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妈妈和宝宝可以一起用的防晒,认准欧珀莱温和防晒隔离液!

妈妈和宝宝可以一起用的防晒,认准欧珀莱温和防晒隔离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6 19:30编辑:vdo
分享:

敏感的肌肤在炎炎夏日真是饱受紫外线之苦,涂防晒霜过敏,不涂防晒霜直接晒过敏……到底如何安静美丽的度过一整个炎炎夏日?

如果是你敏感肌肤,或者你是拥有敏感肌肤宝贝的母亲,就一定要GET这款欧珀莱温和防晒隔离液(儿童用),敏感肌肤及儿童都可以安心使用!

这款欧珀莱温和防晒隔离液(儿童用)采用物理防晒配方,有效保护肌肤,免受强烈紫外线及干燥等影响,并防止紫外线等导致的肌肤伤害。抑制因紫外线导致的过剩黑色素及色斑的形成,并防止紫外线导致的干燥与肌肤粗糙。不含香料的无刺激温和配方,儿童和敏感肌肤都可以安心使用!

独特设计瓶口,方便面部及全身使用。

涂抹于面部时,取直径约1.8cm于掌心,从两颊、额头等面积较大的部位开始,由面部中央向外侧仔细涂抹至整个面部。也不要忘记照顾到脖子哦,最容易暴露年龄的颈部是最容易被人忽视的部位。

涂抹身体时,以涂抹部位的长度为标准,直接用容器口沿着涂抹部位画出一条直线,再以掌心螺旋打圈的方式延展涂抹均匀即可。

防晒产品用量过少可能会影响紫外线防御的效果,所以一定要足量涂抹哦~当我们出汗、游泳、用毛巾擦拭过肌肤之后,一定要重复补擦防晒。

炎夏不会造成敏感的防晒很重要,让肌肤可以自由呼吸、一点都不粘腻的防晒也同样重要!欧珀莱温和防晒隔离液拥有水润的触感,涂抹在肌肤之上感受不到它的存在,而且普通的沐浴露既可以清洗干净,无需单独使用卸妆产品哦!

触感水润温和,儿童和敏感肌肤都可以安心使用的防晒隔离液,却同时可以有效对抗UVA及UVB对肌肤造成损害的欧珀莱温和防晒隔离液,你GET了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颜色介绍  迪奥口红很轻  天鹅绒哑光口红  tf口红临沂哪里有专柜  哪种不掉色口红好  高柏诗遮暇雅邦口红  香港圣罗兰口红专柜地址  tf46号口红停产了  口红能当眼影用的危害  十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兰蔻菁纯口红373  哪个口红盖子是磁铁的  口红硅胶模具怎样脱模光滑  完美日记的口红怎么样  女生最不喜欢的口红  娇兰官网口红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必买色号  一整套ysl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官网刻字效果  口红牌子  法国免税店ysl口红价格表  法国hkh口红好不好  雾面和亮面口红区别  故宫限量版口红多少钱  lancome口红290  兰蔻迪奥哑光口红哪个好  资生堂口红安全吗  rec哑光口红  唇釉是要和口红一起涂吗  口红和鞋对应等级  欧莱雅口红真伪  卡姿兰口红颜色对照表  圣罗兰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哪个牌子口红不易掉色  男生和女生眼中的口红颜色  山茶粉色口红  迪奥官网买的口红包装  杜嘉班纳口红420  口红怎么做腮红  卡姿兰血橙色口红  植物医生繁花水漾口红  怎么涂口红显嘴唇薄  淘宝口红代购正品店  萝卜头口红叫什么  ysl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橘色眼影配哪种色口红  怎么选口红的好坏  香奈儿口红104效果图  为什么口红在嘴上变粉  迪奥口红专柜给袋子吗  爱丽小屋rd302口红  大牌口红拿货价格  中学生应不应涂口红  英国balnyzer口红真伪  适合夏季口红颜色  口红十大奢侈品牌  橙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李佳琦试过的口红怎么处理  稚优泉和悠珂思口红  我送你口红你把我口红  下嘴唇内侧上不了口红  纪梵希口红圣诞节限定  植村秀口红推荐  特别好的口红  偏紫调口红  为什么迪奥口红为啥这么贵  3ce口红腮红眼影三合一  高中生涂口红正常吗  多少钱的口红算可以了  磁扣口红有哪些  涂口红后内唇成一条线  唇线不明显口红画不好  稚优泉口红唇釉哪个好  阿玛尼310口红试色  nars口红和唇膏笔哪个好用  国内一线品牌口红排名  ysl口红市场分析  Bbia口红  香缇卡 口红  娇兰口红n214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