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淘风险知多少? 上如意珠海购就放心了!

淘风险知多少? 上如意珠海购就放心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0 13:40编辑:vdolady
分享:

近期,跨境电商税收新政即将出台,意味着个人将会为海淘商品缴纳更多的税,可即使如此,还是挡不住海淘族的购物热情。只是,语言不通、重量不准、转运速度慢、包装破损等海淘风险实在让人防不胜防。海淘如何才能一劳永逸呢?现在,韩流商品购物网站如意珠已经开通,给海淘族吃下定心丸。

海淘虽然存在商品品质高、价格低等优势,但是由于是跨境购物,过程较为繁琐,还存在各种各样的风险。一是语言限制。海淘网站多半是外文界面,且操作习惯与国内网站不太相同。二是海淘转运时间长,配送风险大, 同时在转运过程中还可能出现包装破损的情况。三是售后服务差强人意。消费者一旦遭遇物流、商品等方面的问题,处理起来十分不便。四是支付不安全。由于消费者资料由国外网站保管,很可能出现被盗等情况,还有一些钓鱼网站给消费者的海淘之旅留下巨大的安全隐患。

虽然有海淘老手建议新手在海淘前做足功课,但是无论消费者如何防范都抵不过选择一家可信度高的购物平台

目前,国内也有不少电商开辟了海淘板块。可相比之下,作为立足韩国本土市场又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的海外购物网站,如意珠在方方面面都做得更加到位。

如意珠专注韩流,与AK mall 、韩国电视台KBS的ARTSVISION等韩国本土企业合作,销售1万3千余种商品,涉及服饰、化妆品、日化、婴幼儿等日用品及与韩星和韩剧有关商品,并且如意珠所销售商品100%正品保障,极大地满足了购物用户的购物意愿。

至于海淘风险,消费者完全无需担心。如意珠准备了简洁的中文页面,消费者只要按照平时的购物习惯操作即可。如果需要售后服务,只需直接联系如意珠,就能获得满意的答复。此外,如意珠为购物用户提供报关代理等所有服务,所以用户在网上支付之后只要在家等待即可,不必苦等就能收到包裹 。

最让消费者放心的是,用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跨境网上支付,只要验证银联卡卡号、手机号等必要信息,即可进行支付。银联在线支付采用自主知识产权的互联网体系,为用户提供防护控件、动态手机口令、信息加密传输等全过程的安全产品,能全面满足跨境网上支付的安全需求。

相比其他海淘网站,如意珠也许很年轻,但是路遥知马力,只要假以时日,我们相信这家网站必定能以愉快、便捷、零风险的海淘体验赢得中国消费者的认可。

“如意珠”为银联卡持卡人提供的即时优惠活动

向‘如意珠’网站购买商品的所有会员赠送9折的优惠券( 折扣金额上限为2万韩元)向‘如意珠’网站新注册的所有会员赠送9折的优惠券(折扣金额上限为1万韩元)

活动期间: 2016年3月18日 ~ 2016年 6月30日

如意珠官网:www.ruyizhu.co.kr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为什么迪奥的口红好干  阿玛尼新款哑光口红201  奢侈品口红阶层  口红的成分去哪查  七千多的口红  洛梵诗口红里面铅汞  手工口红加什么提亮  哑光的口红好还是滋润的好  口红是直接涂在嘴上吗  香奈儿口红104号  怎样画口红  圣罗兰口红推荐色号  迪奥刻字口红字是刻在哪里  圣罗兰最新口红2019  藏口红 创意 惊喜  hkh口红39  口红知名品牌及价格表  圣罗兰口红色版图  这样让口红持久  口红不溶于水是好的嘛  口红怎么画不掉色  什么口红滋润度高  杜嘉班纳口红525  红石榴口红口碑怎么样  豆沙色口红妆容  最近什么口红火  红石榴水盈口红是牌子吗  一支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迪奥999口红上刻字模板  mac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兰蔻豆沙色口红290  哪个牌子口红滋润度好  迪奥口红的劣势  mac中国风口红12支  怎么把口红融化液体  巧克力味的口红叫什么牌子  泰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带亮闪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在香港价格  适合35岁女人的口红  哪种梅子色口红最好看  唇内黏膜滑涂不上口红  60多岁的老人口红用什么颜色  香奈儿62号口红真人  口红怎么用才能用斜  雾面口红跟润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专柜价格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111试色  阿玛尼红色系全套口红  balnyzer权杖口红  男人夸女人口红漂亮啥意思  美宝莲橘色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颜色推荐  口红管子的妙用  红棕色口红适合夏天涂吗  玫红色口红适合多大用  2019口红排行榜  完美日记口红好用吗  用完口红感觉嘴唇就干  mac口红梅子色是几号色  香港mac魅可口红便宜吗  mz口红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两只口红融在一起  迪奥999口红含铅汞吗  厚嘴唇怎样涂口红  口红珠光与哑光的区别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拔干  平常不化妆涂什么口红  cpb细管口红230试色  欧莱雅正橘色口红是哪个色号  十大最美口红排名2018  兰蔻口红124真人试色  食品级口红品牌有哪些  迪奥口红上海专柜在哪  圣罗兰口红怎么样  涂口红被老师发现要怎么办  玫瑰豆沙色口红显老吗  mac口红熊猫礼盒报价  大牌口红流行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