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国PETITFEE璞帝妃推出蜗牛黄金系列新品

韩国PETITFEE璞帝妃推出蜗牛黄金系列新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2 15:20编辑:vdolady
分享:

面对快速的气温交替和经常光顾的雾霾天,肌肤在这个敏感干燥的季节受到严重影响面容气色。肌肤需要加倍呵护,尤其洁面更为重要,尽量使用对肌肤无刺激的洁面用品,洁面后注意使用面膜保湿产品,滋养保湿拥有健康强韧肌肤。

面对敏感肌肤对于保养得需求,韩国专业面膜品牌PETITFEE璞帝妃推出富含黄金成分和蜗牛粘液提取物成分的“黄金&蜗牛水凝胶面膜”和“黄金&蜗牛水凝胶眼膜”。

PETITFEE璞帝妃黄金&蜗牛水凝胶产品富含24k黄金和蜗牛粘液提取物等成分有效深层滋养肌肤。黄金成分有效舒缓肌肤,改善面色让肌肤莹润光彩。 蜗牛分泌的粘液含有大量软骨素成分,提升肌肤强韧力把改善肤质,使得敏感性肌肤成为健康肤质。

璞帝妃黄金&蜗牛水凝胶眼膜采用水溶性水凝胶为肌肤高效保湿,黄金和蜗牛粘液提取物成分集中滋养肌肤,而且胶原蛋白成分为肌肤赋予弹性,更有鱼腥草萃取物舒缓肌肤完全呵护脆弱的眼部肌肤无任何刺激。

做面膜保湿固然重要,但是要正确使用面膜才能发挥面膜最大功效,要不然适得其反比使用前更干燥。首先,要先把脸洗干净,并用爽肤水浸湿换装面,轻轻擦拭肌肤。 随即敷上面膜会提高吸收力,肌肤会充分吸收营养。20分钟内摘除面膜后,涂抹保湿霜这样才可以留住营养成分。

PETITFEE璞帝妃2009年在韩国上市,通过黑珍珠&黄金眼膜以及黄金&EGF眼膜大受欢迎成为眼膜鼻祖。而且以进军到中国,美国,俄罗斯等15个国家,成为k-beauty领军企业。为了近距离和中国消费者见面,参加在上海举办的2015年第20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以及2015年广州美容博览会。 并于开通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oelf),和中国粉丝近距离接触,为大家提供更多变美知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19超级断货口红  甜菜根口红效果  口红的基本知识  男友送我一支口红300元  怎么做口红分装  口红哪个牌子  kiko口红4系水红  涂口红后感觉嘴唇很干  国产口红有哪些  美康粉黛的口红真的很不好吗  买迪奥口红在哪买  口红知名品牌及价格表  迪奥361口红专柜价格  露华浓口红225与830  口红中有猪油的成分吗  香奈儿口红70限量色  迪奥星空限量口红  接吻时口红擦吗  真绣文sammi是什么牌子口红  口红哪个品牌最好  娇韵诗744号口红  mac口红送人掉价吗  口红容易掉怎么办  生日送口红太小气了  迪奥口红底部没有批号  无法自拔的口红腮  欧莱雅口红好不好  薄嘴唇如何涂口红  男生送你口红要不要收  mac口红优惠代码怎么获取  佰草花容口红价格表  送ysl口红代表什么  有没有接吻不掉的口红  piac口红怎么样  初学者怎么样涂口红  世界十大口红品牌  哑光口红和哑光唇釉的区别  tf46号口红停产了  tf15口红多少钱一只  口红热出汗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粉  嘴巴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曼斯丽口红什么牌子  杏色长裙配什么颜色口红  cpb细管口红229试色  口红放冰箱可以放多久  有什么口红品牌比较好  有回收二手口红的吗  先涂唇膏后涂口红  口红1000以下的价位  牡丹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涂了口红不掉的小技巧  香奈儿口红圣诞限量版  为什么演员接吻口红不会花  口红什么品牌最好  搏骋口红价位  唇露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春夏擦  口红管上有一个钥匙的标志  口红选迪奥还是欧莱雅  mac316口红是甜的吗  玫红口红适合年龄段  兰蔻丝绒口红134试色  迪奥口红超标吗  香奈儿按压口红盖修理  口红进水了软化了  正品露华浓口红价格  巴黎买口红贵吗  阿玛尼口红400正红色  口红专柜比网上贵多少  hcaiyi口红  口红怎么薄涂  奢侈品口红牌子  抖音很火的卖口红  平价豆沙色口红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三件套  阿玛尼口红怎么查保质期  香奈儿口红外壳很轻吗  适合大学女生的口红牌子  哑光口红哪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