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新生代演员易恒详细资料背景遭扒 其家境殷实

新生代演员易恒详细资料背景遭扒 其家境殷实

来源于:美丽网2019-03-15 10:50编辑:1132521891

《嘀!男友卡》正在热播中,剧中的南宫一角备受关注。据悉,南宫是由新生代演员易恒饰演的,不得不说,高颜小哥哥易恒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别的姑且不论,就这阳光帅气的外表就能吸引大批的迷妹妥妥圈粉啊!想更进一步了解易恒吗?文中揭秘哦。

演员易恒是哪里人

演员易恒是哪里人

剧中,易恒通过女主刘芊芊(成果饰)的恋爱调教,逐步解锁了全新技能成为了“SSR”级人设,成长为真正的完美男友的样子。据悉,这个南宫王子是由刘芊芊通过代码创造的游戏人物呢,“人机一体”的bug人设南宫,最后成长了完美男友的样子。这还没看剧呢,就觉得甜!另有了解到该剧是翻拍《W两个世界》,巧合的是,易恒与《W两个世界》中的男主李钟硕撞脸。

演员易恒个人资料

演员易恒个人资料

李钟硕是出了名的帅气,与之撞脸,那说明易恒的颜值指数的确是不低呀,不得不说这也是奇妙的缘分了。那不知道易恒是什么来头?据悉,自幼开始学习绘画的易恒从没有想过自己会进入演艺圈,直到高中刚毕业没那会,由于外形出众而被好友推荐去剧组面试,而易恒也出于好玩的心态前去试戏了,接着也是幸运的客串出演了《那抹属于我的星光》,而易恒也由此感受了表演的魅力。

易恒个人资料照片

易恒个人资料照片

此后,易恒是真的热爱表演了。在寒假,他特意到湖南师范大学请老师指导影视表演和动作形体课程,在进入大学后,也是很积极的参加班级的各种活动,像是打篮球、弹吉他等,易恒的大学生活快乐并且过得充实,同时,他还参加《别碰我心底的小柔软》剧组的选角活动并从中脱颖而出,从而获得出演机会,并且还是担任男一号,易恒也由此正式进入了演艺圈,成为新生代演员。

易恒家境怎样

易恒家境怎样

据了解到,易恒生于1999年9月11日,目前就读于湖南涉外经济学院艺术设计系。至于其他更多的资料背景暂时没有曝光,但感觉上他的家境不错,不过,易恒是很努力的小伙子,他初次接触荧幕,拍戏,就展现了那份认真劲,获得了工作人员的称赞,此后呈现的效果也是征服观众!未来可期!他的微博:Yi易恒。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