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轻松面对亚健康 酵素酵母哪家强

轻松面对亚健康 酵素酵母哪家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1 13:53编辑:vdolady
分享: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开始更多的关注健康。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压力大、运动少,容易产生亚健康。酵素系列产品一经上市,迅速受到日本、欧美等地消费者的追捧。由于酵素能有效缓解亚健康症状,调解人体新陈代谢、平衡营养、健康减肥的同时还能美容养颜

酵素在日本广受欢迎,特别是Metabolic酵素✕酵母系列产品,更是家喻户晓。原因非常简单,Metabolic是一家拥有20年历史的日本公司。以“坚持专注于新陈代谢,为人们健康和美而努力”为企业理念, Metabolic的中文就是“新陈代谢”的意思。Metabolic公司拥有一支由专业健康专家组成的研究开发团队,通过对消费者需求的分析,开发高品质的产品。这让当地消费者Metabolic酵素✕酵母系列产品非常信赖。

Metabolic在原材料的选择上做了很大的投入。研发人员秉持着“营养品,原材料是关键”这一宗旨,在原材料的筛选上下了很大功夫。此外,在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都设置了十分严苛的检测项目,只有通过测试的产品,才会送到客户手中。Metabolic 研究开发部部长表示:“我们的目标是生产更多客户喜爱的产品。产品开发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协助。我们倾听客人的心声,在产品生产中考虑如何满足客户的需求。”

所以,“Metabolic酵素X酵母DIET”上市以来,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烈欢迎,无论是赴日旅行的游客还是日本当地人,都对这个产品趋之若鹜。

官方网页:http://mdc-yed.com/global/cn/index.html

※请认准正品标识

http://mdc-yed.com/global/cn/beware.html

严格选用野草、艾叶、生姜等从100种汉方食材,使用“乳酸菌、酵母菌和曲霉属菌”长期自然发酵制作而成的酵素和谷物精华制成的“活性型酵素”,并且在酵素的基础上搭配使用获得专利批准的“酵母肽”融合在一起,不仅可以“瘦身”,同时又可以排毒养颜、调理肤色。在日本的EC网站和口碑网站上多次获得大奖,受到挑剔的日本消费者热烈追捧。不仅仅适合需要瘦身减肥的人群,对于亚健康、饮食过度、肠胃不适都有一定的调理作用。

Metabolic针对不同的消费者需求,研制出不同的商品组合。注重包装上的小细节,让用户的体验更加舒适、方便。

商品展示

酵素X酵母瘦身

 

酵素和酵母紧浓缩成光滑的小颗粒

携带便利饮用方便

适合人群:

保持健康的同时希望变得苗条

饮食过量的人和通便不畅的人

希望变得漂亮、身心舒畅

酵素X酵母瘦身BEAUTY

在酵素和酵母中加入美容成分

含有美容效果的乳酸菌

含有从植物中提取的美容成分

适合人群:

瘦身的同时变得漂亮 乳酸菌让身体更加舒畅

不想在美容上花时间,以及生活节奏快、压力大、饮食生活容易混乱的人群

酵素X酵母瘦身瓶装饮料

酵素酵母瘦身浓稠瓶装饮料

不使用砂糖、分2个阶段发酵制成

稠糊浓密饮料

好喝的葡萄口味

适合人群:

希望短时间瘦身(节食瘦身)

在意瘦身、通畅、美丽

考虑到健康,希望每天饮用

一次2粒,一天1-2次,和冷水或者温水一起服用皆可,非常的简单。

再过不久就是一年一度的端午节,两千多年以来,端午节一直是一个全民健身、防疫祛病、避瘟驱毒、祈福健康的传统佳节。如果今年端午节安排了赴日旅行的话,千万不要错过Metabolic“酵素X酵母”(在日本全国的药店均有销售)。

官方网页:http://mdc-yed.com/global/cn/index.htm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哪几种口红颜色好看  一整套ysl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是大牌子吗  lipstick口红氣質红  上千的口红  500块以内的口红  迪奥999相似的平价口红  口红断货一般多久补货  为什么涂口红嘴唇干起皮  送口红被拒绝  迪奥口红028好丑  怎么开一个口红厂  口红有苦味什么原因  口红专柜和免税区别  抖音外表亮银的口红  口红能放冰箱吗  阿玛尼口红专柜电话  雅邦口红好用吗  mac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兰蔻646口红  香奈儿口红99号专柜价  为什么口红喷水不掉色  武汉哪里有cl口红专柜  蓝调口红  突嘴怎么涂口红显得不那么突  植村秀口红580好看吗  杜嘉班纳口红去哪买  老太太用什么颜色口红  防止口红融化  嘴唇厚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欧莱雅海绵头口红  纪梵希最值得入的口红  卡姿兰胶原美芯口红试色  口红里不能有的成分是什么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做的  兰蔻丝绒雾面口红82  玛可可口红怎么样  兰蔻 181号口红颜色  王者联名口红公孙离  纪梵希变成口红尝遍了  抖音礼盒像口红的套盒  自己做口红怎么没那么掉色  忘带口红有什么补救  倩丽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迪奥亚非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加热冒烟了  橘色口红怎么画眼影  口红涂过了还能退吗  兰蔻105和198口红试色  哑光口红  靠谱的mac口红代购  送粉色口红什么意思  tf黑管口红10号日常吗  ysl口红那些也不会掉色  香奈儿口红丝绒110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划痕  娇兰口红必须要买壳子吗  什么口红比较天然  口红怎么变成眼影  口红上色不均匀  欧莱雅口红346什么色  dior口红343是什么色  送女生口红的含义  dior适合妈妈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有哪些产地  大牌口红不掉色  香奈儿口红气味很大吗  Mac和欧莱雅口红  迪奥766口红适合哪些人  美宝莲口红味道很臭  ysl口红洗不掉  制作水晶口红  口红画眼影图解  ysl口红广告最新演员  持久度好的平价口红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  ysl口红17号色  口红夏天会化嘛  涂口红一会变成一条线  资生堂细管口红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