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晓明隔空示爱baby 阳光蜜语引发热议

晓明隔空示爱baby 阳光蜜语引发热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3 15:29编辑:vdolady
分享:

你被黄晓明的阳光蜜语刷屏了吗?近日,黄晓明一条传情baby微博引发网友热议,掀起一阵微博传情风波。这到底是小两口间的甜蜜互动,还是另有“喜事”?炙手可热的荧幕cp晓明baby再度成为话题热点。

教主又发糖,各行各业晒幸福忙

黄晓明微博一句 “你是我的阳光。”,简单的数字却绵里藏针,字里行间透露着对娇妻baby的无限宠爱。

微博一经发出,一石激起千层浪,上万网友纷纷前来“围观”+“解读”,各行各业#晓明baby阳光新家庭的选择#的演绎如火如荼。“选择,是一种承担,我选择给他阳光。”“你是我的阳光,我是你的向日葵。”……一时间网友延展晓明传情的“选择体”走红网络,引发了一股“晒幸福”狂潮。

晓明和baby这对高颜值男神女神组合,无论生活工作甜蜜互动一直羡煞旁人,并且作为实力偶像,榜样的力量影响了许多人:作为“最具慈善影响力明星”,他们不忘初心,热心公益;作为“圈内的好人缘”“公认的孝子”,他们关心家人,懂得感恩。

他们选择了阳光、正能量的生活方式,他们选择了彼此。他们同样期待生活中的小幸福,他们追求品质,回归自然,积极向上,享受拥有彼此的小确幸。

曾经娱乐圈正能量的金童玉女,如今,已经是“阳光新家庭”最好的代名词。

阳光蜜语背后故事为哪般?

据知情人士透露,黄晓明&Angelababy或与食用油行业龙头品牌金龙鱼签约代言。“你是我的阳光”其实是两人拍摄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TVC的广告文案,两人阳光活力的形象与原料100%欧洲进口的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的高品质、健康的品牌诉求不无二致。并且,晓明baby合体的直播将于将于5月15日上午10:00-12:00登陆搜狐新闻客户端,大家拭目以待。

无论是秀恩爱亦或是秀代言,阳光活力的晓明baby夫妻所代表的阳光新家庭的选择,一定是所有万千阳光新家庭的选择。未来,他们一定会影响更多新家庭,引领“阳光、健康、优质”的美好生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0左右的名牌口红  dior2019口红  卡姿兰和稚优泉口红哪个好  2019最好看的口红  腮红口红  口红要怎么涂  什么牌子的口红有巧克力味的  mac樱花限定口红验真  希思黎口红13号色  适合45岁女人的口红  兰蔻口红62Rn00  大牌口红算奢侈品吗  正红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香缇卡花妍口红  mac口红lustre系列色号  迪奥口红不沾杯吗  tomford口红黑管69  口红哑光好还是丝绒好  欧莱雅911口红和916哪好看  得鲜按压口红膏体多长  mac口红美版和亚洲版  mac口红bc7价格  国风美人口红联名限量版  按压口红推荐  各种品牌口红价位  爱丽小屋口红207204  mac樱花限定口红  不掉色口红配方  爱丽之屋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下嘴唇里面不上色  大牌口红广告词  想你尹恩惠口红色号  lipstick口红304多少钱  口红反重力  圣罗兰口红最火款  香奈儿口红4件套998  涂了口红喷什么不掉色  香奈儿口红58  巴宝莉口红85豆沙玫瑰  迪奥口红欧版好吗  自制口红颜色怎么调  nico哑光口红  夏天最火的口红色号  女生最反感的口红  ysl圆管口红什么味道  倩碧口红06色  娇兰n25号口红  香奈儿coco口红 414  度思纯手工口红怎么样  ukiss口红不好  mac口红702是什么颜色  chanel446口红  兰蔻口红82小红书  口红暖化了怎么办  2019香奈儿472口红什么色  哑光口红需要打底吗  纪梵希限定口红n25  mac口红旋转比较松怎么办  迪奥口红554真人效果图  哪个牌子的口红便宜好用  阿玛尼口红分几个系列  为什么mac口红扭不出来  dior官网口红退货流程  娇兰口红限量版钻石多少钱  海港城ysl口红专柜  圣罗兰哪款口红适合素颜  壳子很古风的口红  tf口红一般多少钱一支  美宝莲和卡姿兰口红对比  口红档次排行及价格  mac橙色系口红试色  tf10号口红价格  2019ysl口红红豆色  大牌子口红哪个牌子好  tf口红热门色是几号  带细闪的口红推荐  ysl唇釉405口红颜色  夏天如何存放口红  dior口红算什么档次  大家涂口红接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