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妈妈的温度》,妙洁开启幸福再发现之旅

《妈妈的温度》,妙洁开启幸福再发现之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2 17:20编辑:vdo
分享:

当你穿上婚纱的那一天,有什么话想对在舞台下祝福你的母亲说?是表达无尽的爱意,还是自责往日时光的不成熟?世界上有无数对母女组合在一起,如果身边是一位只能用心去感受世界、无法聆听声音的母亲,作为女儿的你,是会抱怨母亲的与众不同,还是会从年幼时,便懂得更加用力地去呵护母亲?

一个小方法,让我祛斑成功。

不知不觉中,斑点已经消失了。 绿色祛斑,不伤皮肤。

由妙洁出品的微电影《妈妈的温度》,5月8日已温情上线,讲述一位失聪妈妈与女儿之间的温情故事。聋哑母亲与女儿的情感碰撞,以及妈妈对女儿的无微不至的关怀,都得到了极致表现。“这世上即使听不见、看不到,但依旧可以感受到的是——妈妈的温度。”微电影制作精良,充分体现了妙洁的品牌和产品魅力:做一个有故事、有态度的品牌,换来有温度、有关怀的共鸣。

幸福是什么?对于这个问题,一千个人来回答,就会有一千种答案。于逐渐老去的父母而言,并不是儿女们功成名就却整日难见其踪影,有空时给独守空巢的老人打打电话、陪他们吃顿晚饭、听他们唠唠家常,常回家看看,一家人能时常团聚在一起,就是父母亲最大的慰藉;而对于儿女们,父母双亲都健在,有个好身体,能够安享晚年,时常还能听到他们的叮嘱和不厌其烦的唠叨,就是身为儿女最大的幸福吧!

你有多久没有给父母亲打电话、没有陪他们一起吃顿饭了?你和父母亲之间,是否也曾发生过误解?存在似乎无法逾越的鸿沟?看过《妈妈的温度》这部微电影,是否触动了你内心最柔软的部分,唤醒了你对母亲、对成长、对家的回忆和情感?

人生中,唯有父母对孩子的爱是无私的,是不计较任何回报的。爱我们的父母吧,因为他们是这个世界上最值得我们去深爱、去容忍、去珍惜的人,父母是我们一辈子最珍贵的财富和心灵的慰藉。

从现在开始,只要用心、只要多一些关爱,就可以找回和家人的亲密关系,和妙洁一起,开启一场幸福再发现之旅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专柜买的口红有瑕疵  嘴巴凸口红  口红十多只一年用不完  伊蒂之屋rd301口红  涂什么口红都偏粉  子弹头口红  纪梵希口红304和305  香奈儿黑管口红110试色  戴口罩怎么不蹭口红  欧莱雅911口红和916哪好看  韩妮雅口红牌子怎么样  口红放车里晒化了怎么办  mac口红包装盒设计理念  3ce口红 成分 安全级  迪奥口红652试色  怀孕了没用完的口红怎么保存  口红分为几个色系  圣罗兰13号口红价格  口红的质地有什么区别  爱丽小屋口红玫红色  mac口红底部标签格式  口红超标  ysl绝版口红  利兹口红好用么  dior偏橘色系的口红  稚优泉和悠珂思口红  长春大牌口红专柜  约会吃饭时需要擦掉口红吗  欧莱雅217口红好看吗  各大品牌口红经典色号推荐  哪款口红不沾杯  za的口红好用吗  稚优泉哑光口红m06  silky口红是什么  mac樱花粉口红是几号色  ysl和迪奥口红谁贵  唇膜上面可以涂口红吗  阿玛尼400口红哑光  香奈儿口红58有香味吗  香港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纪梵希口红11号是什么颜色  不涂口红像生病  新加坡免税店迪奥口红好多钱  ysl圆管口红的味道  迪奥口红哪个是西柚色  阿玛尼口红盖子错位  涂完口红要用唇膏吗  唇膏口红哪个牌子的好  玫琳凯魅力红口红多钱  什么食材可以做口红粉  口红变质的特征  学生买口红一般多少钱  一张口红图测试直男  vini口红什么牌子  圣罗兰口红哪个系列比较好  如何将唇釉做成口红  mac口红A77叫什么名字  南坪万达广场口红专柜  后的口红色号在哪里  ysl口红15号色  倩丽口红402  屈臣氏什么口红比较好  小品牌好用的口红  哈尔滨口红专柜有哪些  hkh口红好不好  爱丽小屋303口红  不掉色防水口红  纪梵希口红332试色  迪奥的口红含铅汞吗  抖音口红套装一大箱  口红眼影腮红怎么搭配  植村秀口红or550和570  橙色口红妆容  香奈儿口红110黑管  口红膏体松动怎么解决  嘴上涂口红能搓泥怎么办  口红有苦味是含了什么  圣罗兰口红哪款畅销  美宝莲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迪奥官网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