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高姿代言人网络亮相《快乐大本营》深耕综艺营销

高姿代言人网络亮相《快乐大本营》深耕综艺营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0 10:18编辑:vdolady
分享:

作为2016人气超高的女星,高姿代言人陈乔恩的身影不但活跃在电视剧、网络剧,还频频出现在各大综艺节目中。继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4》、《我想和你唱》亮相后,高姿代言人日前还携高姿大白水,高调出现在网络版的《快乐大本营》中。据悉,高姿以重金拿下芒果TV《快乐大本营》的季度网络冠名权,借高姿代言人和综艺节目影响力,全面抢占年轻市场,深耕中国王牌综艺IP玩透娱乐营销,成为2016年美白护肤品市场的耀眼明星。

携手《快乐大本营》 娱乐营销再升级

据悉,作为中国娱乐综艺史上殿堂级节目,《快乐大本营》19年来一直火爆如初,自芒果TV独播以来,IP网络营销价值得到最大释放,更备受快消品、日化用品亲睐。

据艾瑞IVT最新数据,《快乐大本营》受众群体中有接近60%的女性受众,18岁—35岁的年轻高消费人群占比73%,大专及以上学历的高知人群占比高达81%,是唯一一档连续月度UV超2200万的王牌综艺。目前,芒果TV《快乐本营》平台总播放量接近38亿,#快乐大本营#微博话题读量突破93亿,讨论人数近1000万,节目相关热门话题层出不穷,在年轻人群更为集中社交平台影响力远高于其它综艺。此次高姿代言人陈乔恩与高姿大白水携手芒果TV《快乐大本营》,也映证了最王牌综艺的超凡营销魅力。超高节目网络播放量、高互动的社交声量为核心指标的顶级IP网络号召力,也将持续助力高姿大白水的品牌营销,全面抢占年轻目标用户,尽享节目营销红利。

对于双方的合作契机,高姿相关负责人称,美白是年轻女性护肤的至臻追求,“不透不白、大透大白”的高姿大白水品牌核心直击年轻女性用户痛点。“品牌的消费人群与节目的收视人群的高度契合,高姿大白水与芒果TV《快乐大本营》的深度合作,实现品牌核心诉求传播精准覆盖,品牌营销传播深刻高效。”

业界评价,高姿先牵手湖南卫视,后拿下芒果TV《快乐大本营》的季度网络冠名,深度的台网联动,将打造高姿品牌在国内美白护肤品市场的领导地位,实现“不透不白,大透大白”品牌理念的精准传递,全方位塑造强有力的品牌形象。

源自快乐 品牌与节目高度契合

除了营销层面的契合,高姿与《快乐大本营》品牌精神的高度契合,更是双方结缘的原因。

所有的美丽自信都源于快乐,快乐是年轻受众永不过时精神追求。不断创新的《快乐大本营》一直秉承青春快乐的核心调性,旨在拯救了受众的所有不开心。而高姿取名寓意“以优雅的姿态生活”,志在于鼓励女性善于发现自身的美丽,并积极、健康、自信的面对生活。品牌强调产品细腻的利益点,同时满足消费者美白护肤需求和美丽自信的追求,这一切也恰恰与《快乐大本营》的节目核心高度契合。

高姿代言人陈乔恩力推的高姿大白水,更是高姿品牌理念的浓缩代表,它用粉色包装点亮清晨黯淡心情,多种植物精粹让肌肤闪耀焕白光芒,一整天都神采奕奕。据悉,这款高姿代言人陈乔恩力推的美白单品,是高姿匀净萃白系列的明星单品——高姿匀净透亮萃白水,昵称为“大白水”。据介绍,大白水所提倡“不透不白 大透大白”的美白新理念,也是高姿研究的全新发现:皮肤的基底膜功能衰退,会导致肌肤代谢通道受阻,进而引发肤色不匀、暗黄和黯沉等多种美白难题。据悉,高姿携手法国尖端科技力量-perlaura拳参根精粹,有助补充表皮营养,回复正常新陈代谢,同时强化毛细血管,打开并疏通美白通道,从而清零肌底杂质,让肌肤通透、光泽,令肤色均匀,散发活力和健康光泽。而陈乔恩同款美白单品的美白原理,就是含有抑黑透白力量秘密,即perlaura(拳参根精粹) +  COGIBRIGHT 8+(8种草本植物根茎),先打通肌肤美白通道,提升肌肤亮泽度,令肌肤嫩白、通透、有光泽。其轻柔的水质,为肌肤补充充足水分,水润亮白肌肤,改善干燥暗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口红哪些色号热卖  哪些是口红禁用成分  妙巴黎丝绒口红  不褪色不沾杯的口红  美宝莲口红粘嘴  唇膏太油口红太干怎么办  适合素颜涂的平价口红  圣罗兰口红9号好看吗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是正品  绵阳哪里买魅可口红  tf口红专柜价格  哪款口红比较适合干皮  男士涂口红要什么色号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易脱色  mac口红5月中国优惠代码  抖音很火的卖口红  香奈儿182口红试色  口红圣罗兰专柜价格  如何利用闲置口红做成唇釉  口红脱模粘模怎么补救  古风名字口红  tf口红都有巧克力味吗  李佳琦ukiss口红  得鲜口红成分  2019ysl口红广告色号  香奈儿口红小样鉴定  过期口红制作指甲油  mac哪个颜色口红适合冷白皮  迪奥烈焰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485号好看吗  范爷橘色口红  口红用到底部小妙招  香奈儿62口红橡胶味  丽扬大理石口红603  素颜用唇釉跟口红哪个比较好  口红的质地分类  纪梵希口红有小洞  美宝莲不脱色口红怎么样  什么平价国产口红好用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  tf15号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999是什么成分  ysl口红62r500代表什么  tf黑管67号口红怎么样  口红夏天放包里会化吗  mac口红602试色  出水珠的口红放冰箱冷藏多久  衣服和口红的搭配  实惠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果冻口红  口红就是唇膏吗  植村秀口红好还是mac  ysl口红圆管9号色  正红色口红会显老吗  怎么把口红涂成哑光  mac口红套装128支  口红融化重新制作方法  法国劳莎口红怎么样  爱丽小屋口红笔  卡婷颐和园口红  mac口红盒子扫码  植村秀口红590  推荐一款不掉色的口红  chen川口红  阿玛尼口红和ysl哪个好  tf的口红多少钱一支  兰蔻368口红专柜多少钱  口红管体晃动怎么处理  mac口红规大小格  佛山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唇膏和口红报价  手工口红取名  妙巴黎口红批号六位  口红兰瑟属于哪个档次  专柜口红试色能上嘴吗  泰国必买的口红价目表  吸引女人买口红的语句  大牌口红必备色号  阿玛尼黑管口红501  口红放车里晒出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