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百年皇室婚纱look:经典传承的背后

百年皇室婚纱look:经典传承的背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0 11:13编辑:vdolady
分享:

皇室婚纱向来是婚纱界的风向标,也是高级定制礼服最顶级的秀场,这些真正的公主,王妃们的婚纱总是历久弥新,甚至时代相传。

一生只穿一次的婚纱,让我们来look下

1947年,伊丽莎白·温莎

1947年伊丽莎白·温莎英国公主嫁给了希腊与丹麦王子出身的菲利普亲王。

伊丽莎白女王的婚纱设计师是诺曼哈特奈尔,该设计师也为伊丽莎白女皇设计加冕仪式的礼服。头纱是曾祖母用过蕾丝纱幔,传承了皇室经典。

1956年,格蕾丝·凯莉

1956年摩纳哥王子雷尼埃三世,迎娶26岁的美国著名的奥斯卡影后格蕾丝·凯莉。

手工古董蕾丝婚纱出自高梅电影公司的服装设计师 Helen Rose,头纱长长的及地饰有上万颗小粒珍珠,精巧的蕾丝贴片让整件婚纱弥漫着浪漫的气息,身后掠地的拖裙长达2.7米,宛如一个甜蜜绵长的梦境。

1968年   杰奎琳•肯尼迪  华伦天奴

1968年,前美国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下嫁希腊船王奥纳西斯。

虽不出生皇室也不是嫁入皇室,但是杰奎琳•肯尼迪,是二十世纪欧美上流社会的风格领袖,这地位毋庸置疑。这场婚礼后,婚纱设计师Valentino Garavani由名不见经传的设计师变成为欧美富贵豪门婚纱的心仪设计师。

1976年,瑞典灰姑娘 Dior

 

1976年,30岁的瑞典国王卡尔·古斯塔夫迎娶一位年轻的巴西侍女西尔维娅·索莫拉特,在斯德哥尔摩主教堂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婚纱出自Dior。

1981年 戴安娜王妃

 

 

1981年,查尔斯王储迎娶19岁的戴安娜王妃,这场婚礼被称为世纪婚礼。

戴安娜的婚纱由设计师大卫·伊曼纽尔和伊丽莎白·伊曼纽尔夫妇设计,是皇家婚礼历史上最著名的婚纱礼服。

1995年亿万富翁之女下嫁希腊王储

 

 

1995年,美国亿万富豪的女儿Marie-Chantel(玛丽-香塔尔)下嫁希腊王储,注意,是下嫁王储。

她的婚礼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夫妇也有出席,她一家都是Valentino高级定制时装周的前排常客,婚纱当然也是华伦天奴的。

2011年 凯特王妃

 

 

凯特·米德尔顿身穿由莎拉·伯顿设计的亚历山大·麦昆婚纱。这款婚纱总共花费了25万英镑,婚纱的拖尾部分藏有从外部无法看出的独立支撑结构。头纱继承了皇室专用花边手工缝制,华丽无比。

以上每一件婚纱都是皇室服饰收藏中的珍品,也是大牌高定的得意之作。如何将经典完美无缺的保存下来,同样需要向皇室学习,必须选择一台能满足皇室精致熨烫新标准的挂烫机。

卓力精烫增压智能挂烫机使用创新的蒸汽沁透增压技术,能80g/分钟黄金增压蒸汽量,蒸汽充沛无损衣物,细腻蒸汽养护纤维,层层入微瞬间抚平衣物褶皱,蒸汽干爽不滴水。

直达纤维深处,深层呵护美衣。还有5档衣料熨烫模式,无论设计多么繁复的华服,一台卓力精烫增压智能挂烫机就能帮你轻松征服。

要获得皇室青睐,不仅仅功能品质出色,眼光级高的皇族们对外观也极其挑剔。卓力精烫增压智能挂烫机由屡次获得红点设计大奖的国际设计大师田中浩昭设计,全球最佳设计师的杰出之作,足以让皇室心动。

卓力精烫增压智能挂烫机至臻呵护美衣,给你的衣服得到皇室般尊享礼遇,让每一件衣服都能成为艺术品。

6.18随心所“熨”

618品质狂欢,CUORI卓力年中特促,还有丰厚好礼免费赠送,数量有限

关于卓力增压智能挂烫机,如想了解更多,可登陆卓力京东旗舰店查看详情http://item.jd.com/10209908492.htm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嘴巴怎么涂口红图解  弹簧口红修理  mac口红俄罗斯红替代色号  水晶口红怎么做  cl口红510试色  3ce口红的成分天然吗  ysl口红方管17试色  买口红还是唇膏  口红为什么不能随便送  迪奥口红烈焰蓝金999分类  m家口红是什么牌子  香奈儿口红99号专柜价  口红国产哪款最安全  tf21口红  得鲜口红能不能拆  夏天口红出汗怎么办  植村秀口红大约多少钱  女生问我要口红  mac口红旋转很紧  fc口红是什么牌子  为什么口红不能擦指甲  哪里收购口红  过期的口红能做什么  圣罗兰口红生产地在哪  mac大牌口红的宣传语  美国本土品牌口红  口红变唇釉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唇线笔  韩妮雅口红牌子怎么样  薄唇怎么涂口红  口红致癌成分怎么查  口红买迪奥还是纪梵希  圣罗兰口红味道的香水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70  魅惑口红怎么样  涂口红可以不涂唇峰吗  跟指甲油一样的口红  香奈儿19年新款口红  嘴唇厚应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了解口红的男生  迪奥口红属于奢侈品吗  圣罗兰口红成分配方  nars口红全部色号  什么是蓝调的口红  适合小嘴薄唇的口红  雅姿口红好不好  口红广州货源  推荐一款滋润又持久的口红  迪奥口红999正红多少钱  迪奥不沾杯口红是哪个  2019ysl口红必买色号  3ce口红好用还是完美日记  珊瑚亮橘口红  不脱色不沾杯的口红  融口红可以两只融一起吗  粉色眼影搭配口红  香奈儿口红38号和58号  迪奥口红浅色系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一般多久  欧莱雅口红934是什么色  纯天然手工口红广告语  dubenor口红  植村秀口红rd163试色  手工口红和工业口红的区别  ysl口红成分及作用  肉粉色口红效果图  d字母开头的口红牌子  口红的等级排行榜  ysl口红套装12支  哑光口红和雾面口红区别  香奈儿口红440价格  颜九推荐的不沾杯口红  叠涂口红什么意思  劣质口红的特点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50试色  香奈儿58口红小样  口红别人用过怎么处理  nars口红cruella好看吗  魅可和欧莱雅口红哪个好  露华浓口红保质期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