种专属于高级珠宝的创意魄力。这件作品名为《玲珑》,四珠连碧,双坠垂绦,呈现古典韵味的端庄优雅,将牡丹超然脱俗的气质刻画的淋漓尽致。整件作品共使用种水色一致的翡翠圆珠4颗。以贝母、月光石、黄蓝宝和珍珠将其串联在一起,形成一朵抽象的牡丹花。搭配她的链身为53粒高冰种翡翠小圆珠与珍珠串联而成,给人冰清玉洁之感。

宝裕和翡翠会“创意之选”牡丹高级珠宝《玲珑》拆分出的多件珠宝

不止于此,这件作品还能够展现如诸色牡丹般的多变身姿——可拆卸的双坠,与珍珠配件组成一对耳坠;四珠相连的花扣,可单独成为吊坠胸针;长链首尾相衔,变成翡翠与珍珠交错的别致项链。如此繁复多变的结构,是精妙大胆的设计和无与伦比的工艺结合的成果,是只属于高级定制珠宝的玲珑巧思。

这四件以牡丹为主题的高级珠宝,尽管主石都至臻至美,但设计师并没有用堆砌金钻的形式强加价值,追求名义上的“高级”。而是将更多的精力放在珠宝的造型和结构设计上,精密的部件组合、多变的佩戴方式,将一件珠宝变成多件珠宝的巧妙构思,无不彰显着宝裕和翡翠会的珠宝设计高度及高超技艺。更体现出“创意之选”脱离单纯的商业本质,用热爱翡翠的情怀来塑造翡翠,在创造属于这个时代的翡翠珠宝艺术道路上,奋力前行、不懈付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雾面和亮面口红区别  口红好评模板多字  30岁口红品牌推荐  口红被晒了怎么办  ysl方管17号口红试色  萝卜丁口红在哪买  自制古法口红的书籍  得鲜按压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香奈儿口红82号  宁静的口红推荐  美宝莲的那款口红最漂亮  涂了口红能口吗  素颜适合用唇釉还是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42  ysl6号口红  口红国外比国内价格  制作液体口红  纪梵希口红好还是圣罗兰  女人都不喜欢粉色口红  口红用火烧真能辨别吗  赫拉口红怎么看日期  天鹅绒口红  嘴唇薄 口红  mac新出的口红315  口红里的丝绒粉是什么  阿玛尼口红500豆沙红多少钱  口红哪款好  tf口红和mac哪个好  一定要涂口红吗  夏天适合什么口红  新手的第一支口红  南京哪里有卖阿玛尼口红  av口红  迪奥口红579适合什么人  适合一年四季的口红颜色  粉色妆容配什么口红  MAC口红128试色  mac口红查询扫码入口  长春有没有迪奥口红专柜  口红哑光和雾面的区别是什么  口红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雅诗兰黛口红311试色  日常大牌口红颜色推荐  朵色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tf脏橘色口红  那牌子口红好  迪奥口红451颜色怎样  适合学生不贵的口红  雅思兰黛跟阿玛尼口红的高低  大牌口红哪些好用  香奈儿口红小样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在官网买有送东西吗  如何画口红  圣罗兰口红圆管13号  爱丽小屋or205口红  口红雾面哑光  最火的网红口红色号  tf口红长度是几厘米  口红管的旋转内部构造  抖音便宜买口红  dior口红外壳银色掉漆  mac口红味道难闻  香奈儿磨砂口红116辨别  口红配料表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黑皮肤  女生最不喜欢的口红  为什么用完口红嘴起皮  小众品牌口红便宜  德国维妮弹口红标志  夏天必备显白口红  bbia口红怎么样  广州知名口红生产工厂  迪奥口红粉色系哪个颜色好看  50岁女人迪奥用什么颜色口红  美诺menow口红测评  大嘴唇怎么画口红  一只口红的配料比例表  口红脱模怎么样脱才滑  涂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香奈儿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