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娇韵诗吸盘洗面奶,你还不造吗!

娇韵诗吸盘洗面奶,你还不造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4 11:44编辑:vdolady
分享:

大家对洗面奶的认知度大体上都停留在传统的膏体洗面奶,或是“转型”的泡沫洗面奶,你可曾听说过吸盘洗面奶?在洗面奶的创新之路上,各家护肤品牌真是替大家操碎了心,洗面奶到底怎样才能把脸上的脏污清洁彻底呢?

娇韵诗吸盘洗面奶,你还不造吗?

洗脸是件最重要的小事,多少护肤达人都告诉我们清洁没做好=“毁容”,虽然说法有些夸张,但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面部清洁着实重要,这不但能让毛孔干净地自由呼吸,而且有利于后续护肤品的充分吸收,所以洗面奶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娇韵诗吸盘洗面奶更是采用了独特的“吸盘手法”让你的面部肌肤得到彻底清洁,洁面的同时还有多种植物精华帮助改善肌肤问题,让你瞬间爱上洗脸的感觉。“吸盘”手法的最大特点就是,将附着于脸上的脏污“啵啵啵”地吸出来。使用娇韵诗吸盘洗面奶无需揉搓或拉动面部肌肤,非泡沫质地的乳液在使用过程中会慢慢变浓稠并产生抽吸效果,以宛如水疗的功效温和而彻底地卸除彩妆与污垢,如有需要也可使用清水彻底洁面。

如何选择适合你的那一款?

1. 娇韵诗白吸盘(适合油性及混合性肌肤)

娇韵诗特有白吸盘配方含有柔和与调理肌肤的植物萃取,其中包括多种植物精华及维生素A和E, 质地柔滑、清新怡人,有效净化面部肌肤缩小毛孔,有助于维持皮肤天然均衡的pH值,帮助改善肤质使用后肌肤倍感柔嫩清新。

2. 娇韵诗绿吸盘(适合中性和干性肌肤)

温和洁颜乳即娇韵诗绿吸盘洗面奶,娇韵诗洁面乳特有的植物精华配方含阿尔卑斯山药草、金丝桃、刺柏、山金车花等植物萃取,保湿滋润,调理软化肌肤。娇韵诗温和清洁乳适合中性和干性肌肤,触感柔滑、清新怡人,有助于中和硬水对干燥肌肤的影响,维持皮肤天然均衡的pH值,增添面部舒适感与光彩。

你的肌肤更青睐哪款娇韵诗洗面奶呢?想体验更多娇韵诗产品,赶快登陆娇韵诗官网获取更多产品资讯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ukiss口红替代  比较火的红棕色口红  得鲜口红水润03号和m04号  迪奥999口红正品怎么看  滋润不掉色的口红  arcancil口红360  手工口红起名大全集  法国劳莎口红排名  适合夏天的口红推荐  mac口红棒棒糖  mac口红onlyyou型号  tf口红分版本吗  3ce细管口红试色大全  口红热卖颜色  自制胭脂口红  me时代口红多少钱  夏天旅游口红怎么保管  新买口红要放冰箱吗  mac口红适合送人吗  mac口红专柜多少钱  口红脱模怎么样脱才滑  公孙离口红  口红怎么做成腮红  卡姿兰口红16号色炽烈  圣罗兰口红小样多少钱  倩碧口红85  学生最自然的口红颜色  tf口红黑管豆沙红色  适合夏天使用的口红  兰蔻丝绒198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融化可以放冰箱吗  伊丽莎白雅顿口红大全  阿玛尼口红有几个产地  李佳琦推荐的MAC口红色号  丽扬大理石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30度左右会融化  世界口红排行榜  美宝莲口红大牌替代色  迪奥口红080专柜价格  刘诗诗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80号  QICHEN口红价格  各色系口红  春夏涂什么颜色口红  怎么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口红  ysl口红广告模特  兰芝的口红什么档次  雅诗兰黛口红有221吗  口红厚涂薄涂的方手上法  为什么口红涂着很油  nars口红cruella好看吗  怎样把口红换一个管  发苦的口红能用吗  怎么制作口红盘  十几块的口红能安全吗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  稚优泉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香奈儿106号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盖子很松  长春哪个商场买迪奥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一点  怎么分辨口红的好坏  mac口红为什么很难闻  阿玛尼口红几号最好看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日常  sillage蝴蝶结口红  得鲜口红大概有多长  雅姿口红暮光橙  2019最火口红颜色  得鲜d02口红  稚优泉口红m07  古风国货口红品牌  ysl和阿玛尼口红哪个不沾杯  朵色口红零售价多少钱  倩碧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已经融化怎么办  大地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2018香奈儿口红最火的色号  雅姿口红热情橘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