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4月首席旅行官|小心机Boss王敏强 带你游希腊

4月首席旅行官|小心机Boss王敏强 带你游希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28 15:25编辑:vdo
分享:

Johnny王敏强,18岁美国留学,精通市场营销,英俊的外形,磁性的声音,高大健壮的体格,无不让人对这个80后创业者产生无限遐想。刚从奥斯卡回来,又即将奔赴戛纳电影节的他,忙里偷闲受邀参加了第一财经《首席旅行官》的希腊之旅节目录制,这一路,Johnny又会让我们看到怎样的他呢?

心机Boss孕育小心机坚果

作为一个名正言顺的创二代,Johnny深知自己从小比别人要面对更多的选择和诱惑,然而,他就是不走寻常路。别人用来吃喝玩乐的时间,他都尽可能地在父亲的公司学习,参与到管理和运营中去。不依父亲光环的他,早已有了自己的”小心机”。小心机坚果——这个由Johnny一手创立的时尚健康食品品牌就是他一直想做的事。这个品牌犹如他的缩影:时尚、健康、天然、零添加,Johnny所要呈现的品牌和产品就是这么简单、直接。“当生活中充满了高热量的加工食品,小心机坚果就要做坚果界的一股清流,捍卫大家的健康与生活品质。”Johnny如是说。

情迷爱琴海,心机游希腊

《首席旅行官》从2015年开播至今,一直致力于邀请在行业内有影响力,并且有自己独特生活态度的企业领袖参与节目录制。风趣幽默,可帅可萌的Johnny很快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平日里日理万机的霸道总裁,在镜头前调皮得像个孩子,和嘉宾的互动也让节目更有了看点。

希腊,是欧洲文化的发源地,亚里士多德、苏格拉底、柏拉图这些伟大的灵魂都诞生于此。希腊,也象征着自由的梦想和无垠的浪漫;早年留学美国的经历,也让Johnny流淌着追求自由的血液,停不下探寻世间纯真美味的脚步。

热情淳朴的待客之道,悠闲自在的生活方式,希腊人身上独有的特质伴随着爱琴海的微风扑面而来,深深包裹着Johnny。对新鲜事物时刻充满好奇之心的他,立刻携手节目嘉宾开启了希腊文明的探寻之旅。从希腊刺绣到做希腊传统菜肴,从解密希腊的历史到打高尔夫球,Johnny和大家一一过招。一路搞怪又贴心照顾人的是他,徜徉于艺术馆里欣赏古希腊文明的也是他,在当地集市找到了好吃的、立马席地而坐大快朵颐的还是他,嘿,要知道,他之前还西装笔挺地现身于奥斯卡红毯好不好?!如此率性,真是没带怕的。

 

 

旅行的意义:是点亮生活的小心机

“希腊的人民很懂得生活,很懂得去享受他们的时间。旅行与我而言就是充电,充下电再回到忙碌的生活中间。“上一秒调皮耍帅,下一秒又开始正经地讲授历史,镜头前的Johnny就是一个可爱时尚的大男孩。事业上敢拼,生活里会玩,平等诚恳待人,是Johnny一直以来的生活哲学。在他看来,旅行,是一段出走的时光,可以点亮生活,也可以让人在路上发现新的可能;而他,愿意在追求健康好味道的路上,一直走下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什么色号好看  mac口红流汗怎么办  kiko口红转不出来  za口红全试色  圣罗兰口红正橘色好吗  涂方形口红手法  国珍口红淡红色效果图  女生涂口红的暗示  雅诗兰黛110口红试色报告  平顶山万达有买迪奥口红的吗  迪奥黑管口红试色  孕期真的不能涂口红吗  和涂口红的女孩子接吻  爱丽小屋橘色口红  迪奥口红673多少钱  魅可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适合干唇的口红  植村秀163口红价格  邦颜唇釉口红  tf口红9号和10号哪个好看  tf口红46号是什么颜色  浆果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香奈儿口红62号奶茶色  口红为什么不能送一支  什么牌子的口红贵  口红迪奥与香奈儿哪个更高端  在哪里可以买到正品mac口红  如何用口红做眼影  雅诗兰黛322口红色号  迪奥847口红是什么颜色  唇炎可以涂什么牌口红  clio口红23号色  2019最好看的口红  口红欧美  tf口红和mac哪个好  涂了口红怎么吃饭喝水  ysl口红掉色严重  欧莱雅p603口红好看吗  买口红会上瘾的说  这样让口红持久  洛梵诗口红里面铅汞  口红好评语80字模板  嫩粉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迪奥652口红效果图  抹口红前可以抹唇蜜吗  口红上一个h  口红头碰坏了怎么修复  口红都有什么颜色  迪奥是口红界的什么  香奈儿口红经典色  纪梵希口红都在哪买的  chili 口红怎么读  ysl口红哪款好看  圣罗兰口红419  那款口红不脱妆不沾杯  玫珂菲m401口红  上海香奈儿口红实体店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看  mac的口红致癌吗  30岁口红品牌推荐  tf口红在青岛哪里能买到  送ysl口红是啥意思  粉色系口红最热  女生为什么不涂粉色的口红  tf口红为什么比别的牌子贵  偏橘色的口红推荐平价  迪奥口红999MATTE  偏紫色的玫红口红  kiko口红的保质期在哪  盖子上有一个m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干不起皮  搏骋口红价钱  mac子弹头口红色号大全  2019口红爆款色号  MAC口红C18是什么颜色  欧莱雅哪一款口红好用  mac中国风口红12支  圣罗兰口红为什么贵  cpb口红哪个色号最经典  迪奥口红8M01生产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