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木薯洁面仪:别谈什么大牌,如今国货当王

木薯洁面仪:别谈什么大牌,如今国货当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0 15:23编辑:vdolady
分享:

近年来各大品牌的洁面仪层出不穷,大家都以各种创新功能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可但凡提及清洁型的美容仪器,用户们总习惯倾向于科莱丽、飞利浦等国外大牌产商。

可实际使用时才会发现,产品真正作用于功能点的地方却与其它新晋的优秀美容仪器并无过多区别,这时候才发现自己只是把那超出的金钱花费在品牌费与广告费上而已。

对于国内美容市场来说,2015年到2016年可谓是一场破冰之旅,用户习惯改变的快速改变使得传统美容院线被逐步瓦解,用户强烈的需求需要靠专业美容仪器小型化、家用化来满足;而且在2009年至2014年个人护理美容器销售增长率高达270%,对于美容市场来说是非常广阔的。

在此种风头浪尖之际,木薯科技公司2015年1月1日正式于厦门成立,并获得由创始人苏桂强和母公司PBA投入的1000万元天使投资。

2015年2月1日,木薯品牌正式对外发布,并同时公布第一款产品——木薯洁面仪,首发1元公测,近20000人参加。

仅3个月后,木薯洁面仪便携手中国最火爆的智能硬件孵化平台太火鸟亮相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半年后,木薯洁面仪获美狸清洁大赏,美妆明星最爱的洁面单品第二名,并被美妆明星李奇潭、曾学宁、复旦双胞胎美女学霸等众多网络红人在各路社交媒体上强力推荐。

淘宝专卖店的用户评价中同样也是好评不减,很多细心的用户更是分享了对于木薯洁面仪的理解和不足之处的提点。

2015年12月,木薯洁面仪正式亮相百度未来商店,是目前唯一一个经百度审核通过入驻的智能美容仪器品牌。

在去年的大热阶段也是受到行业媒体、专业评测等多方面的肯定支持。

相较于大几千的国外洗脸仪器,目前市价¥599的木薯洁面仪因其精致的外观、舒适又高效的深层清洁功能、全身防水系统和智能提醒把握时间的特点受到国内大量消费者的认可。在2016年可谓是目前性价比超强的一款洁面美容产品,最后总结一句:选对了洗脸姿势,清洁效果自然事半功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哪些牌子口红好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火  最受欢迎口红色号2019  hkh口红档次  迪奥口红999是什么成分  黛略施口红1号斩男色  涂口红后内唇成一条线  口红粉色是什么色号  大牌口红平价替代色  抹上口红黏黏的  迪奥口红掉底怎么回事  兰蔻274奶茶色口红  口红在宝宝脸上洗不掉  草木年华myanic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公司简介  爱丽小屋口红0024  怎么用口红涂指甲油  mac口红dfordanger试色  雅诗兰黛420口红效果图  最接近唇色的口红  昆明纪梵希口红306专卖店  ysl口红分几个系列  李佳琦推荐tf口红  口红的细闪和哑光  宝罗丝丹口红里有铅吗  圣罗兰和植村秀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起渣  得鲜口红多少钱  兰蔻口红178是什么色号  用口红自制腮红  香奈儿口红所有系列  兰蔻315唇釉口红颜色  兰蔻82口红是什么色  兰芝口红怎么拆内芯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格  带有巧克力味道的口红  mac口红盖子是红色的  口红哑光和半哑光区别  完美口红盘多少钱  迪奥口红2019新款  红管迪奥843口红好吗  眼影口红腮红如何搭配  2017致癌口红名单  英国知名口红品牌  口红分装怎么用  圣罗兰新款口红  送妈妈口红什么色号好mac  男生说你今天的口红很红  阿玛尼501黑管口红  圣罗兰口红9号报价  妙巴黎口红淘宝网  哪里有买迪奥口红  MATTE口红  鞠婧祎访谈时口红是什么颜色  防水不掉色的口红  大品牌口红牌子及价格  蜜丝佛陀口红827  滋润型口红和哑光哪个好  迪奥口红产地不一样  口红内壁刮蹭怎么办  雅诗兰黛420口红香港价格  mac口红104  dior口红在哪买正品  夏季迪奥口红  哑光丝绒雾面口红推荐  泰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口红贵的有哪些品牌  兰蔻口红咋样264  涂口红嘴唇里面总是干一道印  口红边缘外溢  雅诗兰黛口红120有几种  阿玛尼口红哪里进货  得鲜口红哪个颜色显白  迪奥口红是大牌子吗  儿童自己做简单口红水  圣罗兰52号口红好看吗  名牌口红8元一手货源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腮红  口红可以当眼影吗  免税店可以带几只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