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金秀贤、韩后高调组CP,六一儿童节公然表白年轻一代

金秀贤、韩后高调组CP,六一儿童节公然表白年轻一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1 14:45编辑:vdolady
分享:

市场营销法则第一条是:不要放过任何一个节日,如果没有就造一个出来。连光棍节这种无厘头的日子都能成为全球最大的购物狂欢日,更何况是大小朋友都想过的儿童节捏?So,六一儿童节不无例外地成为各大品牌借势的重头戏。而从目前的儿童节借势营销的话题热度来看,连续两天霸屏各大社交媒体圈的韩后,无疑是儿童节的大赢家。

金秀贤儿童节浪漫表“白”,韩后心营销再引热议

 

昨天(5月31日),一张“金秀贤表白Baby”的神秘海报在各大社交媒体炸开了锅。据了解,这张海报由教授死忠粉丝团在微博大号上发出,并放话称:咋们六.一南方都市报见,话题一出便引发热议,整个新媒体圈也纷纷传播。

虽然网友可能已经猜想到这可能是哪个品牌的借势营销,但还是闭住呼吸追着热点到南都看真相。今日,南方都市报终于为这个表“白”事件揭开面纱。

令网友唏嘘不已的是,原来,金秀贤登上南都整版广告是为了与韩后高调组CP,用韩后Baby白(茶蕊嫩白液)向全天下的Baby们示爱。而为了满足网友继续舔屏,韩后官方甚至还继续发出了金秀贤表“白”信的系列GIF动图,让消费者一边舔屏,一边种草,为主打年轻化战略的韩后聚焦到更为庞大年轻群体。而作为发起人,韩后的心营销着实赚了一把眼球,不仅成功引起大众对话题的关注和热议,还被网友调侃是儿童节最会玩的品牌,更有网友大赞韩后的儿童节营销太走心。

据了解,作为韩后2016年的明星主打产品,以“天然嫩白,Baby 白”为主要卖点的茶蕊嫩白系列,采用国际顶尖配方师联手研发,融入法国尖端科技“活性细胞培养技术”,将“白茶和雪绒花”以“细胞”的形式进行培养提炼,在保留植物原料细胞完整的基础上,实现嫩白效果3倍大升级,有效提取鲜活嫩白营养,安全养肤。外包装上,更显清新简约、时尚韩风,贴合了年轻消费者审美要求。

借势热点抓住年轻人,儿童节营销就该这么玩!

今年儿童节玩营销的品牌不一而足,韩后何以在各大品牌的营销浪潮中,吸睛?在资深营销人士看来,韩后的成功则在于接地气,与年轻人一起玩起来,让年轻人对自己的品牌产生黏性。

就金秀贤表白Baby的事件本身来看,韩后在精准了解自身品牌所针对的用户人群特点后,做出的儿童节表白事件创意更是“别具一格”,在各大品牌忙着捆绑情感营销的时候,韩后反道其行,以表白吸睛,并与年轻人玩起来。对于年轻人来说,相对于其它品牌一本正经的、口令式的、毫无悬念的营销主题,韩后这样畅快、过瘾、直击内心的创意,一上来就没商量地抓住了他们的眼球。

事实上,韩后在营销这一方面一直都蕴含着独特并且大胆的基因,这些年韩后的种种奇特招数早就为自己博得极大眼球,成为行业内的营销典范。无论是在营销圈广为传评的“张太体”、霸屏新旧媒体的“姓氏营销”、以恨说爱的“情书面膜”,纽约时代广场的“年轻就要zuo” 、“别叫阿姨叫姐姐”的妇女节走心营销、#金秀贤女友曝光#的愚人节悬疑广告,还是这一次的儿童节表白事件,韩后的每一次的品牌传播都有惊艳表现。

此外,韩后还抢占传媒行业的制高点,独家特约《中国好声音》,独家冠名《跨界歌王》等热播综艺节目,赞助《好先生》、《小别离》等热门影视剧等,以立体化营销模式带动品牌形象的提升。

在业内人士看来,不按常理出牌的话题营造者韩后,韩后迎合互联网时代趋势,以年轻人需求为娱乐营销导向,真正做到了抓住年轻消费者心理,为行业树立营销新榜样,而不断针对年轻目标消费群开展精准投放,也让韩后品牌迸发出极大的市场活力。随着90后正逐步成为社会主力消费人群,未来化妆品品牌的成功与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年轻一代消费群的最终选择。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攻占年轻人心理排位的路上韩后已抢先一步,并以精准营销之姿撬动未来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pb口红色号对应图  送女生口红还是唇膏还是唇釉  兰蔻菁纯柔润口红360试色  紫色口红试色  玫瑰红口红配比  直接罐装口红不用模具  3ce口红专柜多少钱  那个口红不易掉色  怎样把一支口红用完  初次买口红应该买什么品牌  圣罗兰口红12支装礼盒  mac口红变质的特征  tf80口红适合什么人  一张口红图测试直男  迪奥官网买口红  mac口红专柜和免税区别  ysl口红17号方管  涂圣罗兰口红怎么不脱妆  口红的雾面和哑光有什么区别  ukiss口红含铅汞吗  手工口红怎么去除气泡  泰国买阿玛尼口红  平价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mac磨砂口红国内什么时候上  雅邦口红批发  r标志的口红  圣罗兰哪一款口红好  ysl口红怎么看批号  口红z  得过唇炎还能擦口红吗  淘宝口红代购正品店  圣罗兰夏季口红  香奈儿口红51号什么红  外壳是蝴蝶结口红  为什么迪奥口红没塑封  mac口红在越南卖多少钱  哪款口红颜色好看  涂口红会使唇纹变深吗  口红牌子mac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40  哈尔滨有km口红专柜吗  嘴唇破了口红卸不掉  中国品牌口红排行榜  ysl什么口红最滋润  买什么口红  十大口红品牌有哪些  口红一哥李佳琦学历  抖音口红一长盒是什么  口红雾感哑光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781试色效果  mac口红所有代言人  雅邦的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美宝莲口红哪款好  春夏适合的口红  海淘的mac口红靠谱吗  Mac口红日语色号  专柜可以买口红小样吗  得鲜口红03号八种用法  黑管ysl口红颜色推荐  tf黑管口红21  口红和唇膏哪个先涂  珊瑚橘哑光口红  ysl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倩碧口红06  魅可口红容易掉色  雅邦口红多少钱一只  过千的口红牌子  dior新款迪奥小天鹅口红  mac口红全套礼盒158支  那种口红好用又实惠  四个字口红牌子有哪些  紫调梅子色口红  代购口红都拆包装了  哪几家的口红比较好用  欧莱雅口红哪个色好看  专柜口红试色能上嘴么  娇兰宝石口红n03好看吗  免税店买了30支口红带回国  资生堂口红好不好用  mac樱花粉口红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