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端木崇慧家庭背景及情感绯闻引发热议 其老公是谭凯吗

端木崇慧家庭背景及情感绯闻引发热议 其老公是谭凯吗

来源于:OnlyLady2019-03-13 10:59编辑:1132521891

端木崇慧近日参加《我家那闺女》而引起网友对其关注。端木崇慧可能大家并不熟悉她,她在电视剧版《何以笙箫默》饰演总裁助理琳达,大家有点印象了吗。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端木崇慧的家庭情况及个人原因,她老公是谁呢?

端木崇慧老公谭凯

端木崇慧是日本人吗

说起端木崇慧这个名字,有的网友可能不太熟悉,她其实就是《何以笙箫默》里的琳达扮演者。因为这个角色,端木崇慧当时还备受观众关注的。该剧播出后,有关于端木崇慧是哪国人,更是在网上被热议。因为名字的缘故,端木崇慧一度被认为是日本人。但事实上,端木崇慧是地地道道的中国人。

端木崇慧老公谭凯

端木崇慧老公是谁

虽然端木崇慧这个名字,乍一看像日本人会取的。但其实,复姓端木是中国姓氏,而非日本姓氏。就比如,孔子著名学生子贡,其实他的名字就叫做端木赐。而从个人资料上看到,端木崇慧其实来自于黑龙江,而且是北影科班的毕业生。当初毕业后,端木崇慧还在学校担任老师,之后才进入演艺圈的。

端木崇慧老公谭凯

端木崇慧和谭凯的关系

近日,端木崇慧参加《我家那闺女》这档节目,相关信息绯闻,再次受到关注。其中一点,端木崇慧的老公是不是谭凯,在网上掀起热议。据悉,端木崇慧和谭凯之前合作过《何以笙箫默》,两人是剧中的知己。但戏外,虽然有绯闻说端木崇慧的老公是谭凯,但事实上两人非夫妻关系。并且,有关于两人结婚的消息更是少之甚少。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