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美人鱼》暖心镜头,你发现了吗?

《美人鱼》暖心镜头,你发现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3 09:40编辑:vdolady
分享:

“如果你的生命还剩下最后一分钟,你最想干什么?”  ——《美人鱼

《美人鱼》作为第一部成功冲刺30亿票房的华语影片,大家都有去影院领略熟悉的周氏幽默了吗?让人笑得畅快淋漓的同时,美人鱼与人类之间的纯真爱情又触碰到泪点,人和海洋的和谐共处又让我们陷入深思。

美人鱼

星爷的电影向来耐看,《美人鱼》有许多不经意但有趣的细节,耐人寻味。最后人类杀进人鱼基地时,有一堆塑料瓶拼成的心形。塑料瓶,人类丢的,但却是人鱼捡的,还暖暖地排成了心形。后来这颗心在乱战中被人类的鱼枪打散了。

塑料垃圾

塑料垃圾是海洋的大患,每年被丢进海洋的塑料瓶等塑料垃圾超过500万吨,它们分解出的塑料微粒很容易被浮游生物、贝类等海洋生物吸收,并保留在食物链中,向上传递给大型鱼类,直至人类。(数据来源:中国百科网)

大自然是一个循环的过程,保护自然环境的意义,事实上也是保护我们自己,保护我们孩子们的未来。

如果一个四口之家的饮用水来源都是瓶装水,一年空塑料瓶堆积起来的重量是多少呢?——1500千克,相当于一只河马的重量。如果一个家庭使用碧然德过滤水替代瓶装水,你就能减轻一份塑料降解对地球造成的负担。

此外,瓶装水在生产过程中用到大量石油化工原料,使用瓶装水则会无形增加运输、回收过程中能源消耗,每升普通瓶装水的碳排放达到194克。

碧然德过滤水生产过程使用绿色能源、采用管道用水作为水源。平均每使用1升碧然德过滤水只产生7克的二氧化碳排放,每喝1升碧然德过滤水比喝普通瓶装水减少了96%的碳排放。

如果一个家庭使用碧然德过滤水替代瓶装水,一年减少的碳排放量相当于一辆普通小轿车行驶2000公里产生的二氧化碳总和,你就能为低碳环保减轻温室效应做出一份贡献。

所以使用碧然德滤水壶的你,在享用新鲜好水的同时,正在亲身实行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人水合欢,快为自己点个大大的赞吧!

碧然德一直致力于水资源优化解决方案,拥有MAXTRA多效过滤技术,能有效减少氯气、杂质、水垢和有害重金属,过滤出的水,在饮水方面提供更多口感清醇的好水,让大家喝上好水。

在中国市场,BRITA碧然德现已推出“Marella金典系列”、“Aluna 摩登系列”、“Elemaris尊享系列”、”Filter&Boil即热净水吧、多款滤水产品。你可以在BRITA天猫旗舰店(http://brita.tmall.com/)以及京东自营,一号店,当当以上网络销售渠道购买碧然德产品。登录BRITA碧然德官方网站可进行实体零售店的查询。关注@碧然德BRITA官方微博(http://weibo.com/BritaH2O)及微信:碧然德BRITA(微信号:britah2o)还能收到官方及时发布的相关优惠信息哦!

扫一扫关注“碧然德BRITA”官方微信

……………………………………………………………………

碧然德集团简介

碧然德集团是饮用水优化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BRITA 是该公司具有悠久历史的品牌,在许多国家它已经成为滤水壶的代名词。碧然德集团总部设在德国威斯巴登(Wiesbaden)附近的 陶努斯坦镇(Taunusstein),这个德国家族企业的业务遍及五大洲的60余个国家,拥有18家国内和国际子公司、销售和工业合作伙伴,并在德国、英国和瑞士设有多个制造工厂。成立于1966年的碧然德集团是首家发明家用滤水壶的企业。目前,该公司开发、生产和销售各种创新性水资源优化解决方案,既有家用产品(滤水壶、滤水器、以及碧然德针对各知名品牌的大型和小型家庭电器提供的整合滤水解决方案),也有商用产品(用于食品加工、餐饮和自动售货机行业的解决方案),同时还面向办公室、学校、餐饮业和医疗保健部门(医院、养老院)等卫生至关重要的场所提供过滤饮水机BRITA Vivreau。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碧然德中国官方网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官网口红  口红用不完怎么推出来  tf口红小样验证  用玫瑰花汁怎样做口红  哪一款口红持久不脱色  mac口红官网退货  迪奥口红的优势与劣势  用唇刷涂口红的教程  mac的紫色系口红  纪梵希口红都在哪买的  迪奥844口红为什么冷门  圣罗兰口红生产日期  tf口红97号  2019迪奥最新口红  口红怎么diy成腮红  形象美口红好用吗  dior28号口红试色  小时候用的口红  好一点的口红  美宝莲珊瑚橘口红  故宫口红是和谁合作的  圣罗兰哪款口红最滋润  口红和唇釉的区别在哪  mac口红dfordanger试色  希思黎口红含铅汞吗  雅诗兰黛口红380怎么样  怎样涂口红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李白  香缇卡 口红  先涂唇膏还是先涂口红  口红104是什么色号  一个女人有3只口红  娇兰口红N24  ysl口红16号色是什么色  涂口红为什么会搓泥  口红都有哪几种红  什么口红都涂成玫红色  口红怎样折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滋润  VNK08口红  男士口红排行榜10强  ysl和迪奥口红谁贵  超水润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产自法国  带有巧克力味道的口红  不掉色不拔干的口红  绵阳万达口红专柜  怎么才让口红不沾杯  口红可以只用清水卸吗  三亚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欧莱雅口红254  在专柜买香奈儿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62r日期  jennie香奈儿口红  王者荣耀联名mac口红男英雄  草木之心口红安全吗  十大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470  cpb口红哪个色号最经典  橙色口红妆容  橘红色口红排行  七八百的口红  迪奥口红选择指南  石家庄哪里有mac口红  30岁用什么颜色口红  融了之后的口红  2019年流行什么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专柜手提袋  tf15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眼影和口红的颜色一致  最好看的梅子色口红  圣罗兰专柜口红多少钱  如何吃饭口红不掉色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一般多久  欧莱雅口红价格表  润百颜故宫口红评测  北极熊包装的口红  mac口红后盖字母  四个字的国产口红  tf口红最热卖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