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想要尽情海水浴却晒不黑吗?欧珀莱烈日防晒隔离液满足你!

想要尽情海水浴却晒不黑吗?欧珀莱烈日防晒隔离液满足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6 19:31编辑:vdo
分享:

你的防晒在海边还管用吗?

经常有人从海边度假回来,明明涂抹了防晒,却还是变成小黑人,肩膀等部位还出现脱皮、红肿等晒伤的情况。这是为什么?

要知道,海水的折射作用让海边的紫外线比我们日常生活中更多,普通的防晒产品已经抵抗不住如此强烈的紫外线侵袭;频繁的到海中戏水,防晒霜被海水冲走了大半,防晒能力大大削减;沙滩上玩耍翻滚,不光沾满了细砂,更让砂子蹭掉了许多防晒……不知不觉中,失去了防晒产品的保护,肌肤直接曝露在紫外线中,晒黑、晒伤在所难免!

到底什么样的防晒产品抵抗得住海边的严苛环境?

欧珀莱烈日防晒隔离液专为长时间户外活动、海边、高原等强烈紫外线环境而设计,拥有耐水、耐汗、不易沾砂的特质,减少因外界原因削弱防晒能力的可能性。

同时均一、轻薄而细密的“轻薄抗浊隔离膜”有效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等伤害,抑制因紫外线导致的过剩黑色素及色斑的生成,并防止因日晒导致的干燥及肌肤粗糙。

特殊瓶嘴设计,方便我们涂抹身体和在强紫外线环境中随时补擦。只需要用尖尖的瓶嘴,在需要涂抹的部位,画一条直线,用手掌推开即可。

轻盈水润的质地,哪怕在海边这种本就粘腻的环境中,也能轻松涂抹均匀,并且舒适爽滑。同时不泛白,没有厚重的油腻感。时刻保持清爽畅快的体感,尽情享受户外活动带来的愉快!

想要在海边、高原等强紫外线环境中避免紫外线伤害,同时保持清爽舒适,欧珀莱烈日防晒隔离液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一哥李佳奇是哪里人  素颜涂口红有多丑  卡姿兰哪款口红哑而不干  口红怎么换一个外壳  唇釉好还是口红好用呢  Dior漆光口红全系试色  珊瑚橘红色口红有哪些  纪梵希口红304和305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  兰蔻525口红颜色好看吗  接吻口红掉色  圣罗兰口红壳摔了怎么办  一个金色嘴唇标志的口红  男士口红的选择  阿玛尼口红公司简介  最难卸的口红  在加拿大mac口红150元  tf口红豆沙红色号是多少  男生送圣罗兰口红  50岁女人圣罗兰用什么颜色口红  ukiss口红哪个色号火  雅诗兰黛口红271  口红选什么颜色好看  mac和雅诗兰黛口红对比  草木年华口红什么档次  一千元以上的口红牌子  口红里不能有的成分是什么  卡姿兰口红颜色如何选  dior口红买哪个颜色好  口红多少钱  美宝莲口红质量怎么样  口红尖坏了怎么修复  上海哪里有卖香奈儿口红  ea是什么牌子口红  中国口红销量  阿玛尼口红全套系列  口红几种涂法女人嘴唇  石家庄mac口红专柜在哪  砖红色和红棕色口红区别  阿玛尼那款口红卖得好  小嘴唇适合口红颜色  大牌中国风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不沾杯  zoey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从底座脱落怎么办  男人夸女人口红漂亮啥意思  口红如何恢复光滑表面  涂口红怎么不起皮  偏橘色的口红推荐平价  女生涂口红有哪些危害  如何涂口红新手  凯芙兰口红含铅汞吗  平价好口红  口红外壳有嘴唇标志  一线口红品牌  vnk口红 重金属  大牌口红套装在哪买  夏天口红化了怎么办  必须入手的即是大牌口红  口红斜口怎么重做  为什么女生不喜欢粉色的口红  口红被太阳晒了能用吗  薄唇用什么口红颜色好  最自然粉色口红  口红有股塑料味能用吗  哑光口红拿出来变油  推荐几款好用平价的口红  大牌口红一般利润多少  牡丹江有什么口红专柜  哑光的口红不沾杯  迪奥口红858色叫什么红  口红时间长了氧化变色了  口红唇釉过期了还能用吗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试色  好的口红牌子排行  口红有哪些妆容  什么方法口红不掉色  如何用口红画眼影最漂亮  兰蔻口红试色188  自制不掉色口红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