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国际彩妆品牌‘ADDICTION’ 2016 FALL COLLECTION 隆重上市

国际彩妆品牌‘ADDICTION’ 2016 FALL COLLECTION 隆重上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7 14:48编辑:vdolady
分享:

ADDICTION是活跃于世界舞台的著名化妆品品牌,由世界顶级化妆师AYAKO担当创意总监,已于去年6月8日在日本东京正式上市。该品牌以探寻自身的美丽与风格为宗旨,完美突出个人魅力,致力于打造专属于自己的风格。

2016 FALL COLLECTION活动,以AYAKO系列新品发布会为开端。开放的与会者可以徜徉在展示墙中,自由欣赏宛如艺术品的AYAKO新品。会场1层时尚灵动的影像展示,使人们停下脚步静心聆听来自时尚的声音。2层空间首次展出了皮肤养护卸妆油。3层特设时尚体验区,可以近距离体验本季最新时尚单品。现场接待了来自日本、韩国、香港等不同的亚洲国家的媒体人和时尚大咖。与会者亲自体验新产品、畅谈交流。

此次活动着重介绍了日本代表品牌ADDICTION所遵循的“瞬间完美卸妆”概念—优雅卸妆,方便无残留,更将护肤概念做到极致完美。

另外,此次发布会同时发布了以感性为主题的化妆单品。据说,此次AYAKO的灵感来自于雾气弥漫的寂静北欧秋天和在那遇见的浪漫女画家。诠释女人灵魂魅力的口红,犹如北欧浪漫的秋天的纯色眼影,迷雾般蓬松精致的腮红,泛着柔美珍珠光泽的梦幻亮甲油,以及无光质感限量版美甲油等五个类别的新品进行发售。

ADDICTION韩国负责人表示,此次2016 FALL COLLECTION活动再次印证了“感性与新锐,魅力与个性”的COLLECTION核心概念。 此次2016 FALL COLLECTION的新品,9月即将在韩国ADDICTION店铺里和大家见面了。

据悉,ADDICTION海外一号店后于去年的5月18日,登陆韩国新世界免税店(明洞店)。2号店并将于本月18日,在乐天免税店总店(明洞店)正式开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玫珂菲口红专柜价格  淘宝上靠谱的口红分装  怎么让手工口红更滋润  口红表面怎么光滑平整  美国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好看  魅可2019新春限量口红  tf09口红咋样  中国风系列口红  dior口红743  mac口红珊瑚色是几号  什么口红或者不掉色  适合高中生用口红  阿玛尼513黑管口红  迪奥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素颜擦口红好还是唇釉  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正品露华浓口红价格  口红和管脱离怎么办  口红有什么色号  mac口红意大利版本  纪梵希口红管身晃动  迪奥口红淡色的是哪种  口红品牌档次排名  小嘴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好吗  下嘴唇内侧上不了口红  新口红出汗了能用吗  纪梵希口红7n01  美宝莲星钻口红测评  哪里可以是口红  欧莱雅口红价格  泰国免税店tf口红  唇釉能和口红叠涂吗  打火机烧口红测试准吗  萝卜丁口红颜色大全  植村秀口红163哑光适合  哑光雾面口红怎么涂  纪梵希2019新春限量口红  口红涂多少次可以用完  稚优泉口红m66试色  梅子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香奈儿口红内部弹簧  迪奥红管口红热门色号  屈臣氏mm口红质量好吗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330口红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禁忌  mac口红的优点和缺点  萝卜丁口红代购多少钱  兰蔻口红专柜价  ysl不沾杯的口红  mac口红新款和旧款包装  圣罗兰口红圆管国内多少钱  mac口红转起来不流畅  纪梵希气垫唇釉口红怎么使用  tf口红白管必买色号  加拿大买mac口红便宜吗  圣罗兰口红12跟45  cpb口红爆款  60多岁的老人口红用什么颜色  200元左右口红牌子  迪奥口红外壳是黑色还是蓝色  送魅可口红有什么意义  涂口红嘴唇内侧积白线  cpb新款细管口红试色  为什么有的人吃饭口红不掉  口红经过暴晒会怎么样  哑光带闪的口红  哪款口红滋润不掉色  玫紫色口红好看吗  液体口红好吗  tf口红断货王  2元店口红  哪种梅子色口红最好看  香奈儿迪奥口红哪个润  tf口红色号哪个比较  妙巴黎编辑口红  口红容易沾到牙齿  cpb蔷薇口红推荐色号  得鲜气垫口红rd01豆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