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为什么日本女生皮肤都这么好?原来秘诀就在于……

为什么日本女生皮肤都这么好?原来秘诀就在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4 09:53编辑:vdolady
分享:

很多到日本或者看日剧的朋友们都会发现,日本女生的皮肤都特别好!几乎大部分女生的脸部都是线条优美、皮肤白嫩的,而且一般也看不出明显的细纹、痘印、暗沉、皮肤松弛等问题。难道她们天生就这么漂亮吗?其实,这是因为在科技发达的日本,日本女生都有科学的、独特的护肤方式哦!学会这几招,你也能拥有和她们一样光洁水嫩的肌肤。

饮食偏爱:纳豆早餐

日本人的早餐实际上是十分单调的,就是一碗纳豆拌米饭,但正是这小小的纳豆,却让多少女孩拥有了姣好的肌肤!原来纳豆富含纳豆激酶、纳豆菌、优质小分子蛋白质、超氧化物歧化酶、维生素等几十种生理活性物质,可以深层排毒,让肌肤呈现最好的光泽,因而被誉为“超级健康食品”、“世界第一健康美食”等。

生活作息:每日泡汤

可能大家不知道,现在几乎每个日本家庭在卫生间都有浴缸标配哦!春天少有人去室外温泉泡汤,但是日本女孩每天在家里也会用浴缸泡澡哦!因为泡澡拥有消除疲劳、促进血液循环的效果。此外,想拥有吹弹可破的水嫩肌肤,可借由泡澡把塞在毛孔里的废物排出,让皮肤变得有光泽!这也是日本女生肌肤很好地原因之一哦~。

日常护理更是关键中的关键

当然,除了日常习惯以外,大多数日本女生都会选择合适的护肤品并配合各种美容仪器使用。从各种功效的洁面乳清洁产品到家喻户晓的乳液、精华、面膜、面霜等各种护肤产品,再配合导出仪、导入仪、瘦脸仪、按摩仪、射频仪、蒸脸仪等各类美容护理仪器,让日本菇娘们的护理更有针对性、更有效果。

问题就在这里了——

咱们中国的妹子们为了自己的美容大计不惜血本,也是够拼的,各类高端护肤品,各种海淘、代购,花费一点都不比日本姑娘们少,为什么就没有达到她们的效果呢?

妹子们可能忽略了,日本不仅仅是美容大国,同时也是一个电子技术领先世界的国家。在日本,各类美容仪器产品已经高速发展并逐步普及开来。特别是针对人们日常在家中护理的各类美容家电产品已经非常成熟,进入了所谓的家庭微美容时代。好的护肤品,搭配好的家用美容仪器,自然会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所以,今天小编必须负责任的给大家郑重介绍一款御用减龄神器——日本娜蜜丝出品的多功能智能嫩肤仪“nanoSkin”——可能你认为我在打广告,但是没办法,谁叫别人家产品真的是太好了,我忍不住就想给妹子们大力推荐!

专业院线美容技术+智能化设计,好用易用的最新一代家庭美容神器

娜蜜丝智能嫩肤仪nanoSkin集成了多种当前美容院中所采用的先进电子美容技术,包括RF射频胶原再生嫩肤、EMS深层锻炼表情肌塑形、 ION离子导出深层清洁、ENI电穿孔导入高效滋养、COOL冰电波冷敷紧致毛孔五大专业美容技术,并引入了智能化产品设计理念,使得专业的技术和产品也能够让普通人拿回家简单使用、快速上手并正确操作,从而确保尽量好的美容护理效果。以小编目前的见识来看,这是我见过的最专业、最多功能又最智能化、最简单易用的家用美容仪器了——小编又要感叹:不得不服日本在美容领域的领先理念和多年来的电子技术沉淀啊。

有了这三个智能化的专业护理模式,人人都有成女神的潜质!

nanoSkin内置美颜、滋养、V脸三大智能模式,结合了上述提到的5大美容技术和功能,可以让妹子们在家自己为脸部做一次完整的SPA。要知道,在美容院做一次这样的全流程护理花费可不低啊,天天去更是不可能的事情了。当然,nanoSkin的效果可能不能完全达到美容院的效果,但胜在方便,在家里就可以随时使用。有人会问了,这么专业的仪器需要专业的人员才能正确操作,我们这些半吊子怎么会呢,怎么也不能拿自己的面子来做实验啊,是不是?

针对这个问题,妹子们完全可以放心——因为nanoSkin就是为个人家用而设计的。通过与专业美容机构的深度合作、获取大多数人的习惯及护理经验,历时三年研发看,nanoSkin不仅具有多种专业的技术和功效,而且还有非常人性化的智能设计,仪器的显示屏配合智能按键会手把手教你一步步进行操作。而且,该产品还可以连接手机APP,通过产品功能介绍、互动式说明书快速了解产品,实际使用时同步功能连操作手法都演示的清清楚楚,几次使用下来,你就可以成为自己的专业美容师了。

nanoSkin还可以在手机APP中根据个人体感调整最适合自己的功率和使用时间,在线专家咨询,做到为私人定制美容模式——这绝对是市面上绝无仅有的强大功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s字母开头  长得像火箭的口红  韩奈儿玫瑰精油口红  资生堂口红pk405  兰蔻香奈儿迪奥口红  nars dv口红和唇膏笔  mac口红竞争分析  迪奥口红外壳掉漆厉害  口红在太阳下暴晒后还能用吗  江疏影tf10口红  用手指涂口红方法  口红套装实惠排名  口红怎么涂出水润  口红一般在哪个软件买  哈尔滨有km口红专柜吗  ysl口红套盒多少钱  口红膏好还是液体好  得鲜口红01是什么色  cpb口红颜色推荐  mac口红变质的特征  稚优泉口红掉色严重  稚优泉口红真人试色  植村秀口红价格表  番茄红口红是正红色吗  娇兰口红  迪奥662口红  阿玛尼哑光口红401  卡姿兰口红和美宝莲哪个好  迪奥口红代购多少钱  兰蔻口红160色号  羽西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口红陪肤色  口红怎么薄涂口红好看  抖音最近很火的口红颜色  指甲刮口红  素萃口红  美国搏骋口红的价格  感觉自己涂口红很奇怪  queenchan口红多少钱  奥迪口红多少钱  如何辨别完美日记口红  三个k是什么牌子口红  圣罗兰方管口红多钱了  每个品牌经典口红色号  全球排名前十的口红品牌  口红眼影简笔画  哑光丝绒口红  四个字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口红含有什么成分是不好的  mac和圣罗兰口红哪个  男人讨厌女人涂口红  魅可和雅诗兰黛口红哪个好  唇釉和口红哪个滋润  mac口红44号好看吗  阿玛尼口红301价格表  植物医生口红含铅吗  腮红和口红颜色要一样吗  先口红还是唇膏  圣罗兰迪奥口红区别  rec哑光口红  maca10口红是什么颜色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50试色  少女迪奥口红颜色推荐  如何自制植物粉口红粉  剩余的口红怎么用完  好的口红大概多少钱  表白送女生口红可以么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ppt  蜡笔头口红  口红最便宜多少钱一只  30元以内平价口红  中国风口红品牌国产  口红缎光和哑光的区别  手工口红取名  法国劳莎口红怎么样  盖子带蝴蝶结的口红  mac金色管口红  纪梵希口红上面有气孔正常吗  哑光口红排名  屈臣氏有km口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