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宝洁美尚学院研发中心开课

宝洁美尚学院研发中心开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7 10:57编辑:vdolady
分享:

美妆达人入学共探科技奥秘

(宝洁大中华区研发总裁刘一谦先生与达人们结业合影)

6月22日,宝洁美尚学院在宝洁北京研发中心首次隆重开课。宝洁美尚学院在全球致力于对美的科学传播和分享,旨在带领更多人了解产品研发背后的故事。此次,美尚学院分别从科学护肤,护发及成分安全二大主题以专业的角度向到场的26位美妆达人分享了各领域产品从研发到上市,对于产品创新及功效上的成果,同时携手见证宝洁带来的多个美丽奇迹,一同为日后美尚事业的传播与发展做出努力,同时也从各位达人们的反馈中了解及学习当下消费者的关注及期待,从而更好的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宝洁大中华区美尚事业传播与公关总经理刘玲女士致辞)

伴随着宝洁大中华区美尚事业传播与公关总经理刘玲女士的欢迎致辞后,美尚学院的课堂拉开帷幕,美妆达人们开启了探索美丽的奇迹之旅。首先,为了让大家更深入的发现美,美尚学院特别设立护肤及护发课堂,由宝洁大中华区美尚首席护肤专家毛静卓老师及美尚首席护发专家张超老师分别来讲解如何科技护肤及护发。两位老师由浅入深的引导大家探索皮肤和头发的奥秘,首先从基础知识切入,结合实际生活,如空气、光照、水等因素,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自己的肤质和秀发。随后,二位老师通过现场科学实验,与大家共同验证了宝洁产品的显著功效,指导达人如何正确认识自己的皮肤及头发问题从而选择适合的产品。同时,当下最值得关注的产品成分安全问题,由宝洁大中华区美尚科技传播总监高培老师从科学的角度为大家逐一讲解,并帮助解除了一些疑虑。让大家了解到在有大量的科研和临床实验后研发的宝洁产品是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左起:宝洁大中华区美尚首席护发专家张超 右:宝洁大中华区美尚首席护肤专家毛静卓 下:宝洁大中华区美尚科技传播总监高培)

各方面初步的直观体验之后就会想进一步去探究。在宝洁大中华区美尚高级临床研发科学家牛博士的带领下,现场的达人们参观了研究中心,聆听了产品研发的历史。在走进研发中心临床实验室后,大家通过对Corneometer、Chromameter、Vapometer、Sebumeter等皮肤测试仪器的了解及体验,以及VISIA、Dermatop等2D,3D成像仪的体验,更加科学的了解到皮肤在不同环境的改变,及皮肤各区域的问题所在,深刻的感受到科研的神秘之处和优质品牌的核心力量。在宝洁的消费者体验中心,宝洁大中华区美尚高级研发经理王蕾带大家参观且讲解了从产品研发前期了解消费者购物习惯及心理以及后期追踪消费者使用感受,其研究成果将为公司进行产品和服务方面的创新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

(参观临床实验室)

(参观消费者体验中心)

(了解宝洁研发历史)

(宝洁大中华区研发总裁刘一谦先生)

通过一天全方位的了解,美妆达人们对宝洁公司及品牌都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宝洁美尚学院的科技创造美丽的初衷也得到了充分的展现。不仅将美这件事分享给了更多的人,让越来越多的人加入美尚的队伍,同时还带领更多人展开对科技研发的探究,进一步去了解一个产品和品牌背后的故事。最后由宝洁大中华区研发总裁刘一谦先生为到场的达人们颁发结业证书,此次美尚课堂画上了圆满句号。随着美尚课堂的结业也是宝洁今后携手美妆达人共同发展和成长的开始,今后宝洁美尚也会带领更多的达人们去深入了解产品研发的背后及分享最新科技成果,帮助达人能更好的发展自己的事业,以更专业的角度为更多的消费者分享美丽。期待宝洁美尚与达人们日后共同引领业内新的趋势与潮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vlonca口红正品贵吗  奢羽口红价格  搏骋口红价钱  小嘴女人适合什么口红  hkh口红好不好  唇釉和口红同时怎么用  口红燃烧后的反  一般都用口红还是唇釉  为什么ysl口红过敏  cpb口红106什么水平  哪里有买迪奥口红  什么叫口红有荧光感  雅诗兰黛210口红试色  口红脱底了怎么办  ysl口红香味浓吗  唯品会口红  2019圣罗兰最受欢迎口红  薇比莉口红好用吗  红色系口红有多少种  香奈儿口红区别  mac口红aa7叫什么颜色  阿玛尼口红260  兰蔻168口红小红书  哑光口红自制配方比例  亚光口红的特点  嘴巴凸口红  nars方管口红有香味吗  兰州mac口红专柜  绵阳哪里有卖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535是什么颜色  迪奥660口红好看吗  迪奥口红红管436  涂口红前用粉底打底  四个字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怎么看新口红被用过  迪奥回收口红  ysl口红20支礼盒套装  浆果梅子色口红推荐  macmatte质地的口红  最贵的口红排名  迪奥口红产品介绍  粉紫色系口红  便宜点的口红要多少钱  珊瑚粉口红适合的人  今年口红流行的颜色  慕斯绒情口红是哪个牌子  得鲜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不脱妆的口红好不好  口红牌子有字母a的  涂口红都变成玫粉色  慕斯绒情口红价位  口红有一股很重的腊味  国产口红排行  圣罗兰13号口红价格  不拔干的口红推荐  口红有多少种类型  迪奥口红哪个色号是珊瑚红  暗黑系口红推荐  有创意的口红广告语  哪个牌子口红不易掉色  雅诗兰黛口红2的价格  抹了过期的口红会怎样  阿玛尼口红热门  没用的口红可以干嘛  ysl口红美国便宜么  在朋友圈晒口红的句子  慕斯口红如何  口红唇釉叠涂顺序  海口有mac口红专柜吗  魅可口红d17  阿玛尼口红400专柜价格  口红哪款好用又实惠  慕斯绒情口红怎么样  专柜买口红有手提袋吗  稚优泉口红怎么分辨正品  dior口红干  dior788口红  用棉签涂口红教程  真秀文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口红有个m是什么牌子