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国「小牛奶」 皮肤白皙细腻的秘密

韩国「小牛奶」 皮肤白皙细腻的秘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7 15:05编辑:vdolady
分享: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过,韩国女性无论是活跃在娱乐圈的女星,还是走在马路上的小女生,皮肤都很细腻、嫩白。韩国女性之所以拥有迷人光滑的肌肤,不仅仅是因为好的遗传基因健康饮食,这背后还隐藏着一个绝佳的美丽秘诀。Somang所望作为全球500强KT&G集团旗下炙手可热的洗护品牌,其出众的品质一直倍受韩国影星和爱美女性的青睐,是韩国家喻户晓的品牌。今日,somang所望带来风靡韩国的牛奶身体乳,献给每位爱美的女性。

喝牛奶、牛奶浴往往都是通往“肤如凝脂”这一最高境界的捷径。自古至今,牛奶护肤的例子就数不胜数。从古埃及艳后到中国的杨贵妃,再到当今国际名模SashaPivovarova(萨沙·彼伏波洛娃)都是牛奶浴的钟爱者!因为牛奶中含有丰富的乳脂肪与维他命、矿物质,所以具有天然的保湿效果,不但给予肌肤营养,更能使肌肤更年轻、更光滑细致,也能防止肌肤的干燥、并修补干裂的肌肤。而韩国所望牛奶身体乳的灵感恰好就源于牛奶给予肌肤的深层滋润。

韩国所望身体乳拥有极致浓郁的牛奶配方、高科技的精华萃取,以及清新的牛奶芬香,都重新定义了牛奶身体乳的范围与概念。这是一款融合了多重功效的单品,超越品类范畴,结合补水与保湿的双重功效,赋予身体乳产品永恒的新意义。轻轻一抹间,奇迹般的牛奶身体乳不仅能滋润每一寸肌肤,留下清新香味,更具有多重美肤功效,卓越配方汇萃somang专业研究肌肤研究的所有成果,持久使用,肌肤愈发美丽无瑕。

韩国所望牛奶身体乳是韩国NO.1的人气产品之一。韩国权威节目《get it beauty》也曾在节目中评测它为第一名身体乳,在当地有韩国「小牛奶」之称。当然,韩国所望牛奶身体乳不仅仅在韩国有人气,在中国的名气也不小。在《我是大美人》节目中,它被评为最受欢迎单品;而它也在另一档美妆节目《美丽俏佳人》中被倾力推荐。甚至于《快乐大本营》中的吴昕也曾远赴韩国排队购买。

为什么它会如此受欢迎?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它的那些“5+4”的小秘密吧。其中的5为韩国所望牛奶身体乳的5大功效:深层滋养、锁水保湿、舒缓肌肤、调理肤色、自然清香,而4则为它可以解决的4大肌肤问题。分别是干燥角质、干痒暗沉、晒后不均、裂纹脱皮。另外,再加上它有猕猴桃、橄榄油、番木瓜、牛乳蛋白等多重自然成分,随时随地,完美“润”肤变身。

可以这么说,韩国所望牛奶身体乳既摆脱了传统身体乳的厚重油腻感,又具有完美的滋润功效,同时还将科技凝萃于天然与健康之中,让舒适的涂抹手法及凝润质地与日臻精致的感官体验珠联璧合、相得益彰。这是每位女性都能轻松掌握的护肤产品,轻盈涂抹间即刻呈现无瑕美肌。它综合多种美肤功效,帮助女性轻松打造滋润细腻的肤质及别致的香味,舒缓工作中的紧张与压力,让心灵得到解脱释放,为女性带来美好肌肤之外的多重惊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平价好用口红  圣罗兰复古色口红  进口红酒对张裕的影响  橘色哑光口红  2019火爆的口红颜色  泉州有mac口红专柜吗  口红出现颗粒怎么处理  像钥匙爱心的口红牌子  最经典的正红色口红  mac口红简短经典广告词  欧莱雅口红911显白吗  迪奥13号口红效果  金色口红怎么叠涂  美宝莲口红上的日期  奶油杏子色口红  圣罗兰圆管口红12色  cl口红批号查询  搏骋故宫口红  香奈儿口红116辨别  dior999口红真人试色  兰蔻196哑光口红试色  mac口红ac05是什么颜色  抖音推荐的国货口红  纪梵希口红寓意赫本  什么口红好用又滋润  阿玛尼12件套口红官方  铝制口红模具脱模失败  植村秀口红和mac对比  排行前二十名的口红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怎么样  过期口红能用来干嘛  夏天如何储存口红  兰瑟真丝口红哪个好看  迪奥999口红壳偏轻  使用口红的好处有哪些  女生和男生聊到口红  阿玛尼红管口红保质期  诱红伴侣口红  口红会让嘴唇变红吗  鬼怪口红色号264和290  MATTE系列口红  广安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口红有酒精味怎么回事  最适合口红打底的唇膏  tf85号口红颜色  nars口红和纪梵希哪个好  魅可口红316号色  lac烙色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58  雾面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用5年  圣罗兰口红07号  做手工口红卖赚钱吗  美国搏骋口红的价格  mac口红尺寸大小  欧莱雅口红220好看吗  金色锥子外壳口红  口红挂壁是什么意思  vibely口红怎么样  唇釉和口红混合在一起  香奈儿口红97试色  一千元左右的口红  大牌口红都是什么味道  nars口红火爆色号  用迪奥口红过敏  女生都喜欢什么牌子的口红  香奈儿覆盆子102号口红  兰蔻198口红好看吗  爱丽小屋口红有效期  香奈儿柔雾口红114  眼影口红搭配图  香奈儿coco口红91试色  口红正确涂抹  怎么做口红分装  三文鱼色口红显黑吗  口红一般什么店有卖  口红制作工序  v开头的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的色号写在哪里  兰蔻口红黑管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