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东京特辑 | 遇见东京买手店(上)

东京特辑 | 遇见东京买手店(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3 10:48编辑:vdolady
分享:

遇见东京买手店(上)云衣间东京之行,带你发现隐于喧闹的国际化大都市东京里,那些独到的买手店。在日本,买手店和前来寻宝的顾客,都有发现好的设计师作品的眼光。店内的男装与女装比例同等丰富,脚步所至,也能发 ...

遇见东京买手店(上)

云衣间东京之行,带你发现隐于喧闹的国际化大都市东京里,那些独到的买手店。

在日本,买手店和前来寻宝的顾客,都有发现好的设计师作品的眼光。店内的男装与女装比例同等丰富,脚步所至,也能发现不少在店中专注选购衣物的男士。据说日本男性在购置服装上的开销,甚至高于女性。挑选时,品牌知名度为其次,买手与顾客更看重设计本身与衣着的品质,天然面料为其偏好,对材质的注重可见一斑。传统面料仍在革新,质地丰富,非人工面料能取代。

Dover Street Market

创始人:Rei Kawakubo

成立时间:2012年

地址:Ginza Komatsu West 6-9-5, Ginza Chuo-ku, Tokyo

创始人川久保玲将店铺的设计概念设定为“Beautiful Chaos”(美丽的混沌世界),服装与艺术之间,各式品牌之间,模糊了彼此的界限,设计师本人更懂得运用灯光、装置艺术等,营造独具艺术性的陈列氛围。这栋六层楼的建筑入门即是由日本现代艺术家名和晃平雕刻的柱子 White Pulse,形态各异的白柱斜立在电梯旁,如同通透的帷幕。

作为时尚买手型的店铺,Dover Street Market 在世界各地都设有旗舰店。它网罗了来自各国优秀独立设计师品牌,除了 Comme des Garçons、A Bathing Ape、Celine、Maison Martin Margiela、Alexander Wang、Stephen Jones、Rick Owens、mastermind JAPAN、Alexander McQueen 等“钦点”的品牌外,也善于发现新晋设计新人。与其说是一家买手店,这儿更像是一处集结各方设计的博物馆,定期举办的店内更新活动,也为受邀设计师们提供充足的创意空间。

En Route

创始人:Hirofumi Kurino

成立时间:2014年

地址:1F, 3-10-6 Ginza, Chuo-ku, Tokyo

作为 United Arrows 旗下全新品牌,买手店 En Route 在东京银座开设了全新的概念店铺。En Route 店内不仅售卖运动装备,日常穿着也被融入其中。

室内装潢由日本设计工作室 Schemata Architects 打造,FRP 管道、木料与钢材的结合,在6米高的大空间内,呈现半商业、半训练厅式的店面。二层设有跑步中心,并增设浴室,将运动、时尚与生活有机联系,以此传递品牌“可穿着的东京时尚”(Wearable Tokyo)理念。

Desperado

创始人:泉英一

成立时间:2000年

地址:1F Shibuya Sakuragaoka Bldg. 4-23 Sakuragaokacho Shibuya-ku, Tokyo

融合时尚与艺术,物与人,Desperado 旨在打造个性化的甄选过程。Desperado 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作为定位,成立至今,得到众多设计师、艺术家和时尚界人士的喜爱。

“时尚本身是件伟大的事,”Desperado 的主理人泉英一说:“它与我们息息相关,其本身是好玩有趣的。”主理人前往世界各地,精心挑选国内外年轻设计师、以及艺术家们的作品。它不提倡盲目追随流行元素,更希望前来选购的顾客,能够以审慎的考虑,判断出自己足够喜欢的东西,享受挑选的过程。

云衣间和 Desperado 店长 Hiromi Takayama(左)

Ware Mo Kou

创始人:UENO-SHOKAI CO., LTD.

成立时间:2015年

地址:Jinnanzaka Frame Bldg.1F, 1-18-2 Jinnan, Shibuya-ku, Tokyo

在英文中,日语发音“Ware Mo Kou”意为蔷薇属植物地榆(Garden Burnet)。在为这类植物命名时,人们就花色是深棕、深紫或是暗红产生了争执。“它是深红,深得既棕又紫,我支持深红色。”一人回答说,I(吾 ware)will choose crimson(红 kou)。Ware Mo Kou 由此得名。Ware Mo Kou 兼顾本土设计与国外优秀设计(indigenous and imported)的经营理念,令店铺成为一处文化传递、交融的场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适合素颜妈妈的口红  哪款唇膏适合口红打底  涂着口红接吻  橘色最好看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海口有卖吗  圣罗兰12号口红好看吗  美宝莲和欧莱雅的口红怎么样  matte是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比较好  最好看的口红颜色排行  娇韵诗754口红  哈尔滨哪里有圣罗兰口红  香奈儿口红416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柜台价格  哑光口红变油是不是坏了  新品贝洛之舞口红  mac大牌口红的宣传语  mac口红条码怎么扫  mac口红尺寸大小  迪奥口红生产批号  哪个口红最滋润  小雏菊腮红可以用来做口红吗  十大致癌口红  迪奥口红有分欧版和亚洲版吗  自己动手做口红收纳包  口红进水了可以晒么  不会被老师发现的口红  兰蔻口红124试色  为什么口红不能粉色  上海机场免税店口红  香奈儿口红打开图解  三文鱼色口红是橘色么  三百左右的口红品牌  mac口红日常色号推荐  mac口红316真人试色  香奈儿86号口红多少钱  3ce口红畅销的颜色排名  白皮为什么不适合橘色口红  迪奥砖红色口红858  口红哪个牌子的最好用  哪个品牌口红不易掉色  香奈儿406口红  大牌口红哪些好用  迪奥口红545试色  纪梵希正品口红多少钱  口红什么品牌最好  口红怎么用到空管  兰瑟口红属于几线品牌  卡婷长相思口红含铅量  孕妇用的口红有哪些  香缇卡口红樱桃红  日常用的口红色号  热天口红可以放冰箱吗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  ukiss口红好吗  大嘴唇怎么涂口红嘴小  迪奥2019口红流行色号  学生素颜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纪梵希口红膏体有气孔  dsv口红怎么样  哪里能买到LBR口红  选口红测未来老公  涂口红要润唇膏吗  儿童怎么自制简单口红  70左右的雾面口红  哪种口红比较滋润持久  故宫仙鹤口红官网  京东上卖的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蓝管红管区别  迪奥口红600颜色  古代胭脂是口红还是腮红  植村秀口红批号在哪里  晋江万达有什么专柜口红  有香味的口红好还是没香味的  高柏诗魔芯口红多少钱  厚唇怎样擦口红好看  先涂唇膏再涂口红可以吗  胭脂红口红  ysl口红颜色推荐色号  鲜玫瑰花瓣怎么做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