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唐嫣全国路演《赏金猎人》霸气女BOSS晒逆天大长腿

唐嫣全国路演《赏金猎人》霸气女BOSS晒逆天大长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2 15:12编辑:vdo
分享:

唐嫣主演的夏日国产搞笑电影《赏金猎人》将于7月1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2016年唐嫣的档期可谓拍得满满当当,相继接下多个品牌的代言——包括游戏《剑雨江湖》珀薇面膜等,和电视电影。继导演申太罗、亚洲男神李敏镐打响《赏金猎人》路演头阵后,“女神。”唐嫣也接棒加入到全国路演的行程中,并不辞辛劳奔赴天津、济南、大连、哈尔滨、南昌、青岛、石家庄七地为电影宣传造势,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盛况空前。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唐嫣一直以甜美的形象出现在偶像剧中,但在大银幕上,唐嫣却出演了多种类型不同的角色。先是在《九层妖塔》尝试出演外柔内刚的科考队员,此番又和李敏镐、钟汉良两大帅哥合作《赏金猎人》,突破往日“乖乖女”形象,首次挑战“霸气女boss”。“我是猎人团队的绝对领导者,气场强大,头脑冷静,大家都要乖乖听我的指挥。这种霸气的角色从来没有演过,很过瘾。”唐嫣表示。

在一连七天的全国路演行程中,活动空前火爆,“霸气女BOSS”唐嫣 以一天一城的速度连赴七个城市,连轴转的敬业表现吸粉无数,所到之处也得到了广大粉丝的鼎力支持。值得一提的是,《赏金猎人》路演南昌站室外活动受到暴雨袭击不得已需临时取消,但已有数千名粉丝到现场应援。唐嫣心疼粉丝长久的等候,不惧恶劣的天气,冒雨到现场跟等候的粉丝打招呼并再三叮嘱大家早点回家、小心感冒,这一举动也获得了媒体及粉丝的一致称赞。之后,贴心的唐嫣还通过自己的微博发声,感谢冒暴雨前来支持的粉丝,并嘱咐大家要喝红糖姜水驱寒、避免感冒。敬业的工作态度、体贴的嘱咐令诸多网友粉丝感动不已,“这是我见过最亲民的明星、“虽然全身湿透,但是爱豆的关怀好暖心”,“大雨浇不散糖蜜的热情,糖糖也要照顾好自己”,对于唐嫣敬业贴心的表现网友们赞不绝口。

一出场唐嫣就以雪白的肌肤和大长腿引得一众粉丝尖叫,据悉:唐嫣因代言国内著名面膜品牌――珀薇面膜,因此自己也是珀薇面膜的忠实粉丝。配方精确、选材讲究、检验严格的珀薇面膜有很好的美白,补水保湿功效。此外在观众的强烈要求下,唐嫣还大方拿上“金币尺”现场量腿长,让在场观众过足眼瘾并大呼:“只要唐嫣露出膝盖以上20公分,整个世界都是她的!”来到全国各地与粉丝们亲密接触,唐嫣丝毫没有“偶像架子”,还入乡随俗地学起了当地的特色方言和绝活。在主持人的讲授下,萌萌哒唐嫣将“《赏金猎人》贼拉好看”、“到场粉丝嘎嘎多”等东北腔说得十分地道;面对特色美食,女神唐嫣也经不住诱惑,狂赞“济南菜很好吃,尤其是煎饼让自己十分惊艳”;此外,学习力惊人的唐嫣还跟随天津小朋友学起打竹板、说相声,可爱值爆棚被赞精准获得“天津rap”技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边缘脏  美宝莲口红和mac口红哪个好  香奈儿口红出过小样吗  琴瑟口红和伊梦姿哪个好  有种口红跟指甲油  kiko白胶囊口红试色509  mac王者荣耀口红在哪买  口红不沾杯不掉色方法  mac官网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液体口红和唇釉  叫然镜面口红  口红吃东西就没了  完美日记口红推荐  口红试过色还能退货吗  乐山有哪些口红专柜  纪梵希口红11号是什么颜色  古代人用什么做口红  香奈儿和雅诗兰黛口红  自制口红脱模后不光滑  植村秀口红or550和570  mac口红在店里的价格  纪梵希口红  口红放段时间颜色变了  国产比较纯天然的口红  碧倩口红  涂口红靠近黏膜不上色  推荐一款不掉色的口红  bond口红价格  圣罗兰口红14号和46号  代购口红都拆包装了  口红什么牌子好不沾杯不掉色  卡姿兰口红含铅量排名  迪奥口红634效果图  稚优泉丝绒口红推荐哪个色号  迪奥口红拧到头还可以拧  欧莱雅788口红  粉紫色系口红  常见口红牌子  带金闪的口红有危害吗  阿玛尼有多少只口红  一盒口红那个叫什么  cpb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圣罗兰唇釉09号口红  后口红45号和25  阿玛尼口红官网查询  唇釉好还是口红好用呢  不太化妆用什么色口红  mac814口红  tf口红为啥比较贵  香缇卡口红官网  口红上面一层油怎么办  口红眉笔气垫怎么化妆  p&s口红是什么牌子  薄唇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750专柜价格  口红牌子排行榜  华熙生物故宫口红价位  兰瑟口红03是什么颜色  ysl口红方管14试色  tf口红多少钱一只黑管  迪奥口红选择指南  圣罗兰14号口红价格  全球排名第一的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掉色非常严重  雅诗兰黛口红色卡  美国官网mac口红128一只  植物医生口红里的亮片能吃吗  口红的用法步骤  按压口红收回方法  植村秀rd161口红香港专柜价  口红的质地分类  2019cpb细管口红试色  如何打开口红后盖  爱丽小屋的口红怎么样啊  mac口红有几个版本  阿玛尼口红500色号  屈臣氏有哪些好的口红  深圳龙华附近的口红店  dvz口红怎么样  杜嘉班纳口红643替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