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匠心与情怀,樊文花用什么来改写面膜的未来?

匠心与情怀,樊文花用什么来改写面膜的未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3 15:19编辑:vdolady
分享:

在中国,基本上人人都知道有“小米”手机,不仅在于它的高性价比,更因为它颠覆传统的手机销售模式;同样,在美容化妆品行业,樊文花正悄悄地改变着中国面膜的终端营销模式。说改变中国面膜的营销模式,不只是因为樊文花美白面膜在国内开创免费派发和体验模式,是因为樊文花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改变了中国面膜终端营销的发展轨迹,更是因为樊文花带着中国面膜将走向世界的舞台。

2016年4月28日,樊文花美白面膜千人感谢盛典在山西大剧院取得圆满成功,近1800名粉丝与重要嘉宾共同见证了品牌的荣耀时刻,聆听品牌创始人——樊文花女士26年来,用一颗工匠之心打造一款樊文花美白面膜,赢得台下听众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我们回顾樊文花近28年的品牌历程能够发现,不论是专业线时期还是现在,樊文花始终专注于女性健康美白!1988年创立樊文花品牌,成立美白护肤中心;1998年,樊文花CIS系统全面导入,樊文花本草美容品牌正式诞生;2005年8月,樊文花国际美容集团在香港正式注册登记成功,荣获“中国至尊美容大奖”和“中国最值得信赖的美白品牌”;2013年4月,首家樊文花美白面膜体验店在广州开业;2014年,参展第41届广东国际美博会,荣获 “中国面膜新势力“称号,同年11月,荣获“广东省最具投资价值品牌”;2016年4月,樊文花美白面膜体验店全国突破一千家,开启面膜体验营销模式新时代。

有人说樊文花很“傻”,作为一个美白面膜品牌,只是做了许多品牌本应该做的事情,也正是因为这股“傻劲”与积累,樊文花美白面膜厚积薄发,开创了国内“面膜体验式营销”新模式,在公司广告费“零”预算的情况下,凭借良好的口碑与产品,完成三年内门店从零到一千的突破。

樊文花千店同庆感谢盛典吸引近百位行业及媒体大咖,500多位粉丝和1000多名准加盟商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山西省美容美发化妆品协会会长史先锋女士在发言中说:“樊文花专注美白26年,在做面膜方面,展现了中国“智”造的使命与情怀。”一个很简单的例子,樊文花一款花草泥膜十年时间前后升级八次,就是为了迎合市场发展的不同需求,这就是一种工匠的精神。”

樊文花董事长现场发表了题为《我是樊文花,我想和你认识一下》的精彩演讲,从童年言传身教中感受传统教育到耳濡目染父亲刷油引发的“诚信”思考,一直影响着樊文花的价值观和人生轨迹。樊文花女士与在座1800名嘉宾分享了她创业28年的心路历程,现场解读樊文花品牌的DNA和核心价值观:认真,诚信,坚持,仁爱。二十几年来,面对各种困难与诱惑,一直坚持在梦想的道路上奔跑,一百年一件事,让女性健康美白!

爱与分享是樊文花一生不变的情怀,樊文花品牌未来的梦想:让一亿女性享用樊文花面膜,帮助10000女性成功创业!做中华民族美白面膜第一品牌,做中华民族最高品质的化妆品厂 !

更多资讯浏览樊文花官网www.fawa1988.com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先抹口红还是唇釉  400左右的口红牌子  女生最喜欢的几种口红  ysl口红16号色怎么样  kiko435和428口红试色  mac口红底部字母意思  口红为什么价格差别  嘴唇干用唇釉还是口红  安全平价口红  口红品牌十大排行榜  春季口红色号推荐  哪一款口红持久不脱色  mac口红a01到a12  什么口红六七百  名牌口红的标志  嘴唇又厚又大怎么涂口红  dior 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16支口红礼盒  男孩涂口红是变态吗  贵口红牌子  雾面哑光口红多少钱  露华浓口红477  2019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tf口红好还是阿玛尼  邦尼佐伊口红怎么样  你们接吻口红会花吗  泰国欧莱雅5支口红套装  迪奥口红生产批号在哪  cezanne口红试色  暖皮适合的口红颜色  颜九推过雅邦什么口红  露华浓口红正品价格  香奈儿丝绒口红68号  染唇液危害大还是口红  喜欢玫红色口红的女人  玫琳凯口红168元的颜色  颜九种草的口红  chanel口红气味  口红30度融化吗  loreal口红档次怎么样  为什么有的口红根部有溢出  韩奈儿口红206  nars的豆沙色口红  迪奥金色限量口红950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开  Mac梅子色口红  泰国免税店口红必买  女生问你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阿玛尼最畅销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色号小红书  欧莱雅黑管口红215  bond口红价格  卡姿兰跟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各大品牌口红价格表  擦口红的正确方法不掉色  如何擦口红不沾杯  红石榴水润口红  mac奶油杏色口红  dior口红不沾杯  tf口红白管05和07哪个好看  好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口红有1千块一只的吗  如何口红不沾杯  倩碧口红颜色表  兰瑟的口红怎么样  资生堂口红怎么买便宜  圣罗兰哑光口红干不干  silk matte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属于奢侈品吗  泰国香奈儿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颜色大全图  嘴唇乌紫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用棉签涂口红教程  英国balnyzer口红真伪  德国维妮弹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适合夏天的色号  亲吻时口红花了怎么办  tf口红必买色号  圣罗兰圆管口红什么味道的  为什么涂口红有一条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