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为创新而生 努比亚又要重新定义手机屏占比

为创新而生 努比亚又要重新定义手机屏占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2 15:06编辑:vdo
分享:

如今消费者看手机,已经不再是单纯地看屏幕大小,而是越来越关注手机屏幕和手机前面板面积的相对比值,也即“屏占比”。以前消费者购买手机,更多地将关注点放在硬件配置方面,随着“屏占比”这个概念的出现,让用户在购买手机时又多了一个选择的标准。

日前,努比亚官方已经确定将于6月2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发布最新旗舰nubia Z11,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也在微博亲自曝光了Z11前面板的谍照。今天,又有行业KOL在微博曝光了Z11整机图片,并将Z11与OPPO R9和iPhone6 Plus两款机型进行了机身大小的对比,看来Z11要将手机屏幕这场革命进行到底。

数月前,OPPO R9就曾以高屏占比与窄边框受到了极大的欢迎。从这张对比图来看,Z11丝毫不逊色。结合机身大小的对比结果可以看出,Z11的屏占比在这三者中是最大的。

看来,努比亚要将手机屏幕这场革命进行到底。提升屏占比对技术有较高的要求,但是,因为努比亚依靠创新为我们带来诸多惊喜,此次Z11的屏幕到底将采用何种设计就显得非常值得期待。

从此次曝光的图片来看,目前可以肯定的是,在屏占比为王的时代,努比亚必定是蓄谋已久,又要向手机市场放出大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让男人懂口红  秋蔻的口红大概多少钱  口红优劣区别  美诺口红是什么档次  2019口红爆款色号  欧莱雅215口红是什么色  按压口红按多了怎么办  口红该买什么价位的  香缇卡口红安全吗  香奈儿43号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推荐  天气热口红怎么保存  cpb细管口红10号  雅诗兰黛口红322和333  口红为什么表面有颗粒  欧莱雅口红265是什么颜色  口红放着放着变色了  口红空管的妙用  砖红色的口红推荐  口红可以融化在做吗  mac口红多少克  kiko口红和妙巴黎哪个好  男的涂口红代表什么  慕斯口红价格  什么牌子的口红持久度最好  古代如何自制口红粉  加拿大mac口红价位  著名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新买的ysl口红扭不动  兰蔻274奶茶色口红  三文鱼色口红有哪些  香奈儿口红颜色介绍  橘色口红给人怎样的感觉  专柜试口红感染  大牌口红排行榜 价格  香奈儿口红可可系列  新口红要放冰箱多久  欧莱雅口红635号怎样  mac王者荣耀口红在哪买  ysl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广州哪里批发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比较干  自己做口红分装会变质吗  迪奥口红最新款2019  口红擦了脱皮怎么办  跟男友接吻时口红么办  阿玛尼口红系列科普  口红放保鲜还是冷藏  李佳琪 故宫口红  ysl口红12号好难看  四十多岁哪种口红号适合  迪奥口红535是什么颜色  柜台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七晨粉色之恋口红安全吗  阿玛尼哑光口红501  美宝莲口红168试色  口红改腮红  北京t2免税店有什么品牌口红  圣罗兰口红最火的色号  阿玛尼口红好吗  口红为什么涂着就平了  tf口红适合夏天的色号  娇兰25和28号口红  为什么mac口红扭不出来  完美日记口红107色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matte口红227  mac子弹头口红好用吗  唇色涂口红变成粉色  嘴唇涂口红总是粉色  深圳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阿玛尼口红405标志掉漆  魅可口红510是什么色  dior口红正红色  完美日记适合素颜的口红  香缇卡口红成分  稚优泉和悠珂思口红  口红脱模油是什么  Dior口红试色  小众品牌口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