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优资莱实力亮相上海美博会 尖端科技产品实力“圈粉“!

优资莱实力亮相上海美博会 尖端科技产品实力“圈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0 09:47编辑:vdolady
分享:

2016年5月18日,第二十一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华丽启幕!现场聚集了来自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美容化妆品企业和品牌代表。人潮涌动,色彩缤纷,空气中都弥漫着美容护肤品、化妆品的特有气息。

每个展区都经过了参展商的精心装扮,而位于W1场馆的优资莱展区(展位号:W1B11—W1B20)以一袭清爽翠绿的颜色在各色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吸引了众多目光。绿色给人一种醒目之感,进入优资莱展区仿佛置身于大自然中,这与优资莱一贯宣传的“植物的,更亲肤”理念非常贴合。优资莱的绿白茶系列再次显示了它强大的圈粉功能,很多参观者对以龙井绿茶、安吉白茶等名贵茶为原料的优资莱绿白茶系列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据悉,在为期三天的美博会上,优资莱每天将举办5场茶艺表演,以“聚友品茗”来凸显“茶”文化的精髓。

更值得一提的是,优资莱此次展会还携带了它的新品——玫瑰花系列,它的改善皮肤干燥暗哑等问题让很多参观者饶有兴致,现场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他们表示,5月20日,优资莱为迎合“520”(我爱你)这个特殊日子,将举办“玫瑰,玫瑰,520”的主题活动,以配合新产品发布。

另一方面,优资莱现场还设置了扫码送小礼品的惊喜活动(不满足小奖可选择放弃,继续赢大奖),本次展览,优资莱现场将派送总价7万多元的奖品,消息一出,参观者纷至沓来,让原本热闹的展区愈加被围得水泄不通。据悉,在本次美博会上,优资莱已与聚美丽平台合作,在该网站做现场直播,“优粉们”可通过这一直观方式获取现场第一手资料。

通过美博会“face to face”的零距离接触,优资莱将一贯秉承的植物护肤理念不断地传递给广大爱好护肤和崇尚自然的消费者与受众,并将珀莱雅尖端科研成果通过现场体验的方式让更多消费者尝试,使更多的人对优资莱形成绿色、水润的初步印象,扩大了优资莱的粉丝群,拓展了品牌的满誉度,让更多人对国产护肤品牌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闲鱼买口红脏吗  口红品牌实惠  口红发霉怎么处理  为什么有些口红会苦  bbia口红13号南瓜色  浆果色口红是什么色号  用口红是先用润唇膏吗  一套圣罗兰口红48支多少钱  dior口红几种包装  Sillage口红  sammi口红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mac口红出汗还能用吗  迪奥珊瑚色口红色号  香奈儿口红97试色  绵阳香奈儿口红专卖店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成分  迪奥哪款口红是粉色的  怎么海淘mac口红  嘴唇里面外翻怎么抹口红  香奈儿430口红试色  萝卜丁口红  迪奥口红专柜送包装嘛  带亮粉的口红  著名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口红颜色调色  k打头的口红品牌  最接近唇色的口红  微商大牌口红哪里来  km口红最好看的颜色  美宝莲口红哪个色好看  几千块钱的口红什么牌子的  得鲜口红好不好  爱丽小屋橘色口红  欧莱雅203口红价格  tf口红69试色  tf15与16口红的区别  tf口红的经典色号  阿玛尼口红香港价格  唇釉能和口红叠涂吗  mac口红超过1000海淘  口红味道变了还能用吗  新加坡免税店迪奥口红好多钱  镇江有没有mac口红专柜  深橘色口红  按压口红按多了怎么办  奢侈品口红价格查询  接吻要不要涂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和mac哪个更好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自然  奢羽口红价格  阿玛尼口红  圣罗兰17号口红价格  口红日期  口红表面亮晶晶  腮红膏能当口红用吗  蜜丝佛陀口红什么档次  眼影腮红口红怎么搭配  dsv口红  王者荣耀mac口红色号  雅邦口红色号大全  爱丽小屋口红推荐  images口红怎么样  口红眼影搭配  露华浓口红官网价格  适合夏天颜色的大牌口红  不沾杯的口红唇釉  最难卸的口红  什么食物能打粉做口红  红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如何选择口红的色号  迪奥口红拿着重不重  今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口红外壳被刮花  涂口红后嘴唇变大  涂口红怎么亲嘴  最吸引男生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三文鱼色  口红太滋润怎么办  迪奥的那款口红好用  mac口红d27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