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超女十年:唱得漂亮,因为你本来就很美

超女十年:唱得漂亮,因为你本来就很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6 19:26编辑:vdo
分享:

很多人大概都没有忘记2005年那个疯狂的夏天,大街小巷的电视机里都播放着同一个节目,人们就像追看情节紧凑的连续剧一样盯住比赛的每个进程,连花絮都不肯放过。作为曾经的国内第一选秀,“超级女声”的影响力已不用多说,而那些从比赛里走出来的偶像们经历了十年光阴的磨砺,也早已不是当年的青涩少女,许多人已成为了这个时代最为鲜明的独立女性标杆,那现在不妨让小编带你简单回顾一下~

没有经历过的人很难想象:2005年的李宇春到底火成什么样?作为当年的超女冠军,她登上了《时代周刊》的封面,也创造了从普通人到顶级偶像的奇迹。在这10年间,她虽然依旧潜心在音乐创作上,但活跃范围早已触及了电影、时尚等多个国际化领域,超强的辨识度是她最大的武器,而这种特殊的个人风格也让她在演艺事业中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定位。

与春春同年出道的还有“海豚公主”张靓颖,当年她曾以惊艳的好嗓音让人“过耳难忘“。这些年来,热爱唱歌的她从未离开舞台,出专辑、开巡演、维持着超高效的作品频率,一路稳打稳扎地发展自己的音乐事业,走过格莱美红毯,上过奥普拉脱口秀,更有着“电影主题曲专业户”的美誉,这一切让看在眼里的人们,无不对这个成都妹纸心服口服。

还有像谭维维这样的个性歌手,在06年的超女中走红后,多年来一直坚守着自己的音乐风格,在大浪淘沙的音乐市场中开拓出了一片自己的天地,同时乘着近年歌唱类节目的春风,越来越多的观众关注到她在音乐上的才华,俨然已经成为了内地创作型女歌手中的代表人物。

除了上述这几位,还有像张含韵、周笔畅、叶一茜、尚雯婕等等,她们都曾顶着“超女”的光环横空出世,最后有的成为了风格独特的音乐人,有的找到了自己的归宿。而十年光阴流转,如今超女的口号由“想唱就唱”到“敢作敢为”,但不变的仍是对女生们“自信”、“独立”以及敢于追寻梦想的褒扬,这也许才是超女最为珍贵的核心吧。

然而,对于咱们大多数的女生而言,也许没有像她们那么好的天赋,但这并不代表我们就只能粗糙地生活呀!要知道,值得女生骄傲的方式向来就不止一种,超女有她们闪耀的舞台,我们也有自己的小确幸,虽然无法像她们一样站上舞台接受崇拜,但依然可以拥有媲美明星般的肌肤好状态!

作为普通女生要想打造出色的肌肤状态,其实没有那么难,要知道明星们的工作任务绝对要比常人繁重,但每次当她们出现时肌肤都是相当水润的,可见自然美肌的打造主要取决于方法与习惯,其中“水分”就是一个重要的衡量指标。要想肌肤由内而外透亮光泽,关键是要控制好肌肤内部的含水量。这要求妹子们在护肤的环节里,事无巨细都要小心对待,尤其是保湿护理。每天早晚定时给肌肤补水,这是最普遍不过的基本功,不可马虎了事。而在产品的选择上可以考虑自然堂冰肌水,这款保湿单品的补水性能非常出众,含有喜马拉雅小分子团冰川水,不仅延展性好、渗透力强,而且可快速为肌肤导入水分及营养,效果持久滋润。再加上具有强效抗氧化的雪参精华,确保补水之余,深层净化肌肤,达至更好的修护效果。

如果仍担心保湿效果不足,还可以加上雪域系列的滋润霜配合使用,冰肌水+滋润霜这个组合经过了国家级实验室专业“认证”,是名副其实的全能保湿王。 滋润霜蕴含多种雪域珍稀植物精华以及冰川水,不仅滋润抗氧,还能持久保湿滋润,提高肌肤的抵抗能力,并与触感轻透不油腻的冰肌水相辅相成,全效保湿,确保充分滋养的肌肤盈润透亮,哪怕平凡如你我都能如同在舞台上的superstar一般,从容自信面对所有困难。

超女十年,那些为梦想坚持至今的人儿得以花开结果,凭借的已不是当年一时的运气,而是长久以来自信、坚强与热爱的信念。超女的故事也不只是远方的风景,而是身边的缩影,她们跟随时代走过十年,也在提醒着所有与她们一同成长的女孩:“想唱就唱,要唱得漂亮。”勇敢把握机会,自信地面对人生第一次的成功与失败,这是每只丑小鸭蜕变成天鹅的必经之路,更何况不要忘记:你其实本来就很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管上带蝴蝶结  灰紫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中国风口红广告语  手工制作口红加盟官网  3000块的口红  milani口红07  娇韵诗744号口红  口红发干发硬怎么办  大地色眼影陪什么口红  植村秀哑光口红144试色  怎么把口红涂得好看  抹口红前应该抹什么  红石榴水莹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便宜好用  口红出汗就不能用了吗  红棕色口红适合夏天涂吗  擦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macchili口红色号  做口红不要树蜡可以吗  tf口红豆沙色哪个色号好看  3000元一支的口红是  口红和眼妆如何搭配  2000左右的口红的牌子  口红放了半年颜色变了  抖音很火的tf口红套装  凡题口红怎么样  tf口红44号是什么颜色  素颜擦口红好还是唇釉  长春卓展有什么口红  mac口红在汉中有专柜吗  怎么做口红压盘  口红硅胶模具用抹油吗  口红怎样折  ysl口红会掉色沾杯吗  屈臣氏里面卖口红吗  口红液体和固体的区别  眼影如何配口红  ysl口红底部编号  兰蔻口红色号表  mac王者荣耀口红专柜  高柏诗口红安全吗  迪奥红管口红555  兰瑟真丝π口红  口红膏体脱落是正常吗  做完m唇多久可以涂口红  阿玛尼红管201口红  忘带口红有什么补救  中国卖得最火的口红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卖到什么时候  嘴唇干适合用口红还是唇釉  纪梵希口红411  cpb花瓣口红13号  口红膏体晃动有办法吗  迪奥口红的所有颜色  大嘴巴怎样涂口红技巧  口红代替腮红怎么用  lipstick口红304多少钱  有哪些成分的口红不能买  不化妆用口红还是唇釉  英国本土口红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好看  热销口红排行榜2018  化妆镜口红李佳琦  哪个牌子口红最大牌  嘴巴干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迪奥999口红滋润和哑光怎么区分  小羊皮205口红试色真人  3ce口红有橡皮泥的味  口红打底润唇膏哪种好  欧莱雅口红r513  口红能放冰箱吗  mac口红上面标有b38是什么意思  大牌口红有小样么  mac口红502是什么颜色  高中女生一般用什么口红  阿玛尼405口红和唇釉区别  chiofure口红多少钱  送女生一支口红会不会太抠  如何避免口红粘到牙上  上初中的孩子涂口红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