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云衣间东京特辑 | 遇见东京买手店(上)

云衣间东京特辑 | 遇见东京买手店(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6 10:25编辑:vdolady
分享:

遇见东京买手店(上)云衣间东京之行,带你发现隐于喧闹的国际化大都市东京里,那些独到的买手店。在日本,买手店和前来寻宝的顾客,都有发现好的设计师作品的眼光。店内的男装与女装比例同等丰富,脚步所至,也能发 ...

遇见东京买手店(上)

云衣间东京之行,带你发现隐于喧闹的国际化大都市东京里,那些独到的买手店。

在日本,买手店和前来寻宝的顾客,都有发现好的设计师作品的眼光。店内的男装与女装比例同等丰富,脚步所至,也能发现不少在店中专注选购衣物的男士。据说日本男性在购置服装上的开销,甚至高于女性。挑选时,品牌知名度为其次,买手与顾客更看重设计本身与衣着的品质,天然面料为其偏好,对材质的注重可见一斑。传统面料仍在革新,质地丰富,非人工面料能取代。

Dover Street Market

创始人:Rei Kawakubo

成立时间:2012年

地址:Ginza Komatsu West 6-9-5, Ginza Chuo-ku, Tokyo

创始人川久保玲将店铺的设计概念设定为“Beautiful Chaos”(美丽的混沌世界),服装与艺术之间,各式品牌之间,模糊了彼此的界限,设计师本人更懂得运用灯光、装置艺术等,营造独具艺术性的陈列氛围。这栋六层楼的建筑入门即是由日本现代艺术家名和晃平雕刻的柱子 White Pulse,形态各异的白柱斜立在电梯旁,如同通透的帷幕。

作为时尚买手型的店铺,Dover Street Market 在世界各地都设有旗舰店。它网罗了来自各国优秀独立设计师品牌,除了 Comme des Garçons、A Bathing Ape、Celine、Maison Martin Margiela、Alexander Wang、Stephen Jones、Rick Owens、mastermind JAPAN、Alexander McQueen 等“钦点”的品牌外,也善于发现新晋设计新人。与其说是一家买手店,这儿更像是一处集结各方设计的博物馆,定期举办的店内更新活动,也为受邀设计师们提供充足的创意空间。

En Route

创始人:Hirofumi Kurino

成立时间:2014年

地址:1F, 3-10-6 Ginza, Chuo-ku, Tokyo

作为 United Arrows 旗下全新品牌,买手店 En Route 在东京银座开设了全新的概念店铺。En Route 店内不仅售卖运动装备,日常穿着也被融入其中。

室内装潢由日本设计工作室 Schemata Architects 打造,FRP 管道、木料与钢材的结合,在6米高的大空间内,呈现半商业、半训练厅式的店面。二层设有跑步中心,并增设浴室,将运动、时尚与生活有机联系,以此传递品牌“可穿着的东京时尚”(Wearable Tokyo)理念。

Desperado

创始人:泉英一

成立时间:2000年

地址:1F Shibuya Sakuragaoka Bldg. 4-23 Sakuragaokacho Shibuya-ku, Tokyo

融合时尚与艺术,物与人,Desperado 旨在打造个性化的甄选过程。Desperado 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作为定位,成立至今,得到众多设计师、艺术家和时尚界人士的喜爱。

“时尚本身是件伟大的事,”Desperado 的主理人泉英一说:“它与我们息息相关,其本身是好玩有趣的。”主理人前往世界各地,精心挑选国内外年轻设计师、以及艺术家们的作品。它不提倡盲目追随流行元素,更希望前来选购的顾客,能够以审慎的考虑,判断出自己足够喜欢的东西,享受挑选的过程。

云衣间和 Desperado 店长 Hiromi Takayama(左)

Ware Mo Kou

创始人:UENO-SHOKAI CO., LTD.

成立时间:2015年

地址:Jinnanzaka Frame Bldg.1F, 1-18-2 Jinnan, Shibuya-ku, Tokyo

在英文中,日语发音“Ware Mo Kou”意为蔷薇属植物地榆(Garden Burnet)。在为这类植物命名时,人们就花色是深棕、深紫或是暗红产生了争执。“它是深红,深得既棕又紫,我支持深红色。”一人回答说,I(吾 ware)will choose crimson(红 kou)。Ware Mo Kou 由此得名。Ware Mo Kou 兼顾本土设计与国外优秀设计(indigenous and imported)的经营理念,令店铺成为一处文化传递、交融的场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倩碧的口红什么档次  兰蔻315唇釉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858  兰蔻口红一套几支  赫拉口红保质期  口红里面火龙果色又叫什么色  口红味道难闻怎么消除  气场红口红属于什么红  新买的口红身有划痕  排名前十的口红颜色  lovsa爱心魅惑口红  迪奥烈焰蓝金532号口红  伊蒂之屋有没有桃色口红  卡婷口红 含铅  口红拔干是质量差吗  mac口红01是什么颜色  植村秀965口红试色  ysl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口红化了怎么办 mac  圣罗兰迪奥口红区别  偏紫色的玫红口红  忘了带口红怎么救急  dior口红560试色  纪梵希口红305多少克  标志为M的口红  代购买口红都会拆盒吗  涂过口红可以kiss吗  兰瑟真丝口红价格  露华浓口红510和445  什么牌子口红润不掉色  手工口红的产品介绍  丽扬大理石口红603  高价回收口红  迪奥口红夏天推荐  雅诗兰黛口红450梅色  淡紫色衣服配啥口红  正品口红代理微商代理  gopas口红黑管  膏状腮红和口红的区别  口红流行颜色  雅邦口红难闻  阿玛尼口红官网价格  不沾杯的口红的坏处  UKISS悠珂思丝口红含铅吗  2019ysl圆管口红  过期的口红能当腮红用吗  口红像蝴蝶logo的是什么品牌  tf口红对胎儿有害吗  口红怎样算薄涂怎样算厚涂  法国品牌口红有哪些  学生适合的口红牌子  哪款口红便宜好用  美宝莲srd03口红  圣罗兰哪一款口红好  caiji口红什么牌子  迪奥755口红试色  tf口红天猫官方旗舰店  mac口红专柜买有包装吗  迪奥999相似的平价口红  Tf口红颜色  魅可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macrubywoo口红色号  口红滋润能变哑光吗  补口红需要补擦润唇膏  一支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泰国买什么口红便宜  口红国际红好看吗  女王权杖口红国内专柜  卡婷长相思口红安全吗  代购的口红都没包装  商丘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mac口红a58是什么颜色  男生问你口红色号什么意思  卡姿兰口红小辣椒是哪个色号  口红品牌高端  kiko口红410适合什么肤色  覆盆子红口红适合  资生堂口红正红色  接吻擦口红吗  口红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