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518天猫定制节,惠人两款新机发布

518天猫定制节,惠人两款新机发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0 16:28编辑:vdo
分享:

具男友力又有少女心 惠人天猫定制机亮相

韩国惠人海外事业部总经理宋海腹、天猫电器城小家电总经理声钧致辞、中科资源(天津)贸易有限公司总裁薛岸与新机合影。

北京时间5月16日,518天猫定制节惠人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东三环现代汽车大厦惠人芳举办。活动现场非常有幸邀请到韩国惠人海外事业部总经理宋海腹、部长金宰希、科长崔亨旭、科长金净圭、主任崔主恩;中科资源(天津)贸易有限公司总裁薛岸、天猫电器城小家电总经理声钧、西式厨电行业总监南轩等嘉宾到场,并得到了北京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等众多媒体的关注。

韩国惠人海外事业部总经理宋海腹致辞。

518天猫定制节,是阿里巴巴为天猫电器城量身打造的狂欢购物节,影响力仅次于双11,是属于天猫会员的专享购物狂欢日。本次518是第2届天猫电器城定制节,阿里巴巴基于大数据分析,在数以万计的家用电器产品中,仅选择了48款消费者心目中最受欢迎的单品作为本届定制节的主打爆款,通过天猫大数据精准分析,以及客服部几年来跟踪回访老用户后反馈的信息,惠人特别针对亚洲用户,升级开发了HUZK24WNM机型,优化了产品的工业设计及产品体积。

中科资源(天津)贸易有限公司总裁薛岸接受采访。

就在518天猫定制节这天,惠人中科将这款轻便又实用的原汁机作为特别款首发,以最大的优惠,最有诚意的回馈给惠人的忠实用户,以及推广给越来越多的新用户。

据悉,本次518天猫定制节活动力度极大:1、产品最高直降770元现金;2、后台随机抽取60个面值2228元的免单红包。3、德国双立人高端超值赠品(1)双立人锅具套组(24cm煎炒锅+16cm炖锅)(2)双立人刀具套组(中片刀+蔬菜刀)4、对于预订的用户,加赠康宁玻璃保鲜盒;5、为5.18定制节活动特别做到12期分期,史无前例的0首付0利息;6、不同于其他产品的终身质保服务,定制款产品终身质保。

天猫电器城小家电总经理声钧致辞。

惠人原汁机填补了天猫电器城高端原汁机品类空白;惠人中科谦卑的服务意识,为消费者提供售后无忧、只换不修的售后保障。消费者来到天猫店铺,即享受花呗分期、菜鸟物流等天猫独家服务,又参加惠人中科的优惠活动,真正做到惠人有惠于人。

惠人以真诚和正直为基础,以健康生活为理念,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不可撼动的品牌形象。惠人中科2015年原汁机销售数量为569079台,销售总额达到91877万,其中天猫占销售数量71945台,销售总额13404万。

韩国惠人海外事业部总经理宋海腹、天猫电器城小家电总经理声钧致辞、中科资源(天津)贸易有限公司总裁薛岸共同发布新机。

这次发布的惠人产品虽身材小,体重轻,却功能齐全。优化了体积后的惠人518定制款更有效的节省了厨房收纳空间不足的问题。节省、巧用厨房空间的微型设计,杯套盖在前体盖上,既可防止灰尘掉落,又方便保管。第二代研磨速度更缓慢,在提高出汁量的同时也保留原汁原味,使口感更细腻,最大程度呈现出天然的营养。果汁盖的设计方便做出更为多样的混合果蔬惠人汁。调味阀按照食材的特性,适当调节前体里的压力,提高其出汁率,彻底研磨果籽和果皮,保留全部的营养,做出更健康的惠人汁。

著名节目主持人方琼主持发布会。

除定制机外,惠人还推出另外一款HU9026WN-非天猫定制(阿尔法),每分钟17转的旋转刷,将在前体外侧更加缓慢的旋转,可混合做成无营养破损的果蔬惠人汁。半透明投料口,让食材投放的过程一目了然,具有更好的视觉效果,可随时与孩子一同分享厨房的快乐时光。食材投放更顺畅,研磨果蔬汁完全不受阻碍,加之分散排渣压力和排渣口U型漏空设计,更易于清洗。更有全新的惠人冰淇淋网,可以在家随心制作天然点心,轻松留住大自然中最原始的美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口红368最美的颜色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好  TF口红哪个色适合妈妈  安利雅姿夹心口红  欧莱雅932口红  好看的橙色口红排行榜  美康粉黛口红成分  cpb口红105试色  mac口红边缘脏  露华浓口红730试色  迪奥634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634就是888吗  2018圣罗兰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阿玛尼口红十二套盒多少钱  口红小牌子比较好  纪梵希02号口红试色  娇兰宝石口红n03好看吗  夏季口红什么牌子好  王者系列口红  20多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素颜涂口红有多丑  樟宜机场dior口红价格  为什么圣罗兰口红粘牙  用断口红制作腮红  口红涂久变干  送妈妈口红什么色号好mac  arcancil口红360  口红简介  华熙生物故宫口红价位  mac银管口红系列  大地色眼影陪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包装上有中文  迪奥蓝金粉色口红试色  口红价格  mac王者口红官网  口红叠涂  共用口红会传染哪些病  口红空管是什么意思  mac润的口红  迪奥哪个色号口红最火  怎样画口红步骤  今年最流行的口红色  完美日记口红热门色号  口红侧面为什么有刮痕  嘴唇干用什么口红好  唇釉可以做成口红吗  kiko口红各系区别  口红和腮红如何搭配  shangton什么牌子口红  迪奥975口红试色  纪梵希官网口红色号  迪奥枫叶红口红是几号色  昆明哪里可以买大牌口红  口红用什么擦  迪奥口红219试色  玻儿口红好不好  兰蔻178口红试色  dior口红一般多少钱  ukiss口红安全吗  生日送一支口红会不会太少  不沾杯口红有什么危害  迪奥口红实体店哪里有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50岁  mac口红壳子有粉色吗  口红里有什么成分  口红折纸大全  口红有几大色系  口红用什么擦干净  迪奥夹心口红750试色  淘宝口红是否可以退  玫瑰色口红  纯植物口红有哪些牌子  淮树口红  厚唇女生适合什么口红  李佳琦的口红在哪买  口红专柜一般在哪里  枫叶红口红哪个好看  美宝莲口红用完拆开  自己做口红分装会变质吗  夏天涂唇釉还是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