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让美丽更加动人 CHARM ZENUS瓷妆助力《发条城市》

让美丽更加动人 CHARM ZENUS瓷妆助力《发条城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4 10:48编辑:vdo
分享:

摘要:

日前,喜剧大电影《发条城市》在各城市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宣传,众主创倾力出席支持,剧中饰演女主的王鸥每次亮相都给能给观众惊喜,电影唯一指定彩妆赞助品牌瓷妆倾情助力《发条城市》,让这部精彩的电影更加出彩。

日前,喜剧大电影《发条城市》在各城市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宣传,众主创倾力出席支持,有时要一天内辗转数家影院,十分敬业。剧中饰演女主的王鸥每次亮相都给能给观众惊喜,百变造型展现出敏锐的时尚嗅觉。

通过《伪装者》中的最美反派汪曼春被广大观众所熟知王鸥,不仅演技好,还是一个化妆小能手。 在《发条城市》杭州站的路演中,由于北京飞杭州飞机严重延误,导致王鸥经纪人造型师摄影师和服装全部滞留机场,王鸥只能自己坐高铁到杭州参加路演,亲自为自己打造造型。

虽然一开始“内心是崩溃”的,但是没有什么突发状况可以难住女神。当王鸥带着微笑以一身绿色连衣裙亮相现场时,大家都被女神的清爽美丽征服了。

轻薄的底妆无暇剔透,搭配粉嫩的口红和腮红,好气色一下子就出来了。鲜绿色的背带裙搭配粉嫩的无暇裸妆,呈现出满满的少女感。

在上海举行的《发条城市》“减压大赛”发布会中,王鸥则以一身性感的黑色蕾丝镂空裙装现身,高挑的身材,再搭配精致的妆容,秒杀现场记者不少菲林。相比红唇的热烈奔放,裸色唇膏更显女性成熟魅力。

王鸥在影片《发条城市》中饰演了一位单亲辣妈,感情细腻复杂,与以往高冷、心狠手辣的角色有很大的区别,宣传会中的卖力助阵也显示了王鸥对于这部电影的重视。一位风姿卓越的全能女神,如何收割了三枚“男神经”,让我们对这部电影充满期待。7月8日走进电影院,看王鸥在电影中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

每一次探索都是成长,每一个笑容背后都有故事,瓷妆为你呈现女性最美的一面。电影唯一指定彩妆赞助品牌瓷妆倾情助力《发条城市》,为美丽添光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口红后嘴唇周边晕染  有整个孕期涂口红的吗  mac口红送人会没档次吗  儿童用纸怎么做口红  大牌口红热门色平价替代  美宝莲和mac口红哪个好  橘红色大牌口红有哪些  膏状腮红和口红的区别  网购的口红能退吗  玫珂菲口红L401  laplume的口红多少钱  泰国本地口红  口红耐用还是唇釉耐用  哑光的口红不容易掉色  销量好又好看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拿货价格  倩碧口红质量怎么样  口红换壳教程  刘诗诗妆容步步惊心的口红  几块钱的口红致癌吗  七八百块钱的口红有什么牌子  代购的口红都是拆封了  植村秀口红经典色号  香奈儿coco口红91试色  dior口红不沾杯  迪奥限量版口红651  迪奥口红产地在哪个国家  迪奥口红拧到头还可以拧  稚优泉口红m10  dior口红专柜都塑封  30岁用什么牌子口红  笑起来口红沾牙  ysl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金色尖尖的口红是什么  好看的粉色系口红  迪奥740黑管漆光口红  梅子色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哪款最滋润  法国买口红便宜多少  迪奥口红中国官网价格  za口红全试色  卡姿兰口红健康吗  迪奥口红744和888  不干好用的口红  大红色口红妆容  名创优品口红达标吗  lbr口红哪个色最好看  雅诗兰黛口红  口红颜色与妆容搭配  送口红哪个牌子好些  纪梵希口红容易掉色  2019最火口红颜色  劣质口红染唇  KIKO口红  迪奥口红国内版国外版  雅邦口红什么色号显白  口红笔  露华浓口红730试色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自然  买的口红太油怎么弄  口红唇蜜和唇釉的区别  口红等级对照表  nars口红鉴定真伪  口红下嘴唇里面不上色  皮肤黑适合迪奥那款口红  mac口红包装没有条形码  现在最流行的口红颜色是什么  圣罗兰口红容易化  竖着涂口红唇纹越来越深  卡姿兰口红颜色  新口红拧不出来怎么修  女孩子涂口红代表什么  欧莱雅口红底部日期  口红别人用过怎么处理  mac口红chili色号602  口红盘好用吗  dior口红代购  纪梵希口红05号色  口红和唇釉哪个适合夏天  兰蔻口红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