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脚踏实地,就地扬帆——访资深纹饰美容师李文凤

脚踏实地,就地扬帆——访资深纹饰美容师李文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6 10:04编辑:vdolady
分享:

对李文凤女士的采访是安排在第十七届IPM持久造型国际艺术家高端密训第6天晚间,历经多天高强度、高密度的学习,她依旧展现出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温厚的待人礼仪。“一个人之所以变得温和柔软,一定是因为她经历过风雨,坚守过梦想”,李文凤女士如是说。

从底层做起,为人生繁花扎根

14年前,怀着一份对生活的追求、一份对美的渴望,李文凤走出闺门踏入社会,开始了她的美业生涯。初入美业,没有强大的背景,没有雄厚的资金,李文凤只能选择从最底层做起。这个大眼睛的姑娘没有选择进入职业院校学习专业系统的美业知识和技能,而是选择以学徒的身份进入美容院拜师学艺。在美容院里,她任劳任怨、勤学苦练,从来都是到店最早离开最晚的那一个。李文凤坚信“只有付出才能取得收获”,她不动声色而又勤勤恳恳地汲取着美业方面的知识和技能。

安静,是因为摆脱了外界虚名浮利的诱惑,丰富,是因为拥有了内在的精神和梦想。2003年,李文凤女士开始不满于现状,她期待自己的人生有另外一番景象。于是,李文凤选择转战山西,在一个陌生的城市一切从零开始。在这里,她毅力坚韧地从基层员工做起,后来做到中层干部,又逐渐成长为店长,最后成为自己开设3家连锁美容院的老板。

结缘IPM,离梦更近一步

或许是厌了背井离乡的漂泊,或许是应了内心别样的追求。2009年,李文凤选择回到故乡巴彦淖尔,准备在那里发展自己的事业。也正是在这里,李文凤再次战胜挑战,开始追求专业和极致。偶然机会,李文凤结缘了IPM·环球纹艺,仅仅几次接触,她就被IPM专业系统的教育培训特色所吸引。多年的美业经验告诉她,这是一个能让自己的事业实现质的飞跃的机会。很快,她就报名参加了IPM·环球纹艺的持久造型国际艺术家高端密训。至今已举办了十七届的密训班由纹饰教父大卫·埃先生创办,每年公历6月、12月都会举办一次,为期七天八夜。在这里,李文凤紧跟密训课程,真正接触到了专业的纹艺知识。在老师风趣而又耐心的讲解下,她不仅学习了先进纹饰技艺核心理论和技艺手法,六度空间透视画飘眉毛、幻改红眉、立体套色旋染彩唇等经典课程,还广泛涉猎了美学、医学、心理学、营销技巧和玄学等相关知识,这些,无一不让李文凤觉得自己离纹饰艺术家的梦想更近了一步。

经过刻苦学习,李文凤分别获得2012年3、7、12月IPM持久造型内蒙古省级密训全能季、亚、冠军,并多次担任内蒙古省级密训助教;2015年,李文凤还受邀出席第十七届IPM持久造型国际艺术家高端密训,被授予IPM持久造型艺术家和《环球纹艺》名师名家荣誉称号,并获得IPM持久造型尊贵钻石皇室明星店资质和世界纹饰科技艺术产业发展研究会会员资格。所有这些看似水到渠成的荣誉和光环,皆有李文凤的汗水浇灌,更离不开她对兴趣和梦想的坚持和追求。脚踏实地,就地扬帆,李文凤觉得成功并不难,关键是我们需要脚踏实地的精神和想做就做的勇气。在美业这条道路上,她克服困难,热爱并一直钟情于打造美、传播美,一直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黑色衣服玫红色口红  nars口红鉴定真伪  克里斯汀迪奥口红  圣罗兰迪奥口红礼盒套装  网店口红起名  美诺menow口红安全吗  圣罗兰17色口红图  口红04号是什么色  口红哪个滋润度好  口红好评50字  口红的基本知识  玫瑰豆沙色口红推荐  腮红膏能当口红用吗  汕头美尚化妆品口红  兰蔻口红广告模特  镜面和雾面口红对比  images是什么口红  送年轻女孩圣罗兰口红  3ce口红正版什么味道  香奈儿口红内管没编号  阿玛尼口红十二套盒多少钱  嘴唇比较薄怎么涂口红  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口红颜色  口红买错了颜色怎么调  口红调色比例表格  兰蔻鬼怪色口红264  大牌口红一般利润多少  给男生科普口红色号  口红不同颜色融化混合  那个口红不易掉色  橘色眼影配哪种色口红  口红怎样折  自制口红怎么防腐杀菌  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tf口红断货王  嘴巴小适合涂什么口红  资生堂哑光口红510  最好的口红排行榜  唇刷涂口红不干燥  娇兰口红214还是25  用完了的口红怎么拆卸  国外口红小众牌子  玫珂菲口红403  完美日记小黑钻口红  迪奥口红662试色  kiko必买口红  阿玛尼24支口红套装  回国可以带多少口红  眼影口红腮红如何搭配  dior2019新款口红  欧莱雅小棕皮口红294  口红打底润唇膏排行榜  口红唇釉唇膏区别  淡粉色口红哪个牌子好看  mac口红扔水里会进水吗  一层一层的口红  泰国思薇娜口红好不好  阿玛尼口红400和403对比  桃粉色口红有哪些  30岁女人必备口红颜色  ysl6号口红  如何将口红做成唇釉  如何让口红不掉色口红不掉色  迷人的口红  口红官网代拍什么意思  植村秀口红163试色  英国小众又平价的口红  大嘴唇怎么画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容易脱妆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对比  淘宝卖家怎么处理口红索赔  小众又很好的口红品牌  英国买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超滋润的口红  口红好还是有色唇膏  圣罗兰口红24支套装  柜台试用口红会得病吗  戈戈舞口红质检报告  夏天口红能不能放车上  完美日记口红好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