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CHARM ZENUS瓷妆闪耀一周年 绽放新彩

CHARM ZENUS瓷妆闪耀一周年 绽放新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5 10:19编辑:vdolady
分享:

5月20日,CHARM ZENUS瓷妆迎来了自己的一周年庆,回顾瓷妆一年以来的发展历程,艰辛与荣誉并存,CHARM ZENUS瓷妆董事长汪晓华女士声情并茂地为一周年庆致辞,以清晰的规划为CHARM ZENUS瓷妆描绘出宏伟蓝图,带领CHARM ZENUS瓷妆品牌开启新的突破。

2015年是瓷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CHARM ZENUS瓷妆董事长汪晓华女士以丰富的电商经验带领团队再次创业,经过长时间的准备和沉淀,瓷妆破茧而生,在彩妆市场开辟出一片新的疆土。在温馨的庆祝活动中,汪晓华女士亲自切开六层大蛋糕,瓷妆人们共同举杯庆贺,在未来齐心协力把瓷妆做大,做强。

周年庆当天瓷妆总部装饰一新,并准备丰盛的美食,优秀员工的经验分享、刺激的抽奖环节不断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专门设计的品牌历程展纪录了瓷妆在过去一年的成长与蜕变,瓷妆自2015年面市以来不断绽放出璀璨光芒,在各个方面都表现卓越,产品销量、客户满意度、品牌影响力都实现了重大突破,并在时尚盛典中多次斩获大奖,获得行业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瓷妆的员工们表示,平时大家都专注在各自的岗位上,这次通过周年庆对公司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为瓷妆的快速发展感到深深的自豪,对未来也更加充满期待。

CHARM ZENUS瓷妆一直在为让每一位女性“初彩即出彩”而不懈努力,把“你原来可以这么美”的理念通过CHARM ZENUS瓷妆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传递给越来越多消费者。一岁的CHARM ZENUS瓷妆就好像刚刚破土而出的嫩芽,不断成长,焕发出全新的活力。在一周年庆上,CHARM ZENUS瓷妆的员工们把对瓷妆未来的殷切祝福写在卡片上,挂在一棵象征欣欣向荣的花树上。每张卡片都寄托了瓷妆人的信心和决心,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之下,CHARM ZENUS瓷妆将不断繁荣,不断把期望变成现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ior官网口红刻字  脸大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分类比较  口红盘的使用方法  涂口红之前先涂唇膏还是唇釉  明媚粉口红代表什么  口红界的玛莎拉蒂是啥  口红优劣区别  思薇娜口红好用吗  mac口红美国官网价格  mac口红成都市专柜  倩丽口红501  唇釉难卸还是口红难卸  四季蕾口红属于什么档次的  迪奥tf口红孕妇能用吗  迪奥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兰蔻口红192真人试色  两只口红放多少丝绒粉  唇釉可以和口红叠加吗  一次做一支口红的比例  迪奥口红怎么那么轻  口红盖标有m  眼影与口红的颜色搭配  欧莱雅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露华浓口红成分安全吗  兰蔻口红340好看不  去法国必买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500唇膏  美宝莲口红690  迪奥口红怎么查日期  纪梵希口红梅子色  抖音那个一整盒的口红  口红的画法步骤  口红橘色系推荐  迪奥口红女神976效果图  香奈儿口红大气吗  阿玛尼口红小红书推荐  把口红当腮红会怎么样  凡题口红中国风淘宝网  香港平价口红又好用  阿玛尼的效果的口红有什么  迪奥口红总是刮到管壁  tf38口红是什么颜色  李佳奇口红个人资料  奢侈品口红高端品牌  美宝莲口红p33s效果图  哑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口红成分分析  圣罗兰口红有什么优势  3000一只的口红  嘴唇干的人适合用口红还是唇釉  cpb花瓣细管口红试色  没有模具怎么做口红  眼影口红腮红搭配建议  夏天适用的口红  女生最想要的口红排名  圣罗兰口红24支套装  微商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mac那款口红不易掉色  圣罗兰那款口红好用  所有价位口红都用过  娇韵诗741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与迪奥对比  卖口红的利润是多少钱  口红外观像圆锥一样的是叫啥  圣罗兰口红哪里买便宜  200元左右口红牌子  mac口红含铅大吗  爱蜜哩口红怎么样  什么牌子的口红含铅少  哑光口红的特点  兰蔻180口红专柜多少钱  欧莱雅口红推荐色号  废掉的口红能干嘛  淮树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产地是意大利  露华浓口红正品价格  什么颜色的口红显得皮肤白  泰州有mac口红的专柜吗  露华浓口红510和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