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细节成就完美,佰草集助你修炼无瑕疵的最美中国白

细节成就完美,佰草集助你修炼无瑕疵的最美中国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0 17:17编辑:vdo
分享:

刚刚结束的“粤耀中国白”广州路演活动,新生代国际超模游天翼以其自带国际范儿的最美中国白肌肤惊艳全场,一时间引发了众多热议和关注。白到毫无瑕疵应该是每个东方女性的终极梦想,而拥有闪耀中国白肌的游天翼现场也大方分享了其无瑕疵最美中国白的养成秘籍,助力每个爱美的中国女性能在这个夏天成功修炼出超清透无瑕疵的娇嫩白肌。

女神无死角的中国白肌肤

美白死角,你关注到了吗

说到修炼“毫无瑕疵”的嫩白美肌,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只需日常保养时多关注那些易被忽略的美白小细节,你也可以轻松拥有嫩白无暇的中国白肌!

在平日的美白护理中,我们经常会忽略掉一些“美白死角”,例如手肘,锁骨,膝盖,脚跟等部位,长期的疏于保养会让这些部位因老废角质的堆积而变得粗糙干燥、暗沉无光。想要解决掉这些困扰你的美白难题,只要在日常护理中给这些关键小部位敷上个美白面膜就能轻松搞定!

给“美白死角”也来敷个面膜吧

佰草集新七白美白嫩肤面膜,融合传统古方与现代科技力量,其中运用的“新七白方”萃取了白芍、白蔹、白芨等七味本草精华,有效修护肤色不均,促进肌肤活力和弹性;

搭配先进的亲肤膜阻隔乳化技术,增强亲肤性的同时令肌肤更长久保持滋润状态,带来持久美白效果。

好用又大罐的大白泥可作为日常护理全身涂抹使用,在易被忽略的手肘,锁骨,膝盖,脚跟等重点部位厚厚敷上一层,既能软化老废角质同时又能修复肤色不均,淡化色素沉着,促进肌肤活力和弹性;长期使用,令肌肤呈现最健康通透的无瑕疵自然白状态~

Get到美白神器的你,也可以像中国白女神游天翼那样,在这个夏天,轻松修炼出健康无瑕疵的闪耀中国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卡姿兰口红含铅多吗  高中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2019春夏流行色口红mac  口红分装怎么涂上去  抖音上面一套口红礼盒  mac口红22号什么颜色  3ce口红颜色推荐  涂正红色口红总显玫红  稚优泉水光唇釉口红哪个好看  鉴别直男的口红图  上嘴唇薄怎么样涂口红  口红能不能当眼影用  mac新出的口红315  阿玛尼小胖丁305口红  唇炎可以涂什么牌口红  ysl口红好用还是唇釉好用  纪梵希口红底部色号磨没了  淡粉色口红哪个牌子好看  欧莱雅p603口红好看吗  八百多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圣罗兰地口红  国产口红品牌  kiko口红膏体转不出来  balnyzer权杖口红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在哪  口红上粘的小毛毛  接吻时口红擦吗  口红为什么会晕妆  什么牌子唇膏口红好  口红广告策划书范文  润百颜故宫口红试色豆沙  香奈儿口红铅汞测试  幕后之王周冬雨口红色号  怎样让口红持久不掉色  tf15口红香港专柜多少钱  迪奥999口红价格表  什么口红牌子好又不贵  口红上刻什么比较浪漫  抖音上买的口红是真的吗  迪奥836口红  涂口红老看见唇黏膜  一张图看懂口红档次  皮肤偏红适合什么口红  一整套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kiko口红有效期在哪看  香奈儿按压口红味道  长春卓展有什么口红  戈戈舞口红质检报告  口红掉色  口红气味难闻怎么办  梅子浆果色口红都有哪些色号  口红分装后还能用吗  阿玛尼口红畅销款  cpb细管口红227  哪个牌子的口红值得买  什么牌子的口红平价又好用  mac口红a58是什么颜色  tf口红哪个色号偏橘色  哑光口红哪个牌子不干  口红怎么画眼影和腮红  覆盆子颜色的口红  学生涂口红最自然  涂口红热吻  迪奥530口红试色  female是什么口红  mac612口红试色  口红脱模时间  用完口红嘴唇怎么会变黑  网购的口红能退吗  古风系列口红  深色口红颜色有哪些  口红即唇膏吗  擦口红之前要擦什么  红石榴口红是什么牌子  十大最美口红排名2018  mac口红代工厂是真的么  500块钱的口红都有啥牌  口红有哪几种红色  英国ysl口红价格  阿玛尼口红实体店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